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選我!「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活動日期:2009/7/14~10/1
活動贈獎:(1)玩到飽~3位候選人免費旅遊「台灣玩學堂」
(2)月薪10萬!發表遊記PK人氣贏得十萬元現金
 
 【我的玩樂履歷】
姓名:Winnie
座右銘:一個喜愛美食、旅遊的敗家女,
吃喝玩樂是我人生最大的樂趣!! 
最喜歡去的旅遊地: 台灣各地趴趴走

【自我推薦】
以前念書的時候,老媽總是說…等妳長大了要玩再玩,現在好好念書!
這句話我可是銘記在心阿~「阿母講ㄟ話要聽」!所以現在的話可是加倍的玩樂
從台灣北到台灣南、從東部到西部、環島一圈,甚至是離島我都沒一個放過的…
除了週休假日、台灣北部趴趴走之外,連續假日、國定假期、年休假也都會來趟定點之旅
所以玩樂瘋台灣誰還能比我行呢?哈哈…下面就來瞧瞧我的精彩台灣旅遊經歷吧~

<台北週休到處去>
週休二日就是玩樂放鬆的最佳時間啦~整個台北縣市能玩的地方幾乎都有我的足跡
不論「陽明山來個下午茶」、「士林官邸賞花去」、「三峽老街擠擠樂」、
平溪菁桐懷舊行」、「烏來泡湯行」、「兒童樂園再見行」、
陽明山採海芋」、「深坑豆腐美食行」、「三峽花岩林林聚
還有北區的各大夜市美食,都是我週休二日趴趴走常去的老地方啦!
<桃園北橫花海玩不完>
鄰近台北的桃園也是我們常常造訪的地方,美麗的花海還有北海道拼布之路的美稱
北橫公路上的「七號公路咖啡館」、「拉拉山的水蜜桃」,也是桃園熱門的景點美食
桃園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很多,偶爾來去「春天農場走走」、「永安漁港騎騎車」
或者參觀「白木屋文化館」及「愛情故事館」,再順道來個「大溪老街」、
中原夜市」、「中壢夜市」的美食小吃之旅,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新竹客家美食最好吃>
要是想起客家最好吃的美食,那我一定就會往新竹美食之都跑啦!
這裏除了有「內灣老街」、「北埔老街」可以走走之外,每年的滿山滿谷的桐花
也是吸引不少的遊客來趟「尋找油桐花之旅」,還有「城隍廟口前的小吃」
也會是吸引我到新竹走走的原因之一啦…呵呵!!對了~來到這裏千萬不要錯過了
買些新竹出名的團購美食回去哦…例如「新美珍布丁蛋糕」、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艾立草苺威風蛋糕」都是有名的伴手禮哦!!
<苗粟採草梅看古蹟>
到了冬天大家最喜歡一窩蜂的跑去「大湖採草苺」啦!
再加上個「勝興車站」的行程,就可以將苗粟大湖玩透透了呢!
有時我也會喜歡去南庄深山林裏的景觀咖啡廳裏,享受完全放鬆的心情
那真的是人生最享受,而且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呢~
<台中吃喝玩樂樣樣行>
台中也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城市之一,除了知名的「逢甲夜市」、「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的美食之外,還有好山好水的景點,像我們常去的新社鄉
就有「古堡」、「花海」、「景觀咖啡館」,想泡湯的話還能去「谷關泡湯
總之台中能玩的好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搬去台中住呢!呵…
<彰化鹿港拜拜去>
彰化這個古城雖然去的次數並不多,認真算起來大概也只去了趟「鹿港小鎮」玩了一趟
但是一直對這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念念不忘,有機會的話再去鹿港吃吃喝喝阿!
好懷念「老龍師肉包」、「東華的麵茶」、「炸蝦猴」…阿!(流口水中)
<南投清境火車節之旅>
南投的清境是許多人最喜歡去避暑的好地方,很多北部人在大假日時都喜歡安排個
清境農場之旅」體驗一下小瑞士的渡假感受,另外還有「埔里日月潭」也是個好景點!
但是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南投的火車好多節」,還有「竹山的天梯之行」!
雖然上趟的天梯之行不算真正的走完,不過竹山的美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阿!

