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珍薄片Pizza(台大溫洲店)
地址:台北市溫洲街89號
電話:(02)2369-5333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09:30
 
久聞在師大商圈裏有間很有名的薄片Pizza店,但是遲遲都沒有認真查過店名
後來沒想到,周董的妹妹居然應徵上了這間有名的Pizza店,還在這裏工作呢!
所以找個平日的下午,我們就來造訪+探訪周董妹的工作餐廳「瑪莉珍Pizza」店囉!

瑪莉珍Pizza店,在師大商圈附近總共有三間分店,包括泰順街、雲和街之外
還有一間是比較靠近台大這附近的「台大溫洲店」,每一間的生意都很好
週未假日跟晚上,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有時都要小排隊一下子呢!

這間台大溫洲店算是三間店中比較新的一間,在去年的年底左右才開的
裏頭裝潢設計比較偏向於美式的鄉村風格,木製的櫃檯、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
 坐在中間的吧咍客席區上,還能一邊看著工作人員製作Pizza的過程呢!
站在透明櫥窗前看著Pizza師傅們桿皮、鋪料及烘烤的工序反覆的進行著
每個步驟都是那麼的整齊、乾淨利落,不僅讓人看得見美味,吃得也安心呢!

台大溫洲店的客席還算蠻大的,從門口一進去的右側有個普普風格區
另外從左邊一路延伸到底的沙發客席區,至少也能容納20個人以上的大客席

在餐廳的最後面還有幾桌比較隱密私人空間的小沙發區
比起泰順店跟雲和店,空間跟客席的座位都明顯的寬廠明亮許多

擺設雖然簡單,但是從很多小地方也能看得出特別的設計感
像是地上這個大型的圓圈,其實就是Pizza的造型圖案呢~是不是很可愛哩!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1點多左右,已經過來用餐的rush時間了
但是店裏還是有不少的客人,本來是坐在最後面的座位
等到了沙發區的客人離開,我們才換到了長條沙發區的客席上!

環境的部份介紹完啦~接下來該是切入正題,來看看餐點美食的部份囉!!
他們家是以獨賣薄片Pizza為名,所以就連菜單的形狀都設計成Pizza樣哦~
而且連大小Size就跟店裏的Pizza大小一樣,所以當客人詢問Pizza大小時
服務生就會以這菜單的比例大小來告知客人,是不是非常的有創意也很方便呢!!呵~
這裏的Pizza價格單價大約都是$150~200元左右,還算蠻平價的
搭配成套餐,含一杯飲料(咖啡或紅茶)、甜點、湯的話,則需再加$100元成套餐價
我們兩個就單點了2份的Pizza,將其中一份升級成套餐的量,就超豐盛的啦!

結果沒想到周董妹又招待了我們兩個人超級大盤的「瑪莉珍沙拉」($200元)
早知道的話,我們兩個人合點一份Pizza就好…這樣怎麼吃得完啦??

這個跟山堆得一樣高的瑪莉珍沙拉,上面還有附贈2條的手工香料麵包條
拿來沾沙拉醬或湯一起吃,都超好吃的呢!!原本還擔心吃不完的沙拉山
沒想到最後都被我們掃空進了肚子裏…(噗)因為真的還蠻不錯吃的嘛…嘿嘿!!

套餐裏附送的濃湯,是他們的招牌「南瓜濃湯」
比起有些簡餐店裏的一小碗「今日套餐湯」,真的是超級超值的一大盤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共同享用都綽綽有餘呢!
該怎麼說呢?這個南瓜濃湯…愛喝的人就知道,那種特殊的口味會讓人越喝越順口
濃濃的南瓜香帶點香濃的牛奶濃稠滋味,甜甜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哩!
喝完了這一盤,忽然有種衝動,想要再續碗來個一盤呢…真的好喝!(讚)
沒過一會我們現點現做的薄片Pizza上桌囉!!
周董點的是它們的招牌「最愛瑪莉珍」($200元),我點的是「燻鮭魚Pizza」($180元)
先來瞧瞧「最愛瑪莉珍」的Pizza裏有什麼吧!跟「瑪莉珍」只相差了$20元的
「最愛瑪莉珍」多加了一款培根的食材,其實的內容都是大同小異的材料
上頭「星」字型綠綠的蘿勒醬汁,點綴出整個Pizza的質感及層次感
還有這個每次看到有「鮭魚」兩個字,就像得了強迫症一樣的我
一定會選的「燻鮭魚」Pizza,上頭則是整齊的舖上我最愛的燻鮭魚片!!

裏頭還有濃郁的蕃茄醬汁及大的起司貫穿其中,看起來就是超級豐富吸引人阿!
吼吼…還沒有開始品嚐入口,我的口水就已經開始大量的分泌了啦!>"<

用我的大臉跟這個Pizza的尺寸相互的比較一下,大家就可以知道有多大了吧!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盛裝Pizza的容器,不是一般的瓷盤哦~
而是用輕巧的竹簍上襯著一張吸油紙來提供給客人使用
整個也太輕巧了吧~想起我們古拉拉重到不行的Pizza盤(大概有1公斤吧!)
我忽然覺得讓我拿這個輕巧的竹簍Pizza,我應該可以一個人拿10個吧!XDXD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瞧瞧這美味的現烤薄片Pizza吧!
來張正面的切片圖(這兒的Pizza他們都有事先在端上桌前幫大家切好了!)

側面來看看有多薄…嗯嗯!!除了上層的起司量讓人有種錯覺的厚度外
其實下層脆如薄片的餅皮,真的是薄如餅乾一樣,吃這種Pizza真的不會佔胃太大的空間!
周董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可以大快朵頤的這一刻啦~
「牽絲~牽絲耶~」(我忍不住的小聲的驚呼了一下... XDXD)
趁熱的時候品嚐,每一片都能吃得到這樣的口感,因為起司非常濃厚
配上口味比較重的蘿勒醬或是甜甜的蕃茄Sauce都很match
而且每一口都能配合著薄皮的清脆特性食用口感,真的很棒哩!
後來發現,薄片的Pizza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的膩,食量大一點的女生
一個人吃完一個薄片Pizza,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啦!!^^

還有這個本來讓我看起來覺得很普通的餐後甜點「焦糖奶酪」
意外的讓我跌破眼鏡的驚呼美味阿!!這個南瓜濃湯一樣,讓我有種想續碗的fu!

 帶點些微苦甜的焦糖醬,配上滑嫩超有彈性的奶酪,可以媲美台南那些知名的布丁了呢!
還好周董不愛吃甜,讓我一個人可以好好的享受這美味的甜品,超幸福的啦!
吃完了瑪莉珍後,就想以後一定會常邀朋友來聚餐,因為那麼好吃的Pizza店
不跟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實在是太可惜了啦!!哦~上次還有朋友推薦的柴燒Pizza
也在溫洲街這附近,下次我也想去嚐嚐看,再跟大家分享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