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見面會「新舊同學相見歡」(人物介紹篇)
2009年8月30日,YUKI的第二次見面會大集合!
新同學21位,舊同學伴侶16位,還有Yuki、捲毛豬,總共39人哦!
 
在大家飽足飯後,活動也準備進行到第二個階段「自我介紹」啦!
不止是新同學要相互認識,這次舊同學(學姐們)也要跟新同學相認一下囉!
一開始就由捲毛豬開始暖暖場子,先自我介紹一下,再由新同學依續登場~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大家好像都有點小害羞,因為不僅僅要大方的自我介紹外
還得面對至少20台以上的相機,這著實讓人有點心驚膽跳的…
好像是記者會的現場一樣,不時還會有人舉手發問問題呢…XD

好佳在我們新同學的第一棒,是清秀可愛又落落大方的Summer
Summer的聲音也是柔柔的很可愛,也很親切,跟她聊天覺得很自在呢!
本來她跟小仙、小珊是坐在我的隔壁桌,因為不小心被我聽到她們聊起
Facebook的偷東西農場話題,我就忍不住的也跑去插花小聊一下
就這樣我們就不小心的聊開了,還互相的留下Facebook的帳號哩!呵呵~
 小珊珊到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她也住在永和哦…
原來我們兩個都是永和在地狼呢~這個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漏掉了忘了說
現在在補充一下,不管是新同學還是舊同學,來永和玩時可以找我跟小珊珊哦~
我們兩個會很樂意帶大家在中永和各處吃喝玩樂的…(尤其是樂華夜市的美食唷~)

接下來~我跳~~~怎麼會直接跳過一堆人呢…大家不要緊張啦!
因為我本人也是佛心來著,我發現當大家在自我介紹時,我是坐著幫大家拍照
所以大家都是呈現「仰拍」的角度…所以感覺大家的臉就比較圓了些…
我就自動把這些照片都刪除了…放心~絕對不會流落出去的唷!哈哈…
不過後面還是有大家美美的相片啦~所以大家請繼續觀賞下去吧!!
再來說說「小仙及小毅」,小仙也是我們這次新同學裏有張明星臉的正妹
厚…我當時想了好久,就是想不起來那位女星的名字,後來感謝「優優」的提示
我才想起「路嘉怡」的名字來,大家有沒有覺得有點像呢??呵呵…
小毅是小仙的男朋友,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覺得他還蠻害羞的呢…
我們女生再聊天時,他都只顧著一直不停的吃而已,後來比較熟之後
才覺得其實小毅也是個蠻幽默風趣的人哦!

這個裝芭樂的袋子…阿~不是啦!(Mao不要打我哦…)這個手工親手編織的毛線袋
是Mao送給Yuki的小禮物哦!!它其實是個洗澡專用的沐浴專用袋哦!只要把肥皂裝進袋子裏
輕輕的搓柔起泡就可以嚕啦啦了…不過我們大家都覺得誰惜得把這麼可愛的東西泡水阿~
所以我想Yuki會拿來裝芭樂的機會還是大一點吧…哈哈!!(開玩笑的啦~^0^)
重點是這讓我們發現Mao真的是個心思細膩,有雙巧手的可愛女生哦~
Mao…我看下次妳別帶美食名產了…妳就勾些可愛的小東西擺上桌
我想妳的伴手禮一定是大家搶破頭爭著要的第一名啦!!
新同學的介紹完後,就輪到了舊學姐們登場啦~本來是在一旁分貝超過80的學姐們
個個分別各自上來後,每個都變成嬌滴滴分貝不超過30的害羞女孩…哈!!
第一個出場的「May」和「Fu」是一對還蠻有夫妻臉的夫妻哦~
準備當媽媽的May臉上充滿的都是一股溫柔的笑容,有同學說我跟May
還頗有「同學臉」的,我想應該是髮型跟衣服的關係吧…哈!(我們那天都穿深色的)
接下來的四大金釵素顏美女,是這次說好一起素顏來參加聚會的學姐們哦~
從左到右是「君君、皇后、Joanna跟Ivy」,雖然沒有化粧,但是每個人皮膚都很好呢!
而且這樣看起來就跟學生一樣,給人家有種充滿了年輕與活力的感覺哦!
這四位學姐中,我跟皇后比較熟一點,因為在噗浪跟msn上有小聊過天
所以見面的時候,就多了一份的親切感跟熟悉的感覺, 皇后本人真的很開朗健談哦!
舊同學「小佳」原來就是噗浪裏也有常跟我聊天的「戴小佳」…哈哈!
我是到了參加完見面會回來才知道的哩…>"<(真的歹勢啦~當時沒相認)
小佳這次帶了妹妹一起參加,16歲的妹妹是我們裏面年紀最小的唷!
Viana也是我在見面會之前就有小認識的學姐之一,在還沒見面之前就覺得Viana人超nice的
見面之後更覺得除了人漂亮之外,鄰家女孩的親切感更是讓人覺得超好相處的!
這次陪她來參加見面會的是男友JIE,我再拍照的同時真的覺得兩個人恩愛哦~
大家仔細看Viana在講話的同時,JIE的眼神都是一直盯著Viana看的呢…太閃了啦!

