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介紹篇)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2:00

環境篇介紹完之後,大家一定也很期待看到美食的心享心得吧…
別催別催…這不就來了嗎??~~呵呵!!(其實自已也很想趕快發文跟大家分享)
 
順便補充介紹一下我們坐的二樓「國王的書房」這區座位的正後方
伴隨著我們一起用餐的還有「青蛙王子」呢!!(呱呱~)
很可愛的青蛙王子吧…大家都搶著跟它合照呢!!^^

國王的僕人服務生把我們帶到座位上之後,就由「格林哥哥」接手
替我們服務啦~親切的格林哥哥其實還蠻帥的…本來想要跟他合照一張
但是怕被周董給揍飛…>"<,所以就…就沒拍照給大家看啦~(但後面有背影照一張)

 格林哥哥開始替我們介紹MENU裏的主餐及前菜簡略的推薦介紹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餐廳會主動講解菜單裏的菜色,那麼給細心的服務呢!
不過我有感覺格林哥哥比較像是在朗訟背書的感覺(只差把手交叉在背後)~哈哈!
(因為每天都得跟客人重覆同樣的話,難免都會變得比較平淡些嘛…XD)

聽完格林哥哥的介紹之後,我跟周董陷入激烈的討論…
因為感覺每一樣主菜都好吸引人阿~不過因為早餐才剛入肚沒多久
還沒有很餓,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了2人合點了一份招牌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光是這個份量我就小擔心我們兩個人吃不完了呢~聽說更道地的德國大野狼餐份量更是驚人
另外我們還加價了$100元(每人)可以升級為套餐,這樣就可以享用餐前麵包+主廚濃湯+
沙拉及附餐飲料囉!!附餐的飲料可以選擇:花果茶、紅茶、美式熱咖啡、柳橙汁、可樂、
雪碧、啤酒特調,最後我們聽了格林哥哥的意見,點了「啤酒特調」…(真的很好喝哦!)
 (更多的德國秘密旅行菜單,可按此連結至官網查詢參考哦~)

最先上的主廚濃湯,顏色上讓我想到最近的火紅的「櫻花」…
(我說的是艋舺裏的劇情啦~有看過的人就知道這個梗在哪裏…哈哈!!)
其實紅紅的那個食材是「培根末」,因為口味偏鹹,所以格林哥哥
有建議我們食用的時候,要記得先和一和讓它跟湯品中和味道哦~
裏頭還有馬鈴薯塊跟蘑菇,喝起來奶油味還蠻濃郁順口的
也許是加上了重口味的培根粉末吧~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口呢!
餐前的麵包讓我們大吃一驚,並不是麵包份量或口味有多讓我們驚喜
而且裝盛兩塊法國麵包包的盤子,居然是用一小鍋的平底鍋所上桌呢…(酷)

麵包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偏溼潤,大概是上頭的抹醬滲入的關係吧~沒那麼脆口!!
但是調味上還蠻不錯的,偏酸的味道應該是來自於上頭的酸黃瓜Sauce吧!!
套餐附贈的沙拉,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好味道!
但是擺盤的藝術造型,倒是讓人覺得蠻有價值感的…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850>
主菜上桌囉…這個姿勢是不是很適合大聲的喊個「ON-LINE~」!XDDDD
其實這個刀子是送上桌時就已經插在豬腳上的啦~我只是拿個刀子演戲而已啦!

份量還蠻驚人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是2人份可以共用的餐點~
裏頭包括了有德國豬腳、三色酸菜、香酥的美式炸薯條外…

還有嫩煎雞排、碳烤肉排、美味雞翅…
感覺起來都好適合當「下酒菜」阿…哈哈!

在德國「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才是道地的生活文化…
看來我們家的周董,非常的適合去德國定居呢…呵呵!!

等我們拍完了照,服務人員還主動過來幫我們切豬腳呢…(超貼心)
這裏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有受過「專業的冷笑話」訓練課程吧?…講起笑話來
每個都面不改色的搞笑…很可愛也很熱情哦!!在這裏工作一點也不像在工作
大家感覺都像是在玩樂中工作,工作中玩樂一樣…好令人稱羨的遊戲人生阿!!

德國豬腳經過服務人員的巧手後,肉骨分離的很容易享用
在拼盤裏還有搭配三種不同的酸菜可以搭配著吃,變化口味
其實也不能稱上三種不同的酸菜啦~應該說是三種不同的配菜
包括有爽口的醃蘿蔔、酸甜的紫甘藍、及鹹香的酸菜,都還蠻不錯吃的
德國豬腳的肉質吃起來不會太乾太柴、軟硬度適中,搭配黃芥未醬吃
非常的美味,豬腳上的豬皮也不會過於油膩,配著瘦肉吃很有嚼勁,超夠味!
碳烤肉排吃起來表面還蠻香的,但裏頭有點乾…
這是我唯一邊吃要邊喝啤酒才吞得下的食材阿…>"<

就是這杯「啤酒特調」,讓我們有想要點第二杯的衝動
它有「水蜜桃、柳橙及芒果」三種口味,我們點的是水蜜桃的…
不愛喝啤酒的我,居然也喝掉了大半杯,就像是喝水果酒一樣
有果香的滋味,還有啤酒淡淡的麥香回甘,好喝到真想給它「呼乾」耶!!(推~)

用完餐之後,就是感性的時間啦~慢慢在店家送我們的手繪明信片上
寫上一段給「周先生跟周太太」的幸福感言,祝福他們能像住在童話世界裏的
王子跟公主一樣,永遠過著幸福過快樂的日子直到永遠啦~^^

接著離開的時候,把它投入到一樓的特製信箱裏…就行啦!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我們的明信片耶…嗚嗚!>"<
我想應該是他們員工旅遊去了,所以還沒來得及幫我們寄出吧?!

就是這個樓梯邊的小信箱啦~上面還印有收件時間呢…
我猜上頭寫的應該是德文吧?(因為看不懂…XDDD)
大野狼現身囉…沒錯!!這隻大野狼也是店裏的人氣王哦…
一出現很多人就會搶著跟他合照呢…這一天他扮演的好像是
要幫助人家求婚的「媒婆狼」啦~(三樓的聚會正是一場求婚的聚餐哦!)
我們這層還有個小朋友一見到大野狼就開始哭呢…真可愛!!XD
另外剛好隔壁桌的今天來這裏慶生,就由格林哥哥(背影出現了!!)
帶領著大家一起動動唱唱的為壽星慶生,真是好熱鬧的生日fu哦~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是讓我們留下了許多特別的回憶~
也許是因為我們去過德國,所以對這裏的一角一物都有著深刻的感獨吧!
我也蠻推薦有機會大家來台中玩時,可以來到這童話世界裏走走哦!!
下次我們也還要去「希臘祕密旅行」,完成另一個蜜月時未完成的夢想…^^

德國祕密旅行餐廳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祕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環境分享篇)>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白天看燈會) >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晚上看燈會) >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樹太老日式定食(誠品勤美店)>
<延伸閱讀:【台中】后庒人文藝術餐館-2008台中家族聚餐日>
<延伸閱讀: 【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碧根行館住宿新體驗>
<延伸閱讀:【台中】台灣香蕉新樂園>
<延伸閱讀:【台中】紙箱王餐廳>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旅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