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珍香紅酒肉干
地址:南投縣草屯縣碧山路751之2號
消費者服務專線:049-2300182
 收到貨運公司寄來的扁扁一包郵件時,心裏還有點納悶了一下「這是什麼阿?」
看到上頭的「萬事OK」LOGO才想起,應該是Patty寄來的試吃商品吧!!
以往收到試吃都是一大箱的情況,這次難得收到這麼一小包,還真不習慣呢!呵~

說到這次的試吃商品,是Patty自已親自推薦的~本來一看到郵件的標題寫「紅酒肉干」時
第一個反應就是…應該是「牛肉干」吧!因為不吃牛的我,本來是要直接回覆拒絕掉的
後來打開了說明的檔案夾,才發現原來是我愛吃的「豬肉干」阿!哦~耶!
說到這豬肉干…從小就是我愛的零嘴之一,每次老媽從菜市場買肉干回來
我自已就可以抱著一袋吃掉半包吧…想到這裏,馬上就回覆接受了試吃的邀請囉!

這家「新珍香」是南投一間老字號的肉製食品行,從民國82年就開始營運到現在
因為用料實在,遵循傳統的古法醃製生產,再加上求新求變的多樣化產品研發
所以獲得不少顧客們的肯定與支持,當然還包括了許多知名的報導雜誌採訪介紹
我是何其榮幸的有機會可以親嚐這美味傳奇中的產品阿?想到這我的口水都滴滿桌了呢…
它們家的招牌肉干是「杏仁黑芝麻肉干」,聽說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脆脆香香的口感
也是店裏的超人氣商品首選,這次我試吃的是它們新研究的「紅酒風味肉干」
說實在的比起乾乾的口感,我個人比較偏愛溼潤一點的肉干種類,恰恰好這次的商品
就是正中我的菜…叫人不偷笑也難阿…呵呵!! (^___^我的嘴都笑裂到耳朵去了)

包裝採用的是真空包裝的方式加以密封,包裝的背面都有附上成份的說明及保存方式
這樣一包「紅酒風味肉干」,重量約230g,售價是$200元!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不便宜耶」
沒錯~沒錯,是要普通的肉干要價2百,我也會覺得價格有點讓人難以下手吧…
不過後來才看到這個肉干可都是用「豬後腿肉」上的精華肉塊所製成的,也就是俗稱的
「枕頭肉」,一隻豬身上的枕頭肉大約只有一斤左右,所以是非常的珍貴肉質呢!
這也就是它價格會比較偏貴的原因之一啦~所以這樣想想也就覺得還好了厚?
打開包裝,就被一股甜甜的煙燻味給震住,近近的聞還有淡淡的酒釀香
裏頭一大片厚厚的肉干塊,火紅的色澤中還有著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模樣,
這個賣相光是用看的,就忍不住的讓人食指大動的「凍未條」了啦!
來張側面的肉干圖來給大家瞧瞧…什麼叫超厚切!!就是長這樣啦…
這種入口後的口感才叫實在,也會讓人有越吃越「涮嘴」的口感啦!

用手撕開裏頭的肉質條紋絲絲分明,感覺就像有筋…但是又沒筋的感覺
這就是枕頭肉的特性啦~肉質中帶筋的口感是最有咬勁,也讓人百吃不厭阿!
這個以法國紅酒先醃漬入味,再利用甘蔗及炭火慢慢煙燻的做法,所呈現在嘴裏的味道
除了有酒香之外,也有自然果香的甜味及煙薰的香氣,難怪聽說一上市就深受好評
也搶成了一股的搶購風潮呢…而且不柴不乾,肉片中還帶點溼潤的甜甜醬汁
簡直就是將紅酒跟肉干創新成了一個完美的結合,令人震撼又驚艷阿!

以往吃肉干總是要泡杯茶來解解膩,要不然就是中和一下過鹹的口味
但是新珍香的這款紅酒肉干,卻沒有過重的鹹味,大概也因為是紅酒的味道
讓整個肉干除了質地變得更嫩之外,也多了些不一樣的奇妙口感呢!
整包大概四、五大塊的紅酒肉干,就這樣被我們配著電視一片片的解決光了~
我想今年過年時,我們家桌上一定也不會少這味的「紅酒肉干」吧!
好吃的新珍香紅酒肉干,推薦給你們,值得試試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