「小抱枕」也是我已經耳聞很久的一位學姐,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一聽到她開口,真的就讓人覺得全身的跟著酥軟了起來了…
如果我每天都用這種聲音跟我家周董說話的話,我想我應該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了吧! XD
自我介紹的部份結束後,緊接著就是Yuki準備抽出這次見面會的10大幸運兒啦!
之前大家寫給Yuki跟捲毛豬的小卡片,就是用來抽獎用的小道具
現場展示獎品的麻豆,就由很忙的攝影師兼麻豆先生「捲毛豬」擔任啦!呵~

首先第一個獎品不是用抽的,而是直接用頒獎方式送給「SiSi」
因為之前我們都有認真的幫Yuki努力的投票送她去曼谷,所以Yuki特別抽出2位投票的朋友
送這個「圓寶米堡的套餐兌換券」呢~而SiSi就是其中的一份幸運得獎者哦!(超羨慕的啦~)
這次SiSi是坐在我的隔壁桌,沒有機會可以聊到天,但是其實當SiSi一到餐廳時
我就一眼認出來了呢…哈哈!(因為我有認真做功課嘛…嘿嘿)

接著就是陸續抽出這次見面會的幸運10位得獎者啦~
第一個可愛的小獎品幸運得主就是「小抱枕」學姐 

第二個幸運兒是來自苗粟的「蝙蝠俠」哦~
本來跟蝙輻俠座位離的還蠻遠的,所以沒什麼有機會交談
但沒想到最後散會之後,居然與他、Summer、綠茶在捷運上相遇
於是四個人就開始不停的從上車講到下車啦…呵呵!

「綠茶」也是幸運的小禮品得獎者之一哦~
綠茶跟我是一起坐捷運坐最久的,所以我們兩個人應該算是聊最多天的吧!
別看綠茶這樣秀秀氣氣的,其實她還算蠻健談的呢~我也忘了我們聊了什麼
總之我們從上車到下車,這中間完完全全都沒有冷掉呢…哈!
小仙小毅又登場囉…他們這對小情侶也是抽中獎品的幸運兒哦!
感覺怎麼我身邊附近左右的同學都有中獎,除了我之外…>"<

Jenny是陪Ruby一起來參加聚會的同學,兩個人年紀看起來也好小哦~
這次因為不同桌,所以好像也沒什麼聊天到呢…好可惜哦!
下次姐姐我…一定會給妳們好好的照顧一下的…呵呵!!

PAXE(岱)是坐在我隔壁大眼小美女哦~感覺她也是個蠻活潑可愛的女生
講起話來很直爽開朗,笑起來很甜,有同學說她也有張明星臉像「梁靜茹」
果然還真的有那麼幾分神似哦~PAXE真的很可愛呢!

跟我同桌的「Miko」也抽中獎啦~吼吼吼…就只有我沒中(跺腳ing)
看Miko笑的有多開心阿~要是抽中我的話,我應該也會笑到嘴裂到耳邊吧…XD
一開始進到餐廳的時候,我就看到Miko跟Forever了…但是在我的印象中Miko的老公
好像是戴著眼鏡比較成熟的男生,跟Forever長的不太一樣說…
後來聊天才知道Miko是托著大弟Forever一起陪她來參加的啦!
超熱心熱情的Miko跟Forever為了讓大家吃到好吃的大蒜麵包,還不惜遠從基隆
搬來了一台小型的烤麵包機,當場馬上DIY的一片片烤給大家品嚐…
我說Miko妳們真的是太強了啦~要是名產有選拔名次的話,我一定選妳們當第一名!

