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見面會「土城喜憨兒烘培餐廳」(環境餐點篇)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巷6弄33號1F
電話:(02)8262-9886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1:30
交通指引:板南線「海山站」三號出口正對面


今天終於是跟我「夢中情人」相見的時刻啦~大家別誤會阿!我的夢中情人是個女生啦~
她是我在網路上認識蠻久的一位「格友」(部落格朋友),她就是上港有名聲,
下港也出名的「Yuki's LIfe」版主「Yuki本人」!! 我也忘了我是從那次的機會中
逛到了Yuki的網站,從此之後我就像中毒一樣,每天都一定要去Yuki家看看
有時都比經營我自已的部落格還要認真呢~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天天看的關係吧!
有一次,我居然真的夢到跟Yuki&捲毛豬一同出遊吃美食的夢境呢…哈哈!
很可惜的是第一次的見面會,我沒來得及報名就額滿了,等了好久才等到這次
說什麼也要馬上報名跟我的夢中情人相會一下囉~好緊張也好期待哦!!

這次的見面會一樣是辦在第一次Yuki見面會的場所「喜憨兒烘培餐廳」(土城店)
我想應該是因為一回生、二回熟的關係吧~而且我們的人數又那麼的多
所以幾乎得用包場才能容納我們這群新同學的加入與舊同學的共襄盛舉囉!
剛從捷運站出來時,不知是不是我熱到頭暈了,居然還一時眼瞎找不到餐廳在哪?
殊不知馬路對面一樓的餐廳就是這次的見面會餐廳,還好沒打電話問Yuki...
要不然可就糗大囉…嘿嘿!推開餐廳大門時,坐在一樓有幾個比較熟的學姐們
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囉…揪感心耶啦~頓時也讓我的緊張消去了一大半!

上到二樓後,已經有不少的新同學都已經到囉…Yuki一見到我馬上就認出我來~(超開心)
還問候了我們家的周董先生呢…(真的很有心哦!)而且我還跟Yuki坐在同一桌用餐了
哇塞~我的夢中情人就坐在我的正對面耶~ 這次是真的,不是做夢了…
Yuki本人除了一樣是超漂亮、超可愛、超親切、超瘦…還有超細心之外
也是超級的溫柔哦…講話跟捲毛豬一樣都是輕輕柔柔的…好夢幻阿!

左手邊這個可愛的手工名牌是Yuki一個一個親手做的唷~現場每個人都會有個名牌
這樣才比較容易知道每位新同學的名稱,至於我的名字後面為什麼會有個「本尊」
那是因為我發現在Yuki的留言板中也有人跟我一樣叫Winnie,這樣害Yuki常常混淆
所以我就索性在名字的後頭加上「本尊」兩個字啦~這樣絕對不會再撞名囉!
右邊的小卡則是給Yuki&捲毛豬的一段話,是待會要用來抽獎的哦…
(讓我最感心的是,即使我沒有抽中獎品,但Yuki還是每個人的一段話都認真的念一遍
而且Yuki看得懂我的醜字…一個字都沒漏掉…這點也讓我覺得好感動阿~哈哈!!)
先回歸到這篇的主題好了,接下來再來介紹後續的相關動內容吧~
餐廳的二樓位子還蠻多的,整個場地的動線是個L型,所以我們算是分成
兩大區塊八大桌的坐位方式用餐,二樓的光線也挺明亮的,如果是秋天
還能選擇坐在露天陽台上的情人雅座,我也覺得很不錯呢~
在喜憨兒烘培餐廳服務的,是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他們也許不太善常溝通
但是服務上該有的應對,他們都表現的很好也很盡責,我們一坐下來沒多久
他們就馬上遞上了菜單,詢問我們可不可以點菜了…為了加快點菜的速度
所以Yuki在之前就有先將餐點的內容Mail給大家參考了哦!
所以當我坐在捷運上的時候,仔細的研讀新同學的相片及個人資料外
也順便研究了一下想吃的菜色,最後就決定好要點「奶油菌菇義大利麵」囉!
(順帶一提,奶油菌菇義大利麵跟陳醋時蔬義大利麵都是素食的哦!)

