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開放天空計劃部落客聚會
日期: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4:00(1:45分開始報到)
地點:蛙咖啡(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

上星期六受邀參加了「2009開放天空計劃部落客聚會」,剛開始收到邀請函的時候
挺意外的也有點遲疑要不要捥拒參加,後來想想星期六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計劃
問了一下周董願不願意陪我去看看,最後才回覆Yam天空的公關Vera報名參加聚會!

除了扣掉上一次參加「Yuki同樂會」的網友聚會之外,我想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參加這種
完全不認識的「部落格網友聚會」吧!!!而且邀請的主辦團隊還是天空部落格的工作團隊呢!!
聚會的地點是選在台北是松江路上的「蛙咖啡」,因為離老弟的公司很近
老弟一聽到蛙咖啡,馬上推薦我對面有家超好吃的「何首烏皇帝雞」餐廳叫我試試
哈哈…所以趁著報到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之前,我們就還真的跑去吃了何首烏皇帝雞呢!
不知有沒有被工作人員給看到,愛吃鬼Winnie從對面餐廳跑出來報到…噗!XDXD

我報到的時候發現已經有很多受邀的部落客都已經到了!!簽到本上都是滿滿的名字了~
我還沒說我是誰的時候,Vera已經先認出我來了,哇~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呢!
感覺得出來真的很用心哦…(還是其實是我長的很好認…哈哈!!)

入場之後,按照抽到的牌卡顏色坐在指定的座位上
有些先到的人就已經開始熟絡的聊著天了,感覺氣氛還蠻熱鬧的
沒想到參加的部落客還蠻多的、也蠻熱情的哦!

現場還有準備許多的小茶點跟三明治給大家自行取用
>"<早知道有美味的點心,我就不會跑去吃對面的「何首烏皇帝雞」了啦!
吼吼…這三明治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豐盛美味的啦…
看著美味的三明治,但是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真是懊悔阿!!呵呵…

緊接著座談會馬上開始啦…整個活動的內容,包括一開始由天空主持人介紹
這個2009年的開放天空計劃概念跟大家分享,接著再由兩家新合作的公司分享介紹
他們跟天空合作新推出的創意設計內容「YouVivid」及「Richi未來」!
YouVivid」是提供廣大的網友們能自行設計簡易型的動畫MV製作及下載網頁!
Richi未來」則是提供一個分享平台,讓網友能有機會出刊自已的文章內容!
兩項的創意內容都非常的好,這無非是提供廣大的網友們多了許多的福利阿!
(這裏先簡略的提一下內容,之後會有相關的文章再跟大家分享YouVivid跟Richi哦~)

因為活動的時間有限,所以整個流程還算蠻緊湊的…
活動的最後還有一個抽獎活動,依據大家報到時抽出的英文字母小卡來玩遊戲
最先組成「O-P-E-N」的四人,大喊「Open~Yam天空」就是贏家啦!

不過遊戲再我還沒開始搞清楚怎麼參與進行的同時,遊戲也就結束了…>"<
可是看到大家還是非常的熱情參與,感覺也蠻新鮮、蠻好玩的啦!
圖中就是幸運的四位得主啦…至於獎品是什麼呢?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獎品居然是「澳門的來回機票」8張耶…(一人有2張)
哇!!我當時一定是在放空幻想中,要不然怎麼會錯過這麼大的獎品呢?
差一點點…我就又可以去「澳門自由行」Part3的啦…嗚嗚!
不過最後人人都還有個「安慰獎」,這是由「食客網」所提供的小贈品
聽說是當天由草屯飛車運送過來的新鮮點心禮盒哦!!
蕾克爾烘培坊」在草屯還蠻有名的哦…(這其實是我後來上網查才知道的)
當天馬上就把這盒名產伴手禮帶回家跟家裏的人分享!大家都說超讚的…
從左至右的三種不同款的糕點,分別是「芋頭酥」、「古月酥(黑豆)」、「古月酥(蔓越莓)」
本來拿起第一顆「古月酥」的時候,還以為是很普通的「綠豆椪糕點」,結果咬下去
才發現裏頭包的是「蔓越莓」耶…吃起來鬆鬆軟軟還有蔓越莓的酸甜顆粒
馬上讓人驚艷叫好阿!!還有他們家的「芋頭酥」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紮實料最多的芋頭酥了
裏頭的芋頭內餡多的可以號稱是芋頭酥中的「香帥的芋泥蛋糕」,咬下去滿口的芋泥內餡
吃起來不甜又綿密,愛吃芋頭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會讚不絕口的啦!!超推~~芋頭酥!!讚讚讚!

接下來的這三個特別的糕點,分別是「草屯米麩餅」、「日月紅茶餅」及「日月米香餅」
這三種點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雖然名稱聽起來很新潮,但吃起來卻有濃濃的古早味
每一種吃起來都有獨特的香氣跟口味,其中我覺得紅茶口味的最合我的胃哩…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看看哦~下次我去南投玩一定也要買回來送人!

對了…不僅僅是只有美味的點心而已,參加這次的部落客聚會還有拿到小贈品呢!
雖然不是什麼很高級的禮品,但是大多都是還蠻實用的小東西(也不錯啦!)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也很實用的就是這個小玩意~
光看外包裝,大家一定猜不透這個是什麼東西吧…一開始拿到時我還以為是零錢包呢!

後來是經由主持人的介紹,封給它一個「秋香扇」的名稱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個新奇又好玩的折疊扇阿…超酷的!!
(其實在外包裝上就有使用說明,叫大家如何的使用了啦…)
瞧…輕輕一轉,整個折疊的扇子就會整個彈開變成一把圓扇
真的是非常的實用又好玩耶…這當然也是呼應著這回的「開放OPEN」主題
上頭還有著可愛的驗光度數表,在恢諧又風趣的圖案裏表達出了設計的意義
真的還蠻高興能夠受邀參加這次的「2009開放天空計劃部落客聚會」
從中除了得知了許多的新資訊及設計之外,也能感受到其他天空對部落客們的重視
現在,就讓我先替各位好好的介紹新奇好玩的「YouVivid動畫MV」怎麼玩吧!!

YouVivid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Richi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蕾克爾烘培坊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新奇創意】使用YouVivid創作出屬於自已的MV動畫>
<延伸閱讀:【新奇創意】利用「Richi未來」替自已創作發表新書>
<延伸閱讀:【新奇小遊戲】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延伸閱讀:【新奇小遊戲】這個男的有我的照片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