再來抽的這個「圓寶米堡套餐券」是由沒有來參加的「吃不玩」所捐出來再抽的~
這次的獎項終於落到學姐們的手上啦!由Ivy學姐幸運獲得哦…公喜囉!
最後的一個獎,又是由新同學組的「優優」拿走啦~
 這樣中獎比例上看起來,好像新同學抽中的比較多,難怪學姐們會抗議!呵~
優優其實跟我的一位朋友長得還蠻像的,所以看到她時就超有親切感的說!
最後沒有抽到獎的人,Yuki還是有一張張的念出來跟大家合照哦!
這點讓我覺得超感動的…因為Yuki的用心我們真的都有體會到呢…
她還說回去後要一張張的釘在牆上紀念,早知道的話我就會字寫好看點了…
「幻小魂跟汪汪」也是這次一起來參加見面會的情侶檔,超級無敵活潑
的幻小魂讓人感覺不出來他是第一次的新同學,看他跟捲毛豬兩個一搭一唱的
把整個場子的氣氛帶動的超熱鬧的,就覺得他應該也是個High卡一枚!
所以最後就被大家公認為本班的「康樂股長」啦~哈哈!
再來一張學姐May的照片,特別跟我的放在一起(下面這張)
給大家仔細的看一下,下次不要把我跟May搞混了唷…哈!

果然是出自於「捲毛大師」之手…整個照片的感覺就跟我拍的差很大
謝謝捲毛豬把我拍的那麼漂亮哩…感恩哦!
我要把這張放在我部落格的相簿裏當成封面哩…
因為這是跟我夢中情人合照的相片…哈哈!

再來一張甜美的氣質女孩Summer跟Yuki的合照吧~
(你們看…我都有把大家拍的漂漂的哦…)

這張很可愛哩…是學姐皇后、Yuki跟Joanna組成的「戴眼鏡三人組」
因為Yuki沒有眼鏡就只好用手代替,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偷窺三人組哦…呵呵!
叩叩馬本人真的超正的耶~而且好瘦哦…
這次男友羅大爺也有陪著她一起來參加,可惜也沒有機會聊到天
下一次希望有機會能夠跟學姐們多聊一點囉…

小米跟婷婷這次坐的也離我有點遠,但是我們後來通通都有在噗浪上相遇
所以即使見面會的時候沒有辦法聊很大,現在大家上班時都拼命的噗浪
我想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一定可以聊得很開心的啦~

再來一張優優、季剛跟Yuki、捲毛豬的合照
季剛是優優的男朋友,也是布丁小開哦…這次的美食名產就是帶自家生產的布丁來
而且還準備人人有份,每個人一大個布丁呢…真的是超大方的啦!謝謝你們啦~

再名產美食的準備前,就是大家各自拍照的活動時間啦~
這時候才有時間找幾個比較熟的學姐們合照聊天
Viana的這個髮型超適合她的,但聽說她回去後就剪了個超短的髮型
不過我想人漂亮,怎麼造型都漂亮啦…(至少在JIE的心裏一定是這樣想的吧!)

我發現學姐們真的都很愛拍照哦…隨便一呼就會一堆人跑過來合照了咧!
不過這樣也好,人多拍起來比較熱鬧…感覺也比較好玩些!

再來一張我跟皇后及Viana的合照,謝謝JIE幫我們掌鏡啦…
而且還單手拿著我的單眼相機拍,居然還沒手震呢…給你拍拍手!厲害厲害!

最後大家真的是拍上癮了…一個接一個的輪流拍~
那我跟Miko一定也要來個一張的啦!!這張是Forever幫我們拍的唷!
這張我們兩個有沒有像姐妹花的感覺呢??…哈哈!!

最後再來跟我的夢中情人合照留念一張,手上拿的小豬、小羊餐墊
是我送給Yuki的小小禮物,因為覺得那個豬餐墊根本就是為了Yuki而設計的嘛~
我的這份小小的心意,希望Yuki跟捲毛豬能夠喜歡囉…

接下來的下個階段活動,就是大家最引頸期盼的「名產美食分享大集合」啦!
大家把各自準備的名產伴手禮,通通擺上桌吧…想要看看有哪些東西嗎?
先擦亮你們的雙眼,你們看到的都是真的…不要懷疑哦~
來吧來吧~「YUKI見面會「各地名產伴手禮」(美食分享篇)」登場囉!


Yuki's Blog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Yuki第二次見面會的相關資訊: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格友聚會】YUKI見面會「土城喜憨兒烘培餐廳」(環境餐點篇)>
<延伸閱讀:【格友聚會】YUKI見面會「新舊同學相見歡」(人物介紹篇)>
<延伸閱讀:【格友聚會】YUKI見面會「各地名產伴手禮」(美食分享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