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年快樂*台北101煙火秀!!
 
一年一度的台北101煙火秀又上演囉~原本大家都一直以為去年的煙火秀是最後一年
所以我跟周董兩個人還騎車擠到了信義區附近一起倒數歡送誕最後的煙火秀!
沒想到事隔一年,大家應該都跟我們一樣被騙了吧?!因為今年又說是最後一年…
倒底哪來的那麼多最後一年啦!!不過還好今年找到了個不用吹風、不用人擠人
重點是視野也不錯的「祕密觀賞煙火景點」,那就再看一年吧!哈哈~
雖然這個角度看過去前方的那棟「統一阪急百貨」有點礙眼
但我們距離台北101真的比以往好幾年算近了好多哦…
就連廣場上的音樂聲都可以聽得到呢…(雖然不是很清楚)
至少我們這次是站對方向了…不會再放煙火的煙給擋住了視線…
比起以往的激情,這次的煙火秀好像已經沒有那麼雀躍的心情
就連倒數都好像有點那麼不經心,但看到煙火噴出的那一剎那
還是忍不住的驚呼了一聲…也許是受到了煙火聲響的震憾吧!!^^
這裏也是要不免俗的祝賀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囉…
願新的一年大家都身體平安、心想事成,每天都是美好幸福的好日子!

接下來大家就來看看這次的煙火秀照片啦~~
雖然大家都說這次還是換湯不換藥的煙火秀,但還是挺不賴的啦!

每年都會有的狼牙棒造型…哈哈哈!

今年又有多了紫跟綠兩種不同的顏色~



到了中間煙火突然的停住了…大家也都傻眼的以為結束了呢!
直到煙火隔沒幾十秒又繼續的進行著…這也算是個驚喜的意外嗎?

大家期待的迷底接曉啦…「Taiwan UP」!
我本來還以為會是企業的名稱代號呢…

不過這個「Taiwan UP」,應該被很多人熱烈的討論著吧!
回家後看到噗友還問說?為什麼不用Yes或Go…而是用UP?
難道這跟內衣公司有什麼關聯性的意義嗎?哈哈…



我想想出這個口號的人,應該最近心裏也很不好受吧!
因為不停的被大家給質疑著,不過不管是什麼口號…
我覺得Taiwan的101煙火秀已經是全世界眾所皆知的了
有沒有這幾個字的意義,我想大家的重點還是在欣賞美麗的煙火吧!

不管今年是不是101煙火秀的最後一年,但我想應該是我們打算看它的最後一年吧!
因為說實在的,每年看的花樣好像真的都差不了多少耶~回家看到電視新聞裏的
高雄義大世界或是劍湖山的煙火秀,那才叫做令人驚艷有所期待阿!
所以明年年底我們決定要往南部跑去跨年啦…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不同的煙火秀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