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墾丁台南行「恆春鎮上拉亞早餐」+「歐貝拉布丁」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21號
電話: (08)888-1600
營業時間:早上5:30~早上11:30
已經快被我遺忘掉的墾丁行,要先來趕工發個幾篇,要不然接下來的連載香港行網誌
不知道會托到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動工呢…這個墾丁行是今年夏天端午節連假的時候去的!
這次的端午假期剛好有個四天的連假,所以往國境之南去旅行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啦~
只是我們決定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在住宿的選擇上,慢了人家很大一步…
當然選擇上就少很多,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讓我挑到一間喜歡的民宿「摩菲Morpheus
這間民宿,我會再後續再替各位詳細的介紹,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來個夏天之旅吧!

因為怕大連假有塞車的問題,我們前一晚就先跑回屏東的舅舅家去借宿一晚
早上一大早的就約這趟同行的表姐一家人在恆春鎮上的這間「拉亞早餐店」會合!
本來是想要吃恆春鎮上另一間有名的「美式早餐屋」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不過時間上配合不起來,只好選擇了這間我常常光顧的「拉亞早餐漢堡店」囉!

拉亞漢堡是近幾年新成立不久的連鎖早餐店,因為品質跟選擇性上都比一般傳統的早餐店
要來的豐富及多樣化,所以在大台北地區還蠻多地方都有連鎖加盟店的,像我每天上班的
必經之路上就有一間拉亞漢堡,所以也變成是我幾乎會天天光顧的早餐店之一了!
雖然在價格上是比一般的早餐店美x美、呷x飽的貴一些些,但是在食材上就能比較得出來
拉亞早餐的漢堡都是用全麥麵包製成的,比較健康也比較營養!!漢堡的選擇類型也很多
還有套餐的搭配,像我常常吃的「鮪魚蛋堡+蘋果汁」一份也才$50元,其實也不算太貴!

而且我除了喜歡他們全麥麵包的漢堡之外,我也覺得他們的生菜很新鮮美味
大片的美生菜搭配鮮嫩的滑蛋及鮪魚醬或者是雞肉塊,都非常的美味哩!
感覺就是一份豐盛又健康的有氧早餐,沒有太多的美乃滋油膩口感!
另外值得推薦得還有它們家的蛋餅,餅皮的部份也都是用全麥的餅皮
所以吃起來也非常的養身及美味,而且餅皮的厚度適中,不會太薄或太厚
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脆的口感,配上裏頭的內餡,常常讓人吃完後還想再吃一份呢!
我最喜歡的是「起士口味」的蛋餅,香濃的起司味配上麥香的餅皮…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個米香堡我倒是沒試過,但是看起來的份量也蠻紮實有料的
一點也不輸給麥阿勞的米香堡呢…而價錢卻只要麥阿勞的1/2價錢而已!
這麼好吃的早餐店開在恆春鎮上的街頭,對恆春人來說又多了一個早餐的新選擇呢!
而對我們而言用來當做我們這趟墾丁行的第一站,也是個再好不過的幸福旅程的出發點啦!
享用早餐之後,我們還沒有急著出發…因為還要享用個甜點呢…
沒錯!整個就是太幸福了…連吃個早餐完都還有甜點可以吃哩…哈哈!!
這盒「歐貝拉OPera布丁」是表姐一家人從高雄帶過來的伴手禮哦…
之前看電視節目介紹就超想要試試的,沒想到就在墾丁的旅程中品嚐到了呢!
歐貝拉是高雄一間還蠻有名氣的日式洋果子手工餅乾專門店,雖然成立還不算久
但是優質的甜點深得許多顧客的贊賞與支持,其中它們家的布丁就是還蠻熱門的商品
台南的依蕾特一樣,一樣宣稱是完全不加一滴水的製作方式,所以濃郁誘人!
這樣一盒禮盒裝的手工布丁禮盒,一盒是$300元,裏面有六小瓶裝,一瓶要價$50元哩!
表姐帶給我們的口味有三種,分別是「芝麻、黑糖及咖啡」三種口味
它們家另外還有「 原味、抹茶紅豆、巧克力、乳酪及芒果」等多種口味
布丁的紙封蓋顏色上可以區分口味的不同之外,底部也都有另外標示
口味的名稱及保存的期限,這款黑嚕嚕的不用看也猜得出來是芝麻口味的吧!
這款是黑糖布丁的,原本我還以為是原味的呢…可能是黑糖不夠黑吧!^^

這款是咖啡口味的,顏色很濃郁均勻,看起來就蠻好吃的感覺!

每個以玻璃瓷杯造形的布丁,上頭的封口處都有個的小熊橡皮繩封住,
不僅兼顧美味的味道之外,就連細部的美觀設計都有精心的包裝呢!

拿掉紙蓋封口後,布丁瓶上還有個簡易型的透明的塑膠封蓋

拿掉布丁的塑膠盒蓋後,馬上可以聞到一股布丁的香氣噗鼻而來

先來嚐嚐我最愛的咖啡口味吧~湯匙接觸布丁的手感時
感覺得到QQ的布丁在湯匙上跳動的律感晃動著,送入口中之後
濃濃香醇的咖啡味充斥在我的嘴裏,香濃的氣味在味蕾上打轉著
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果然不虧是純鮮奶製成的手工布丁阿…好好吃哦!

其餘兩款的味道也是讓人印象深刻,但是我個人覺得咖啡口味的最好吃!
總之能在這個幸福時光的起點,享受這份甜蜜的布丁,再也幸福不過了呢…
吃完了早餐,也開始準備我們墾丁行的第一個景點啦…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阿嘉的家」、「喜宴場地」、「西門城門」去走走看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