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咖哩連鎖站「CoCo壱番屋」(台北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B3
(京站時尚廣場地下3樓美食街)
電話:(02)2552-5801/ 傳真:(02)2552-7512
新開幕的「京站時尚廣場」裏頭的主題餐廳真的選擇還蠻多的…
逛得我們每一間都想要走進去試試,不過因為剛開幕期間人潮擁擠
幾乎每一間餐廳都是客滿,要等位子的狀態…,本來我們是比較想吃NY Bagle
但是居然要等20組的Waiting,只好放棄改到地下美食街再找找有啥可吃的囉!

走到了CoCo壱番屋的門口,忽然聞到一陣飄香撲鼻而來的咖哩味…
瞬間決定…就選它了吧!! 這間咖哩屋專賣店之前我們在台大公館就有發現了
想說找個時間要來試試,沒想到這次就在京站店獻出我們的第一次啦!

店裏的座位還算蠻多的,其中又以中間走道這排的位置最有特色
感覺很像是咖啡吧的fu,一點也不像是間咖哩專賣店吧?

另外還有一區是廚房前的吧咍區,這裏坐的是高腳椅
背對著餐廳的整個客席區,坐在最邊邊的角落上用餐,也蠻安靜的!

另外還有沙發區的座位,一開始我們是坐在比較靠近廚房的二人座位上
後來看到沙發區有空位,就請服務人員將我們換到這個位置比較寬廠的沙發椅區囉!

接下來,來看看菜單裏有啥好吃的美味咖哩飯吧!

說真的,一開始打開這造型特別的可愛MENU時,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點選呢?
原來它們還有客製化的料理方式,顧客可以依照自已的食量、口味自由組合挑選
可以挑選喜歡的咖哩Sauce、白飯的量增減、咖哩的辣度及配菜的組合
光是可以選擇辣度這一項選項,就馬上擄獲我的芳心阿…大大的用力讚賞!XD
咖哩的辣度可分成,下面的幾種:
不辣(NOT SPICY):適合小朋友的辣度,一點點辣都不能吃辣的人
普通 (MILD):稍微辣,就是舌尖沾染了些許熱情的感受
中辣 (MEDIUM HOT): 開始會冒汗呵氣的辣度
大辣 (HOT):入口即辣,絕無前醞期
重辣 (VERY HOT):讓你汗流浹背、飲料不離口
超辣 (SUPER HOT):開始雙眼發紅、嘴唇發麻、鼻涕直流
特辣 (CRAZY HOT):即將噴火或流淚,挑戰十八層地獄之無敵辣味極限
第一次不知道它們家的辣度程度如何,所以先挑個中辣來試試水溫!
(後來吃完後的感覺是,也許下次可以挑個大辣或重辣來嚐嚐囉~)

挑選完了主餐之後,還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加價組合成超值餐點!
加價$50元(每日例湯、沙拉、甜點、飲料,任選二種)
加價$75元(每日例湯、沙拉、甜點、飲料,任選三種)
加價$100元(每日例湯、沙拉、甜點、飲料,可選四種)
其中飲料、甜點,若選超過$60元,則需補差價!
終於費了一番的功夫、花了一些的時間,我們才完成了點菜的任務
不知道該如何選餐的人,也許可以請教店員,不要學我們瞎猜哦~
要不然請他們直接推薦招牌口味的料理,是直接最快的方式啦!

點完餐之後,肚子很餓的我們就滿心期待的能快快吃到熱騰騰的咖哩飯!
可是一等就是等了半個小時,都還沒看到我們的料理上桌哩…>"<
後來詢問了服務人員,她才趕緊的幫我們去確認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又跑出來再問了我們一次,選購了什麼餐點…(感覺上好像是漏點了)

吼吼…肚子餓的扁扁的我們已經開始有點心情不太好了~
看到桌上的意見表,真的很想要拿起來填寫反應一下哩!!
後來終於上菜了~居然送錯餐…OMG!!這下一定要寫一下意見表了!太超過了吧…
而且說真的又不是我們的問題,但服務人員的態度有點差,讓我們覺得心情更糟!
本來周董是有點氣到不想吃了…但肚子餓的我真的不想再去別間等個一個小時才有飯吃!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230元>
終於等了40分鐘後,我們的餐點終於上菜了~我倒現在還在懷疑,搞不好這個咖哩sauce
根本就不是我們點選的「中辣」辣度,因為大概他們也忘了我們點的選項了吧…呃!!
明明就白飯放上歐姆蛋,淋上咖哩醬,再放上炸豬排而已,為什麼可以托個40分鐘…唉!
好佳在整體上來說,整個咖哩豬排飯的味道還不錯吃,要不然我就要翻桌了啦!哈哈!
外皮金黃酥脆的炸豬排,裏頭鎖住的肉汁都依稀可見
用看的就知道,這個炸豬排的火候時間…拿捏的可是相當的精準
所以才能炸出這種裏頭鮮嫩、外皮酥脆的超完美口感阿!
咬下一口原味的炸豬排,鮮美的肉汁從詞齒縫中榨出來,好好吃哦~
咖哩的辣度雖然沒有預期的辣,但是濃度跟香味都還算是中等之上的水準
 熱騰騰的白飯沾著滑溜順口的香濃醬汁,咖哩飯的美味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海鮮奶油焗烤咖哩飯$225元>
  本來服務小姐說我們的餐點delay是因為這個焗烤飯,需要比較久的製作時間
但超過40分鐘的焗烤飯,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一點阿!

隨手攪拌了一下,感覺焗的時間沒有很久的樣子
因為醬汁都還沒有完全收乾,表面上還有些溼溼的狀況…
連起士的部份也都沒有金黃焦脆的色澤,我還再考慮是不是要請他們
再收回去幫我再焗久一點點的時間呢…但是我的肚子好餓阿~
實在是等不了再一個40分鐘了…還是湊合湊合著,趕快趁熱享用吧!

我想這個焗飯會比較溼的原因,應該是跟它飯裏有加上咖哩sauce下去焗吧!
這樣溼溼的口感,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愛…感覺像比較像是吃燴飯的味道!
海鮮配料的部份還不算少,但是相對的白飯量好像就沒有那麼多
如果是男生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可能在焗飯類就要加飯才吃得飽囉!
我們選擇的套餐自由選是加$50元的餐點(任選二樣)
所以選了飲料跟甜點,飲料就是冰咖啡啦!
甜點就是杯裝的藍苺奶酪!(我記得有四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這個藍苺奶酪的食後心得,我跟周董的評價很兩極化…
最後當然就由覺得好吃的我,全部負責吃光光啦!哈哈…
我覺的奶酪的口感是比較偏向香濃但不Q彈的那類型
吃完後嘴裏會有滿滿的奶香味,唯一的缺點就是藍苺醬太少了啦!
而且醬汁有點稀,不過就光是純奶酪的部份,我還是覺得蠻對我的胃的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