<嘉義奮起湖緩慢行>
說到嘉義大家第一個聯結的景點一定是「阿里山看日出」吧~去年的生日
我們就特別安排了去「嘉義奮起湖慶生」,順便住了最熱門的「緩慢民宿
體驗了什麼叫慢活人生,最後雖然也沒看成日出,但這段美好的回憶讓我念念不忘呢!
<台南糖廠七股鹽山行>
台南除了美食小吃熱門之外,其實也有蠻多古城景點可以四處走走的
像是「安平老街」、「赤崁樓」、「台南樹屋」、「德記洋行」…等都是去台南
還蠻值得造訪的地方,但是距離台南市區比較遠的七股也有一個非常有名氣的景點
「七股鹽山」我覺得也蠻好玩的,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參加了「台南糖果節」
也非常的熱鬧盛大,有機會的話我也還想再去台南多玩些地方呢!
<高雄高鐵高捷三高行>
高雄捷運通車的時候,我們就計劃了一「體驗高雄捷運之旅
搭高鐵下去之後,再坐在高雄的捷運在高雄四處到處玩,當然熱鬧的高雄
也不是三天二夜就玩得完的啦~像是「六合夜市」、「愛河愛之船」、「橋頭糖廠」、
夢時代百貨摩天輪」、「漢神巨蛋百貨」也都是我們造訪過的景點哦!
<屏東海生館過年行>
從小在屏東恆春出生的我,對這個地方總是有種特別的依戀
雖然只在屏東住不到幾年,但是我還是很愛身份證「T」開頭的字母意義
對我來說這個地方就是我的故鄉,所以海生館開幕時,我們鄉民們當然要來捧場啦!
即使是大過年的人擠人,但是依然不減我對這個地方的熱情嚮往呢!
<墾丁的夏天每年報到行>
就是因為是恆春人,所以墾丁幾乎是我小時候最常鬼混的地方了吧!
每年只要回鄉就會到墾丁到報到,所以現在也養成了每年都要來趟「墾丁之旅
不管是跟家人、跟朋友、還是跟阿娜達,每次來都有著不同的快樂回憶哦~
<台東的牧場花海行>
台東雖然算遠,但是幾次環島總還是會特別想刻意駐足這個地方一晚
大概是因為空氣好、風景優美吧,所以來到台東整個人的心情都特別的好 !
記得來台東一定要吃「東河的釋迦」,還有到「瑞穗牧場」裏走走哦~
<花蓮海洋公園玩不膩>
每年雖然沒有刻意的選擇花蓮出遊,但是有好幾趟都是搭著公司旅遊的順風車來到此
玩了好幾趟的「花蓮海洋公園」,但每次看海豚表演還是會忍不住的大叫
住了不同的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天祥晶華酒店),去了「太魯閣」走走
每次來到花蓮都有不同的新玩法,但對我來說還是永遠的保有新鮮感呢!

<宜蘭三天兩頭開車去>
宜蘭就像是我家的後廚房,不管是想吃「宜蘭夜市的小吃」,或者「羅東夜市美食」
只要開著車很快就能到達這個與台北新聯結的美麗鄉土,不管是在蜜月灣或者是
去「外澳衝浪」、「蘇澳泡冷泉」、「木箕村走走」,又或者是「三星吃卜肉」
「清水地熱煮蛋」、「礁溪泡湯」、「枕山會館看夜景」、「頭城吃芋冰
新月廣場逛街」、「宜蘭傳藝中心看戲」,都是我們最喜歡往宜蘭跑的活動哦!

<基隆東北角吹風去>
基隆到金山、萬里、三芝的北海岸,算是北台灣最靠海的地方了
所以夏天想玩水的時候,就會往這裏跑,去到金山可以吃鴨肉、「烤玉米
萬里吃「亞尼克蛋糕」、三芝吃「Smokey Inn」,看看「貝殼廟
或者到淺水灣找個舒服的咖啡館坐下來喝茶,也是我們常到東北角的活動唷!
基隆的話當然就不能錯過「廟口小吃」啦~或者上「郵輪參觀」也是不錯的計劃哦!

<澎湖菊島樂遊遊>
台灣離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菊島澎湖啦~每年的花火節總是有許多人
訂不到機票飯店去澎湖玩,難得的一次機會能跟家人一起去同遊菊島自由行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如果澎湖的太陽不要那麼可怕的話,
我還想要每年來趟澎湖行,看花火、吃小管、玩水上活動,放鬆一下呢!

<馬祖探親兼旅行>
馬祖是許多男人的回憶,要不是托老弟在這裏當兵的福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想要到這麼偏避的地方旅行吧~不過要謝謝老弟
因為來到馬祖才知道,原來馬祖是那麼一個特別的地方
下次當有人聊起馬祖當兵的事,也許我也有機會可以插上話
說我也曾經有趟「馬祖探親之行」吧!哈…

看了那麼多我在台灣各地的旅遊經歷,也許不是最豐富的
但絕對是我人生中每段最精彩的故事,當然我也希望能夠跟大家分享更多
所以「選我選我~」,請投我一票吧!哈~

易遊網‧月薪十萬‧玩學台灣


易遊網「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台灣玩學堂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