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Ping Card,感受我的樂活人生!
個人化名片,每套100張,$350元(免運費)
耶~我終於拿到我的Ping Card了!!以前看到有許多人製作這種名片型的小卡時
自已也曾經心動想要做個一套來收藏,不過因為一直抽不出時間來整理我超級多的照片
所以就遲遲沒有下手上網製作,最近終於挑了個假日,在家裏耗了一整天的時間
從挑片、修片、上傳…再栽切加文字,終於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批Ping Card啦!

我星期日才上傳完畢,星期一ATM轉帳匯款,星期三就馬上收到成品了…超快!
我本來想還說依據網站上的工作時間說明,大概也要一個禮拜才有辦法出貨吧?!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Ping Card的包裹囉…馬上迫不急待的想看看自已的成品如何?
打開包裹一看,裏面還有附贈一些小贈品,還有一些宣傳的DM
不過我的焦點還是放在那盒燒燙燙剛收到的Ping Card上面呢…XDXD

這四張書籤產品應該也是他們的特色商品,右邊的透明磁鐵夾
是附贈的「迷你Ping Card相框」,可以吸付在門上或冰箱上哦!!

在DM上還有介紹其他的相關產品,包括可以做成個人化的撲克牌之外
一般婚宴上的客製化貼紙,也可以上傳訂做屬於自已的幸福小物跟大家分享哦!
接下來,就趕緊來搶先看看我製作的個性化名片小卡吧!!

Ping Card每一套總共有100張,尺寸大小全部都一樣,圖案則是自已上傳決定
最多可以上傳100張圖片,這樣每一張Ping Card的款式就有100種不同的風格囉!
不過上傳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畫素的問題及栽切圖形的要點,要不然很容易就會失誤
印出一些不滿意的作品哦…所以強列建議大家一定要一張一張的慢慢編輯後再預覽
確認無誤之後,再送出去製作,才不會收到成品的時候才能後悔及傻眼哦!
我的Ping Card大概分成下面幾大類,人物篇、美食篇、花花草草篇、建築篇
公仔篇、藝術風格篇及其他篇等等…每一張都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呢!

「人物篇」總共只有八張而已,八張之中有七張是我,一張則是周董!
至於周董為什麼只有一張,我笑說因為是隱藏版的,所以只有一張…那才叫珍貴嘛!

「花花草草篇」,我覺得以花海的藍天背景為主的花朵,製成的小卡都還蠻美的…
果然還是要挑一些新艷一點的對比色照片,做起來比較有質感呢!!

「美食篇」,本來拍一堆美食的圖片就是我的專長,但要再千百萬張的照片中
挑出這些極品中的極品,也是經過了很多次的掙札去蕪存菁才完成的呢!

「建築篇」,大多好像都是香港、澳門的建築物比較居多
其中我最愛的應該就是在太平山頂拍的香港夜景那一張吧!

「公仔篇」,一堆不管是買來的,還是拍來的公仔圖片們
每個製成Ping Card之後,都特別的可愛呢…讓我愛不釋手每張都想留下來呢!

「藝術風格篇」,這些帶點藝術風格的圖片,有的是時鐘、有的是椅子…
每一張也都有獨特的味道,我也很喜歡!而且我還發現我還挺愛拍時鐘的嘛…呵!

最後一些比較沒辦法歸類的,就稱為其他篇吧!這些圖片也都是我去各地旅遊的回憶
看著一張張的Ping Card,反覆的回想著景點中的片刻點滴,心中滿是感動呢!
想要我Ping Card的朋友們,就盡管留言吧!(不過一人只限一張哦…)
(好啦好啦~跟我比較要好的,我考慮多給個2張囉…先搶先贏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大家也可以自已做一套送自已或送情人哦…

Ping Card的製作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