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捷運地下街的貝克男孩咖啡麵包
地點:台北車站之站前地下街(台北新世界與站前地下街和交界附近)
靠近新世界地下街Mister Donut(近Z2新光三越的捷運站出口)
 最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有個很夯的咖啡麵包專賣店,我想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我週遭的朋友每一個都跟我推薦一定要買來試試,加上前陣子剛好看到康熙有一集
的美食介紹,豆花妹帶來的正是這間咖啡麵包專賣店的點心,我就決定要來去試試啦!
 這貝克男孩(新世界分店)並不難找,有人說聞著咖啡的麵包香,就能找這攤位的所在…
從捷運淡水線一出來,我就跟周董說…我聞到了咖啡麵包的香氣…他只回了我一個「瞎」字!XD

這間飄香於捷運地下街的咖啡麵包,其實是位於新世界地下街及站前地下街的交界處
正確一點的位置,應該說是在站前地下街Z2新光三越的出口附近,只要尋著Z區
站前地下街的指示標誌,就可以找得到囉…(當然是真的聞得到麵包的香氣啦!!)

走到了招牌旁邊,我忽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我熊熊想起…
這不是在一年前我們在宜蘭的新月廣場美食街,也有吃過的那間咖啡麵包店嗎?
雖然我不太記得那間麵包店的名稱了,但是對這個形狀及味道香氣,應該是同一間…沒錯!

當初也是因為這股濃濃的咖啡香吸引我們的注意,所以才買了個試試!!
但是好像味道上沒有特別的讓我們印象深刻,所以連網誌也沒有寫…呵呵!

但是看到製法過程,還有形狀…我很肯定這個咖啡麵包跟我們在宜蘭吃得一模一樣!!
瞧瞧這些剛出爐香氣十足的咖啡麵包,香氣真的是飄香在整個捷運的地下街阿!
大家好像都是被這香氣給吸引過來的,一個$30元的價位也還算平價的消費!
雖然排隊的人不少,但因為出爐的速度還算蠻快…如果沒有遇到一次大買數量的人
大概排隊個幾分鐘等候時間就可以買到了!!!本來只想買一個來吃吃看的我…
又受到了心裏那個愛亂買的小惡魔影響,一下手又買了4個咖啡麵包!!XDXD

這間貝克男孩Baker's Boy首創於2001年的馬來西亞,一上市之後就大受好評
接著也打開了國際市場,現在在亞洲區很多國家都可以看得到貝克男孩加盟分店
2006年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目前也有開放加盟,現在台灣也有多家的分店囉!

一拿到手之後,我們兩個等不及的馬上走到地下街的柱子旁馬上打開來享用
好巧不巧的…沒想到這個柱子上…居然就是掛著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廣告耶!
那…那就拿著剛剛買好的香噴噴戰利品,來跟招牌合照一張吧…哈!!

咖啡麵包的造型非常的平凡普通,圓圓的形狀是來自於傳統墨西哥麵包形狀
口味上其實也是經由傳統的墨西哥麵包所改良,原始的墨西哥麵包是以濃烈的
奶醬香味所名聞,而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則是將這股濃烈的奶醬轉化成
比較溫醇內斂的滋味,再加上小麥粉及咖啡醬料所特調而成的獨特口味

要周董「假裝」吃著香貢貢的咖啡麵包,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因為光是鼻子靠近麵包就會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咬下一大口呢…呵呵!
果然我這個導演喊Action到卡…還不到幾秒的時間,麵包已經少了一大塊了!

雖然麵包出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外表還是有著香酥脆的口感
咬下去外酥內軟的層次口感真的很棒~中間那醇厚的奶油醬及咖啡香氣
混合在嘴裏有種濃濃化不開的味道,吃完會讓人口齒留香的難以忘懷阿~
這也難怪可以每天賣出上千個,果然是人氣超夯的新美味麵包代表作呢!!

這個咖啡麵包是每日由中央廚房配送分店現烤現做的,所以不管在哪間分店買
都能品嚐到相同的品質及口味哦!! 另外我覺得熱熱的吃跟冷掉的吃,都有不同的風味口感
至於保存期限…這我倒忘了問…因為我想沒有人買回家會放超過一天的啦!!XDXD

為了讓大家能更清楚的明確知道貝克男孩咖啡麵包的攤位所在~
所以特別拍下了鄰近出口的指示標誌囉~~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這間
傳說中在捷運車站裏,能夠飄香千里的「咖啡麵包」囉!!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