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門自由行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公告!
即日起(2009/10/5)不再提供及Mail檔案類的行程內容!Sorry!


謝謝大家對Winnie的支持,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從網路上連結到我的港澳遊記內容的!
當初我也是抱著跟大家分享遊記的心態,所以答應將我自已花時間做功課的行程
以及打好的檔案Mail給大家做參考,但是最近我發現…好像有些朋友們甚至連我的網誌
連看都沒有看過,就直接跟我伸手要行程的…更誇張的是還有人留言叫我設計行程的!!

再這裏,我必須先跟廣大的網友們澄清以下幾點:

第一、我不是在旅行社上班,所以不要叫我幫忙訂機票跟酒店
(大家可以自已上網找旅行社,有機+酒的行程,請自行比價吧!)

第二、行程內容都是我花時間自已安排設計的,花時間做功課
除了可以讓你更了解旅遊地點之外,也能夠更清楚安排自已想去的地方
當初我對澳門這個地方也是完全不瞭解,甚至東南西北怎麼走都不知道
花了大概好幾個禮拜的時間及瀏覽許多旅遊書,才清楚該去哪些地方玩

所以當有許多網友詢問我相關的澳門及香港行程時,我都很樂意的幫忙回答
因為很多第一次自由行的朋友們,可能會在行程上遇到些小問題
這些只要大家留言,我幾乎都會想辦法的回答,幫大家解決問題
可是近來我發現,大多留言給我的都是直接要檔案的人居多…
有些人是連網誌內容都沒看過,就直接問問題及要我MAIL檔案的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先看過人家的文章再來發問,是個基本的禮貌嗎?
也許是受到了某部份的人刺激吧…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提供檔案給大家了!
我的網誌內容裏,都有打上相關行程,只要有心大家做起功課來並不難 
所以根本不需要什麼我整理的檔案行程,我的文章裏都有註明地點時間
請大家將心比心一下,尊重一下我這個作者的著作權及感受吧!

也許會有些人不諒解??也許會有些人抱怨拿不到檔案行程…
但是我還是得說…真的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再提供檔案給大家了!

之後我還是很樂意的跟大家分享任何地方的遊記及心得感想
我也非常願意幫大家解答任何自由行的相關問題及行程問題
但是檔案的部份,就保留給我自已,當做是自尊心的一部份吧!

如果你們能體諒,那非常的謝謝你們~
如果你們不能諒解,那我也還是謝謝你們~

Sorry and Thank yo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