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PPER神奇無線掃地機
在美國銷售超過150萬台,免插電線,不會受電線牽絆
適用於各種材質地板,不會刮傷木質地板
東森購物網站售價:$1,480元
現代人別以為待在家就不會浪花錢呢?自從有了電視購物的頻道之後
更改了許多婆婆媽媽逛街的習慣,待在家裏再也不是對著無趣的長青劇發呆著
而是轉著每一家的購物頻道看來又看去,看看最近有什麼實用又好康的商品上市!
講著講著,怎麼覺得自已也有婆婆媽媽的特質了~我偶爾無聊時也會看購物頻道哩!
這也讓我想起我們的大學論文,就是跟「電視購物頻道」有關連的探討性主題~
這裏就不多說啦~反正那都是不堪回首的痛苦過去阿~總之也順利畢業啦!~哈哈!!

講了一堆廢話之後的主題就是,那天休假在家…睡醒一不小心就看到了這個商品
「SWEPPER神奇無線掃地機」,哇塞~這不是我夢幻以求的懶人打掃機囉?呵呵…
看著電視節目一次又一次的試範及講解用途,莫名奇妙的我就拿起電話訂了一組!!(噗)
之後的兩天,每天回家就趕緊跑到信箱去看看有沒有我的掛號信,超級興奮想試用看看的呢~
收到商品的當天,馬上就迫不急待的想要拆開趕緊來試用看看~
這次的組合商品,還有贈送一個「鍋寶超真空保溫瓶(500cc) 」(號稱市價$750)
保溫真空瓶外還有個塑膠皮套,可以手提及肩揹,裏頭都是特級不銹鋼材質
基本上這個超真空的保溫瓶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不過即然是送的,有總比沒有好…就留下來以後備用囉!

主角「SWEPPER神奇無線掃地機」才是重點…我是訂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
某個節目上也有藝人推薦過,好像是王世均夫婦和小禎夫婦的樣子!
這個產品聽說在美國銷售了超過150萬台,是非常熱門的清潔用品!

就是因為很熱門,所以好像也有不少的仿冒品(掃地機)出現~
就像之前的「好神托把」一樣~所以盒裝上要特別注意有美國電視也有銷售的標章
這個掃地機可以適用於各種地質的地板,包括木質、磁磚及地毯…等!
在盒裝的標示上有一些重要的指示圖片,有些跟電源有關的部份都不能碰水
免得造成掃地機的電線短路無法使用,所以特別標示出來給消費者參考
本來還以為在美國銷售的,應該是美國製造的…結果一看產地…
又是「Made in China」…呃!我也讓我對這電器的信心…有點動搖了!
打開包裝來瞧瞧,看起來零件的部份不多,組裝起來應該沒有太大的困難度才是~
裏頭也有附上一張安裝說明書,上頭都有介紹產品的使用說明及安裝程序

這些就是所有產品的零件組,先將它按照順序排好拍個照先吧~
當我準備開始研究如何組裝時…周董只說了一句「這種東西直接組就好了…
還需要看什麼說明書??」…這句話講完東西也大概全組裝完了吧!哈…
其實真正要組裝的部份只有桿子的部份而已,下面這個吸塵機都已經組好了
只要拿出來接上桿子,插上電源就可以運作了,真的是非常的輕鬆容易呢!
看看這個掃地機的底部設計樣式,黃色箭頭所指的全部都是入塵口
所以這也是它可以像是吸塵器一樣,邊推邊吸的功用所在之處
從這進去之後,灰塵髒東西全部買會進到入塵收集盒裏
再加上旁邊有四顆360度的超滑順滾珠及毛刷滾軸的輔助
掃地機就可以非常的輕鬆旋轉在地板上滑動著,不論正推反推、斜推都可以行進

接著只要在桿子上插上電池(左邊),右邊的是桿子上的電池插槽,兩個合一
將電源打開,神奇無線掃地機就可以開始運作啦~這個也就是它取代
傳統吸塵器需要電線插座的優點,所以才稱之為無線掃地機囉!
整把掃地機組合起來的樣子跟高度大概有130公分高左右
重量只有900g,不到一公斤,加上滾輪的滑動輔助效益
推起來真的是超級無敵輕鬆的,一隻手掃地另一隻還能做其他事呢!
而且向右向左,360度的大旋轉都非常的輕鬆沒有死角,第一次操作就能上手!

剛開始運作大概不到三分鐘,電池就沒電了~(第一次使用的狀況)
所以我們就把電池拿去先充飽電,等著隔一天再繼續來試用!
本來想說吸個三分鐘的試用效果而已,應該沒啥特別的效果吧??
打開收集盒來看…哇!裏面已經佈滿了不少的細對灰塵了呢…
這也讓我們對它的吸力及效果還蠻滿意及讚同的唷!
第二天再試用於整個家裏的地板及地毯,大概吸了15分鐘左右吧~
打開收集盒來看…哇!大豐收耶~(用這詞好像有點怪怪的…哈)
收塵盒的兩邊全部都是佈滿了灰塵及毛屑阿~真的是超神奇的啦!

以前打掃的時候,如果我用掃把灰塵都會滿天飛,我們家周董的鼻子就馬上過敏
所以只能搬出又重又吵的吸塵器來使用,但吸塵器又得換灰塵收集袋
有時吸的時候,因為入塵孔太小,都得來來回回的吸個好幾次,也挺累的~
沒想到這個「神奇無線掃地機」,一次就解決了這麼多麻煩的問題~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我這個懶人,在家裏慢慢的滑來滑去做家事囉!
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於家裏有養寵物或小朋友的家庭…
媽媽可以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掃地都沒問題啦~
當然,更適合我們這種懶人使用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囉!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買貴了…在奇摩拍賣上也有相同的產品,價錢比較划算~
聰明的人,不用我說也知道要去哪裏買了吧?!推薦給大家囉…

東森購物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