每份餐點都可以享有免費自助沙拉吧的餐點,沙拉吧是設在餐廳的一樓
12點才開始的正式供應,所以這時候也就成為大家拍照的最好時機啦~
整個吧咍區分成左右兩大區塊,料理的內容相當的豐盛哦~請看!

哇塞~全部都是海鮮類的食材耶~~整個也太「澎拜」(台語)了吧!!
左邊的是生猛海鮮區,中間的是日式生魚片區,右邊的是沙拉區

我們家的周董看到這照片,下巴都快掉了下來…眼睛發亮的說,這些都能吃嗎??
他這一問我就知道,他一定後悔沒去了吧…嘿嘿…我就是故意拍給他看的啦!
另一頭的中西式冷盤料理也不比那些生猛海產遜色哦~
左手邊有兩大排的冷盤料理,右手邊有港式小點,還有冰淇淋呢!

光是這樣看一輪,其實我就覺得很飽了~如果每一種都吃個一口的話
我還真擔心我待會的主菜還吃得吃不下去呢??


所以最後我只有挑幾樣喜歡的菜色來試試,其他的就留給下次機會再來囉!
港式的點心那時忘記打開看看裏頭有什麼了??是包子還是小籠包嗎?
不知有哪位美女或帥哥品嚐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呵呵…

等我拍完樓下的沙拉吧後,上來我們的主菜也差不多已經上桌了~
不過大家別誤會…這個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大蒜麵包」可不是餐廳供應的哦!
這個是我們這次新同學見面會中,由Miko跟Forever這對姐弟所親手烤給我們吃的呢…
別懷疑…絕對是「親手現做」!他們甚至還自備烤箱呢~真的是誠意百分百!太厲害了啦!
這個「蒜將軍」的大蒜醬吃起來蒜味十足,醬料裏頭還有許多堅果類的食材 
抹在法國麵包上烤的酥脆金黃時,趁著熱呼呼的溫度品嚐,真的好好吃哦!!

再來是主菜類的部份,先來介紹一下我點的「奶油菌菇義大利麵」
其實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我也不知當時我再忙什麼…哈!
應該是到處的聊天或者是拍照吧…嘿嘿!!所以吃冷的奶油麵時就會覺得有點膩
但是整體來說整個奶油的濃度非常的濃稠,還是一道頗美味的料理啦!

吃完了大蒜麵包還有義大利麵,其實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但是為了要多拍些餐點跟大家分享,所以只好再加碼多吃一盤沙拉吧的料理
你們沒看錯~是海鮮類的東西…這些東西平常我真的是不會夾的…
但是為了和大家分享心得,周董不能幫忙吃的情況下,我只好豁出去自已來啦!
海鮮的料理都還算蠻新鮮的,喜歡吃海鮮的人來這裏吃準沒錯啦!

接下來看看其他同學的餐點吧~老實說,這盤是Forever點的餐點啦~
他忙著再烤麵包給大家吃,所以坐在隔壁的我就偷偷的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
這個好像是$390元的「起司紅酒牛肉飯」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唷!

再來這個是Yuki點的「鐵板起司培根嫩雞腿」!!我想Yuki應該是發現我盯著她的菜看吧…
所以她也很大方的問我要不要拍照呢?當然要啦…哈哈!Yuki真是瞭我…我們都是屬於同掛的吧!

 還有捲毛豬點的「鐵板爐烤豬肋排」端上桌,Yuki也馬上吆喝我一起拍照囉!
餐點的部份只拍到這幾張而已,因為不好意思拍其他新同學的~
下一次,等大家混熟一點,我想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美食的照片啦!
接下來吃飽喝足了之後,準備進行的就是新舊同學的自我介紹啦~
這時一樓的學姐們也上來跟我們會合囉…大家準備開始第一階段的「來電50」吧!XD
 有幾個熟面孔的學姐,今天都素顏登場哦…真的超佩服她們的勇氣的!!
不過後來才知道,她們其實都是義氣相挺「皇后」所以才一起素顏登場的哦~
這也讓我想到,下一次也許大家可以考慮辦個主題式的趴,應該也蠻好玩的吧!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這次新同學及舊學姐們的人物介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