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台中南投行*樹太老日式定食(誠品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誠品綠園道內B1美食街)
電話:(04)2326-818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30
一邊逛街的同時,我們也開始在地下的美食街裏物色用餐的餐廳
逛著了一大圈,感覺每一間餐廳都好像好美味又吸引人,最後只好選用刪去法
由這間「樹太老日式定食」餐廳脫穎而出啦~首先會擇抉這間日式簡餐店的主因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沒嚐新過,另一方面感覺生意也還不錯,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餐廳的內部客席坐位還蠻大的,分為很多不同的主題區塊
上方幾何式的木頭板塊,將餐廳顯現的很有現代科技的和風味道
在包廂區裏則是有簍空的屋簷與天花板相聯結
包廂的周圍則是利用簡單的竹子做為區隔,日式風情盡收眼底
 我們的坐位則是被安排在比較靠近走道的「開放空間區」
開放空間這名稱是我自已亂取的啦~反正這裏就是緊鄰著賣場旁邊
所有走過去的人,都能依稀的目測到裏頭大家品嚐美食的用餐情況
所以我稱這裏為開放空間區,在自由的空間下自在的用餐,也蠻不賴的!

一坐下來後,服務生馬上送來兩杯熱熱的麥茶~好甘甜阿!
仔細的研讀Menu,好好的來挑選一下招牌的美食餐點吧…

<博多豚骨拉麵定食$188元> 
最後周董選的是一份拉麵定食,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對於一個大男生來說,我們家的周董已經露出了「吃不飽」的神情了…XD

先來口乳白濃郁的湯頭來嚐嚐,味道還蠻濃郁的…
但是口味上有點偏重鹹風味,很想要請服務人員加點高湯稀釋一下說!

整體來說,柔嫩的叉燒肉跟黃金蛋是比較獲得我們的肯定
其它的部份,就覺得有點小失望,感覺沒有期望中的好味道說…>"<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188元>
我點的炸起司豬排定食,看起來就好多了…

至少光是這塊酥脆又多汁的炸豬排,就覺得這個定食值得了啦…呵呵!

服務人員還有親切的叮嚀提醒,放置在旁邊的沾醬可以搭配
炸豬排來食用,分為辣及不辣兩種口味的豬排醬哦!

也可以搭配高麗菜絲來使用,愛吃辣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啦~
大匙的辣醬就毫不客氣的盡情淋在高麗菜絲上頭囉!
脆脆的高麗菜絲配上帶點辣度的沾醬,還頗有另一番口感的!
這裏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的,吃完還可以再請服務人員再添哦!

吼吼…藍帶豬排一向以來都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最愛的就是看到
那香氣香氣濃郁的黃澄澄起司溢出模樣,當然還有牽絲的畫面囉!
果然這道招牌的「炸起司豬排」沒讓我失望,厚切的鮮汁豬排裏
夾著香濃的起司,一口咬下可以感受里肌肉與起司完美二重奏
每一口都讓人留流忘返的沉浸在美味的炸豬排天堂裏…好吃啦!

定食裏的兩樣小配菜「辣蘿蔔乾」及「牛蒡絲」也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
搭配熱騰騰的白飯,好吃的辣蘿蔔乾不知不覺也可以讓人喀掉半碗呢~
隨餐附贈的日式味噌湯裏…料很少,味道很清淡
 雖然也可以無限續碗,不過我大概只有喝了一口就放下湯匙了吧!

最後的餐點附餐,有附贈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奶茶、冰果汁選擇
我記得我選的是葡萄柚汁,白色那杯…好像是可爾必思的樣子(忘了)
基本上就是濃縮果汁調成的冰果汁,味道上還算ok囉!

甜點選擇可選「冰淇淋」及「日式小點」,我們各選了一份
冰淇淋就沒啥好介紹啦~至於日式小點的部份則是「黑糖麻糬」
粉粉的Q彈麻糬裏包的是紅豆泥的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還蠻好吃的,可惜大概只有一口的份量吧…馬上秒殺決解囉…XD

 「樹太老」目前在台北好像只有一間分店,大部份的分店都在中南部居多…
可能是因為台北的市場競爭比較厲害吧!!不過平價的路線也許也會拉攏不少的客群
就像是「勝博殿豬排」一樣,走的都是簡餐的定食風囉~大家也可以試試比較看看囉!

樹太老日式定食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 【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Colorful的春安路彩繪巷>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誠品勤美綠園道>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樹太老(誠品勤美店) >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碧根行館住宿新體驗>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又是逢甲夜市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