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金百利商場Island Beverly Center
地址:香港島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0:00
交通指引:地鐵銅鑼灣站E出口


吃完了「澳門茶餐廳」的午餐之後,我們隨即前往了香港本島上最熱鬧的銅鑼灣市區
開始今天的第一站血拼地點囉!!至於為什麼會將銅鑼灣排在這次行程中的第一天的下午行程??
那是因為上次香港行是將銅鑼灣排在行程的最後一天下午,說真的逛完了「時代廣場」之後
根本就沒有時間逛銅鑼灣附近的商圈及潮流店,所以這回就先衝銅鑼灣附近的商圈囉!!

 在香港自由行其實真的不難,因為幾乎港鐵(地鐵,即捷運)的出口都是緊鄰著各大百貨商圈
所以只要安排好想逛那間Shopping Mall,搭著港鐵咻咻的沒多久就可以到達囉!!^^
這次出發之際,剛好是港台兩地H1N1的流感高峰期,為了健康安全起見
搭乘港鐵人多的地方,我們都會載上口罩以求個安心自保!!不過在香港人的眼裏…
我們應該是很明顯的異類觀光客吧!!因為他們的車箱裏完全沒有人跟我們一樣載口罩的…
 這樣也好…載起口罩之後,我還發現他們會刻意的跟我們保持距離呢…XDXD
這樣空間感覺也比較不會那麼擠!!我抱的那個人是我阿母哦~(大家都說我們超像的呢!)
來到了銅鑼灣車站,這三個大字可是所有觀光客都會拍照的特殊景點
好像沒有跟這拍照就沒來過銅鑼灣似的…不過下次我會考慮另點Kuso的拍照方式
也許舉個尋找山雞or陳浩南的牌子…站在這裏拍一張照,會比較應景特別些吧…哈哈!!
(但是我相信舉牌的麻豆一定不是我…因為我是攝影師嘛…XDXD)
從港鐵銅鑼灣E出口出來之後,往左手邊左前方看過去…
就可以看到這一棟也是很出名的「恆隆中心」,這個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
Kevin老師也有介紹過,裏頭有許多批發的服飾商店,不過因為只限批發客購買
不提供零售給一般的遊客散客,所以大家可以看看逛逛就好,別浪費時間跟店家盧囉!

 如果一樣是要買潮流服飾,在右手邊則是有一間「金百利商場」
這裏賣的也都是一些比較新潮的服飾配件,重點是他們都是零售的哦!
所以與其浪費時間去逛恆隆中心,還不如建議大家到金百利來挖寶呢~
很多人都說金百利商場Island Beverly Center逛起來的感覺像是
西門盯的新宿、東區的東區頂好名店城一樣,因為都是這樣小隔一間的店舖
 所以逛起來雖然有點繞迷宮的感覺,但是這個迷宮還頗另人留連忘返的呢…呵!

整個金百利商場總共有四層樓,主要都是販售一些流行服飾、精品配件、鞋子皮包等
新奇又前衛的商品,但大多還是以服飾類為主,光是服飾的商家就佔了六成以上的店面
而且在金百利裏買的東西,都不用怕跟很容易的就跟其他人撞杉或撞包買到相品的樣式
因為這裏都是以個人品牌為主的設計品,很多東西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商品哦!
對於時尚的精品配件,我的流行度可能沒有那麼的高…
所以我都是挑一些比較符合自我特色的少女服飾店家來逛!!
尤其是這種可愛飾品的小店家,這種我最喜歡進去挖寶了…
有時都會不小心就被這些花花綠綠的可愛小玩意給吸引進去了呢!
當然想要來這挑個酷炫一點的潮流品牌設計手錶,在金百利這不怕買不到呢!
我記得我看過一個部落客推薦的一間賣水晶鑽錶的店家,果然是金光閃閃阿…
本來也想挑一隻鑽錶來犒賞自已的,但是怎麼搭都覺得跟我的Style不搭耶!
後來最後還是放棄,不如買Bling Bling的耳環項練比較適合我多一些啦~^^
這個公仔的製作店舖,好像不論走到哪都看得到耶…哈哈!!
看看港星的樣品模型,除了幾尊看得出來是誰,其他的我還猜不出是誰咧!
這裏也有許多家這種新奇小物的店家,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收集一些小東西
所以也特愛逛這種日系小商品的小店,另外還有一間在九龍旺角彌敦道上的「潮流特區」
裏頭也有許多類似這種可愛的歐美日系精品小店,上次我在那逛到也差點出不來呢!!XD

看這可愛的金魚娃娃,其實是面紙盒哦…衛生紙是用嘴巴的地方抽取出的
另外下面還有手機座及零錢包,都超級卡哇依的,讓人想掏錢買回錢呢!

還有這個北海道限定的「熊出沒注意」泡麵,也是我在這裏挖到的寶呢!
本來想要買個一包回來試試,但詢問完價錢,發現一包要HK$80元之後
還沒來得及開口說想買,就馬上被我家的周董給阻止了!!
他的理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麵就是Made in Taiwan,
所以不需要花這個錢買噱頭回家吃…這樣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厚!!

在金百利裏各式各樣的小東西還蠻多的,就怕逛不買,不怕沒東西買…
我覺得有機會的話,大家逛到銅鑼灣來,不彷就來走走哦!!
最後,我們兩個還在人家的店門口玩起來自拍的遊戲!!
後來才發現,我們這趟的行程裏,真的還沒幾張的合照哩…
因為我的單眼相機我的阿母不會用…所以合照都是用自拍來完成的囉!
(P.S我有穿褲子啦…是這件衣服太長了,所以像沒穿一樣哦…
還有這件就是我俗稱的睡衣裝,是不是真的很像哩?!!哈哈哈)
走吧走吧~下一個地方,是會讓女生尖叫的「狗頭包專賣店」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