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感謝祭部落格尾牙宴@Bcafe(活動介紹篇)
時間:1/24 中午12:00入場,PM12:30開始
地點:Bcafe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
既上次參加天空部落客的聚會之後,這回已經算是第二次受邀參加天空的活動囉…
而且這回的主題是為了感謝部落客一年的辛勞,所特別設的「部落客的尾牙宴」
能夠再次被邀約,心裏真的是滿心的歡喜阿…不過我差點就在活動的當天睡過頭
好佳在這次的聚會餐廳就位於中山北路上,所以小飆了一下算是安全滑壘達陣了!
在Bcafe店的門口有放上這次尾牙祭的活動流程,稍微瞄了一眼…
我的眼睛就停留在那「抽獎時間」的那行字上了…我記得上次的活動
也有贈送「澳門的來回機票」,這次不曉得尾牙的獎品是什麼…好讓人期待阿!

一進到餐廳後,親切的小尖兵們馬上熱情的招呼我們,接著報到的手續
就是領取自已的個人部落格名牌,之後就被安排到指定的座位席上!
寬大又舒適的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我幾乎半個人都可以陷進去了呢…XD
多了這個名牌,也方便許多部落客對彼此的認識
不過還是有許多部落客都蠻低調的,我倒是希望能見面幾位
也是熱愛美食旅遊的同好們,但是好像聽說出席的不多呢…>"<
報到了除了領取名牌、問卷,還送了二盒的伴手禮哦…(連周董也有)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拆開來看,裏面的神秘禮品是什麼…XD
我想應該是餅乾類的小點心吧…包裝看起來還頗精緻的呢!
也趁著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先到處在Bcafe裏拍拍照吧!
在整個餐廳裏,有一處非常明亮的自然光室內小花園區
屋頂上是玻璃帷幕的自然採光,大大的鏡面有著時尚的空間感
透過鏡子可以看得出來,整個外頭的客席活動狀況

在小花園區旁還有擺設可愛的燈飾小鳥籠,非常的有Fu哦…
這裏給人的感覺真的很陽光,也很自在…也許下次我也可以考慮
找姐妹們來到Bcafe聚餐,我想大家一定也會喜歡這裏的吧!
這次的活動內容裏,還有個玩Stacking(史塔客)的小遊戲
大新哥目前正在試範及介紹這個遊戲的標準玩法
關於這個Stacking(史塔克)的運動,在國際上也是有競賽的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此觀看官網查詢,對我而言我覺得是個很困難的遊戲
因為它必須要很快迅且雙手協調的完成,這對笨手笨腳的我來說
大概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吧…如果我上場應該是只有撿杯子的「笑」果吧!

活動正式開始囉…這次的主持人一樣是請來活潑搞笑的「小胖先生」
他的笑點真的是超自然的爆笑,主持功力一流,將現場的氣氛都炒得很High呢!
當然活動的一開始,也是要介紹天空的大家長跟大家認識致詞一下囉…
接著還有小尖兵團隊們也露臉跟大家Say Hello…(各個都是大美女哦!)

接著用餐的時間,就是請這次配合的「哈食尚美食網」團隊們
先跟大夥簡略的介紹一下這次的尾牙宴的菜色料理說明

而且也都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拍照,所以先將此次的尾牙菜色
先排排放在餐桌上,先讓大家拍照拍個過癮,才開始用餐呢!

果然是很多專業的部落客,大家都拿著單眼對著美食猛拍呢!

在用餐的時候,還有邀請一樣也是天空部落格裏的創作歌手「姜道」
來為大家獻唱二首歌曲熱絡一下氣氛,其中我對他的第二首自創曲
「胡阿姨」(主持人小胖說的)…(其實是「呼阿一」,表示我愛你的意思)
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有才華,而且創造的歌曲也都很好聽哦…
大家可以去他的部落格聽他的最新創作哦!(姜道的部落格)
聽完了動聽美妙的歌聲之後,大夥的肚子也跟著開始合聲了起來~(咕嚕嚕)
這時一喊開動啦~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盤子準備大塊朵頤一番啦!
美食分享的圖片及分享,請大家按此看另一篇的介紹囉…(美食篇)

一邊用餐的同時,也是頒獎的同時…頒獎??很多人也是到場才意外知道的…
這是為了鼓勵許多天空部落格們入圍今年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而特別訂製的獎牌,看來天家的家族裏才子才女還真是不少呢…
雖然我沒有參加這個比賽,但是能參與其中我也覺得與有榮焉阿…
坐在我旁邊的「愛畫畫的飛行魚」版主,也有獲得此殊榮哦…(鼓掌)
(呂老師目前也有在明曜開班授課,教一些手製繪本的課程哦!)

 就在大家歡心的接受表揚的活動過後,就是史塔克遊戲的PK賽啦!
先由Bcafe老闆兼大廚來試範一下玩法,這個三三三的玩法…
聽說最高紀錄完成只花了2點多秒耶…(秒數越低表示分數越高)
看著老闆神手般的快迅移動著,真的很厲害哩…
上去PK的參賽者,還能獲得一組迷你的史塔克遊戲組哦…
不過這個時候我的腦子裏想的都是「美腿機」的大獎…XDXD

鏘鏘…獎品揭曉…我抽中的是「姜道的唱片一張」!!(含淚)
其實不是不開心啦~而是人家真的比較想要美腿機嘛…(姜道…對不起哦!)
不過我想等你以後紅了…這張唱片一定能勝過美腿機的價值的…(我看好你~加油!)
最後老闆還招待了大家一人一杯的招牌珍奶讓大家當伴手禮呢~
我想這應該也能算是另類的安慰獎囉…讓大家喝著甜甜的、心裏也開心點囉!(老闆是好人)

活動結束後,就是聯誼拍照時間啦…第一個先去找這次邀請我的Cathy合影
Cathy本人超親切的,還主動的跟每位受邀的部落客寒喧問好呢…

還有大新哥也被我邀請來合照啦…還硬塞了我的名片給他…叫他加我噗浪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沒看到他加我噗耶…大新哥…>"<)

就在這時候還被Cathy捉去接受錄影訪問,我的天阿…我超緊張的啦!
雖然周董說我講得還算ok…但是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自已在說什麼
(希望這一段攝影師根本就忘了錄到…要不然就是影片剛好壞掉了啦!!…)

說真的這次活動的最大收獲,應該就是認識了不少其他的部落客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大家可以多多相互的交流囉!!
在我旁邊那個長得很像林宥嘉的小男生,是「吉窩」的版主阿吉哦!
他的部落格以插畫類可愛的圖畫設計為主,大家可以去瞧瞧哦…
最左邊的是我剛剛說的「愛畫畫的飛行魚」呂老師,最右邊的也是
大家常常會看到的「cinema-critique」影評達人周星星哦!
大家能夠相聚就是有緣…希望以後能常常聯絡哦~
接著就跟著Winnie來去瞧瞧這次尾牙有哪些好料的美食分享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