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尾牙「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花系列造型之五朵花)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7701-7711
今年的公司尾牙,確定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了…(又一次擦身與我的遠企壹咖啡而過)
其實這個尾牙我們早在去年年底就吃完了(因為我們公司尾牙通常都比別人早些)
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忘了寫今年的尾文盛宴,於是就趕緊補發心得感想囉!
話說我們每年尾牙的時候,幾個比較麻吉的姐妹同事們都會討論如何打扮
今年也不例外,除了一定得穿著裙裝出場外,還多加了個「花系列的主題」!
沒錯…就是得在頭上加個大花的阿花造型啦~哈哈!我整個造型就是超像媒婆的~XD

台北晶華的柏麗廳,我記得我們在N年前也有來這裏辦過一次尾牙
那時候的印象沒有很好,總覺得菜色頗少,這次再造訪覺得重新裝潢過後
明顯的寬廠明亮許多,也增加了不少自助吧台區及樣式的選擇 ,看起來還算不錯!

<熱食區>
先來看看熱食區的部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吧台區前方
有個玻璃凸出的連接檯面,這個是讓大家放托盤取餐用的設計哦…(超貼心)
這樣大家就可以延路…拿著托盤滑著取餐…不用擔心拿太重或翻打了呢!
這部份我只有小拍一小區塊,其實後面的取餐區還很長哦…

<飲料吧咍區的部份>
果汁是一定要的啦!!另外還有瓶裝汽水哦~
<沙拉區>
鐵籃架上的蔬果只是裝飾用的啦~不過好像是真的唷!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拿起來直接整顆享用吧…呵呵!

<水果區>
吃到最後,這區應該是我唯一沒吃到的美食區吧…
因為太飽了也塞不下任何的水果幫助消化了…
這不是酒哦…這是沙拉區附的調味醬
有橄欖油及紅酒醋,非常義式的吃法哦!

<日式料理吧咍區>
這區人氣超旺的,光是生魚片區及壽司區就擠滿了人潮~
食材看起來都超新鮮的,我怎麼能錯過也多叫幾個鮭魚握壽司來吃吃呢!

超大隻的蟹腳…不過不愛吃海鮮的我,就拍張照跳過啦…
生魚片是現點現切的…而且種類很多~
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一定得每款都試吃看看哦!
接下來就來看看美食餐點的個別介紹及說明啦!
焗烤生蠔…我忘了這是誰拿的了…不過應該不是我吧…XD

對了~這裏還有個義大利麵的吧咍區,可以自已選配料、選麵條款式、口味
馬上由師傅們現點現做哦…這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而且也很好吃哩!
燻鮭魚(我的最愛)、生火腿哈密瓜、乳酪蕃茄片,都還不錯吃!!
除了最前面的這個鵝肝醬開胃菜之外 ,因為有股腥味實在是太重了…
我實在是吞不下去,所以咬了幾口便吐出來了 >"< (真浪費)
這個也不是我拿的…是跟麻吉雪借來拍的…
因為雖然生魚片的接受度還算高,但我自已也無法喀掉這一大盤阿!

我覺得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個德國豬腳了吧~
肉質吃起來不老,又非常的夠味…加上酸菜吃,真是一級棒呢!

現煮的烏龍麵也不錯吃,麵條超軟Q,湯頭也非常的自然甘甜
還有人一口氣好吃到連吃2碗呢…(這個人當然也不是我啦~XD)

這盤終於是我自已拿的了…不過拿的時候被周董小念了一下
他說每天中午的便當都看得到的東西,怎麼到了五星級的飯店還會想吃它?
 呃…人家就一時興起的想吃燒鴨回味一下嘛…>"< (旁邊的蝦仁豆腐)

正餐的部份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認真的在吃…哈哈!
因為打從一進門開始,我的心就停在那一個又一個的美味甜點上頭
所以吃沒一回兒,我已經準備開始的向甜點區進攻囉…
甜點的種類也蠻多的,而且都裝扮的非常的精緻
看起來每一樣都非常的可口美味,好讓人難以抉擇阿~


最後就拿了這幾樣點心囉~因為馬德蓮比較少見…
所以還一次拿了兩塊品嚐,我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另外還有一口的迷你葡塔,也是蠻對我們的口味,布丁就有點太甜了!
當然最後不忘來杯熱熱的咖啡拿鐵來解解甜食的膩啦!
除了咖啡,還有現泡的花果茶、熱茶包哦!

最後,當然還有一定要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也不能錯過啦!!
真的是讓周董賺很大(因為每次的尾牙他都有跟到…但我卻不能去他公司的)
這也算是我們公司的另類福利啦~只要結婚的就可以帶另一伴免費參加呢~
所以周董參加了好幾次囉…這也就是我說他賺很大的原因囉!!
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的活動節慶,在中庭還有超大的聖誕樹
還有聖誕老公公,不過這好像是為了觀光客而設製的,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要另外收錢呢…所以我們就只有遠遠的拍他跟聖誕樹啦!
在一樓的點心坊裏,還有超可愛的甜點杯蛋糕…
也都應景的裝飾成聖誕節的過節樣式,很可愛吧?
雖然沒問價錢,但我想應該不便宜吧…還是拍拍照就好!!

由於今年的尾牙隔一天還得上班,所以大家都感覺特沒Fu...
以後還是不要辦在平日好了…至少大家還可以去續攤唱歌的比較開心點
至於餐點的部候,我覺得沒有上一次的十二廚多樣化,但也蠻不錯吃的啦!
不過明年的投票,我還是要繼續提議我想吃的「遠企壹咖啡」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