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香港自由行趴兔-序+行程介紹
 旅遊期間:9/12~9/13 三天二夜

 
「千呼萬呼始出來」…大概可以用來形容我今年的第二趟香港自由行網誌吧!XD
就連我自已也跟大家一樣,期待著Winnie的香港行遊記可以啥時開始動工連載呢!
剛回來的時候,還有藉口可以跟大家耍賴的說「因為太累」所以請大家等等我
算一算好像回來也快一個月了…這個藉口好已經不再能拿出來當擋箭牌騙自已了
恰好最近的天氣都是陰雨綿綿的,哪裏也不想去,好像就變成是個寫遊記的好開始囉…
一聽到我又要去香港…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說,妳又要去香港啦?到底香港也啥好玩的??
算一算去年跟今年就總共去了澳門2次、香港2次,說真的也許次數上大家覺得有點多…
但是我倒覺得其實也還好吧! 說起香港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從台北到高雄一樣
只是從一個國家的城市到另一個不同國家的城市旅行,吃的不一樣,玩的不一樣而已
如果說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只有在付錢的時候,才會有感覺我身處異鄉吧!XDXD

另外說穿了,香港其實就如大家所形容的一樣,就是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
大家每天的行程不外乎就是逛各大百貨、購物商場,要不然就是品嚐香港的美食小吃
我想這些都是吸引大家到香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吧!! 而且只需要短短的三天假期時間
就能待在這裏感受到魅力四射的香港之都的美,就因為有這一項旅行上的便捷性優勢
才讓許多世界各國的遊客們三不五時的就可以組團的輕鬆自由行囉…當然也不外乎
許多戀人情侶們,也會選擇到香港來慶祝特別的紀念日或者是感受跨年的氣氛囉!
想想上一次,我們也是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所以才特別計畫來個香港之旅的…
四天三夜的行程,即使讓我們逛到斷腿…好像也依舊無法逛完所有想逛的Shopping Mall
這次,我們又抱著來圓夢的計劃,三天二夜的行程中,貪心的想走完所有的景點之外
也希望能夠彌補上次,看不到太平山夜景、沒逛到的購物商場及沒吃到的港式點心…
也許這次的行程,還是那句老話,有許多變化趕不上我們的計劃…
因為一顆「八號風球」(颱風)的擾局,讓我們的行程中有些小小的不盡興
但是我想老天應該是在冥冥之中的暗示我,也許我的第四次香港行應該很快就到了吧!
現在,你們也準備好了嗎?跟著我搭著國泰航空的班機,一起來趟精彩的香港之旅嗎?

先來看看,這次我們的三天二夜的香港行程去了哪些新地方、吃了哪些美食介紹吧!
之後的香港遊記分享,會隨著連載的網誌更新,慢慢的一篇一篇加上去的哦…^^
就請大家跟著我慢吞吞的腳步,一天天的欣賞我們的09年香港趴兔遊記囉!

09/12(星期六)- 香港自由行的第一天

桃園中正機場Hello Kitty C3候機室國泰航空CX407班機飛往香港
尖沙咀九龍皇悅Check-in澳門茶餐廳(午餐)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
百德新街壓馬路Crystal Ball狗頭包專賣店文輝墨魚大王
最夯的糖百府吃雪花冰渣甸街及時代廣場搭叮叮車至中環
七號碼頭等15C露天巴士搭纜車上太平山太平山夜景我又來囉!
蘭桂坊走走翠華茶餐廳(晚餐)搭港鐵回尖沙咀皇悅休息(休足時間)


09/13(星期日)- 香港自由行的第二天

09/14(星期一)- 香港自由行的第三天
起床退房(寄放行李)利強記北角雞蛋仔(買早餐?)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又到黃大仙廟走走九龍塘又一城Shopping查理布朗咖啡店(下午茶)
機場快線九龍店預掛行李圓方購物中心搭S1巴士直奔東薈名店城
東薈大食代(午餐)東薈城名店城大血拼趕回香港機場搭飛機
居然忘了退八達通 ??搭國泰航空CX402班機回台灣
 加映:香港自由行趴兔戰利品(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