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俏皮莉莉」香水新登場
購入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
購入價格:NT$1390元 (手鍊為滿額贈品)

 
有句話說「女人的錢真好賺」,這句話絕對不假,而且是一句金句良言阿~哈!
失心瘋的我就為了一條滿額贈的手鍊,敗了這個新上市的Benefit香水啦!
不過不是買香水就有送的啦~而是購買$3000以上才有這條手鍊
剛好跟朋友兩個人買一買就超過了這個金額,所以這條手鍊就到手囉!!XD

說起Benefit的這個彩粧保養品牌,其實我也算是它們的愛好者!
最初台灣還沒有進這個櫃的時候,還遠從美國托人幫我帶他們家的產品回來呢!

他們家的產品走的是比較美式的華麗風格,光是從他們的包裝名稱上就可以一目瞭然
最早我是由他們家的「蜜粉」開始使用、有所接觸,之後就愛上了他們家的品牌囉!
就是這個「蜜粉」(蒲公英蜜粉),輕輕刷在臉上就能給人家好氣色
而且他們蜜粉刷的刷毛,超輕柔舒服的,感覺就像是滑順的羽毛輕觸肌膚的觸覺呢!
這次是剛好恰巧陪朋友去挑朋友的生日禮物,恰巧經過Benefit櫃前
專櫃小姐給了我們新上市的三種香水的試聞紙,我一聞就愛上了「俏皮莉莉」的香氣了!

這次新上市的三款香水香氣,包托由左到右的三款,分別為
「俏皮莉莉(Lee Lee)」、「率真蘇菲亞(Sofia)」及「性感吉娜(Gina)」

三種香水瓶,都各自以女性的名稱來命名,當然三種香氣也代表各自不同的特性囉!
以我喜歡的「俏皮莉莉」來說,她所代表的是性格是,她的狡詰眨眼及淘氣的笑容,
純真性格中帶著調皮,不多思考也不憂慮未來會如何,先開懷大笑,接著愛..."遇上莉莉"!
跟我的真實個性相似度還頗雷同的呢…哈哈哈!這大概就是屬於雙子座的味道吧!!XD

這款「benefit的異想世界香氛系列」是花費了兩年的時間,與國際知名的香水大廠Robertet、
Firmenich及 LVMH首席調香師-Francisco Demachy,所協力研發而成的,設計的理念
源自於英國喬治王國時代的藝術風格,進而演發創造出三位個性迥異、比鄰於時尚住宅區的女孩故事

就像是DM書中所看到的每幢公寓門一打開始,你所聞到的不同氣味
就像代表著不同女性的特質個性,他們所要表達的就是在異想世界香氛系列裏
每款香水就像是一件件訂製珠寶般,依不同個性的女性而量身打造的完美設計!
 

就連盒身的設計包裝,也都採用唯美式的浪漫建築美圖
就像是專櫃小姐說的,俏皮的莉莉就住在這間房子裏哦!!
呃~一聽到這種形容詞跟時尚的包裝設計感,我就中箭了…(失心瘋的箭)

而且除了讓人驚呼不已的外盒包裝外,就連香水瓶的瓶身設計也別具有意義
它們設計靈感來自於「淑女雞尾酒調酒瓶」,所以將整個瓶身設計成古老的調酒瓶
再改以金色流線型的曲線及色彩豐富的外表,來傳達時尚的摩登造型感!
輕輕的打開盒蓋,房子的大門就打開囉!!我的俏皮莉莉出現了…
這種連香水盒子都特別設計的香水,說真的還蠻少見的!
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吧…女孩子對於這種華麗的風格設計,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招架的餘力阿!我就被深深的迷幻了進去阿…XD

忘了說,這款「俏皮莉莉」的氣味,是屬於比較偏向果香的甜甜氣味
輕柔的柑橘、茉莉花混合著百合花的香氣,在前味的香氣有黑醋栗、
哈密瓜、柑橘的香味,在中段是有茉莉、紫羅蘭、百合香味
最後段的香氣則是呈現出琥珀、檀香的味道,久聞都不會膩呢!
雖然一開始是被這條手鍊給迷惑,但是實際上最後還是最愛這個香水味啦!
我知道我的香水已經有很多瓶了,但是這就是雙子座的善變個性嘛…
就像是每天穿不同的衣服一樣,不同的造型,也試合不同的香味囉!
唉阿~你們男生是不會懂的啦!!這就是當女生的樂趣啦~
說到這裏,再跟大家推薦一樣好物,就是他們家的「哇!亮顏棒」
這樣商品本來就列入我的這次週年慶必敗商品清單內,當天專櫃小姐幫我試用後
我整個人就是大愛阿…那種宛如絲鍛般的粉嫩質地輕抹在臉上
除了整個氣色大大改善之外,還有淡淡的香氣讓人有愉快的好心情呢!(讚!)

最後還有這款於12月要新推出的「花樣年華變身粉」,能讓人瞬間變身性感美人的
輕柔玫瑰金色蜜粉,也是讓我大大的生火阿…(大喊,我好想要…好想要阿!!)
雖然櫃上還沒有試用品,但是我已經計劃好,這個也要列入我的新彩妝品的清單裏囉!!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妳們準備好了嗎??週年慶大家一起衝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