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 PC贊助你的旅行夢想「我的企劃書」,請投Winnie一票!
網路投票日期:7/20~8/11
投票方式:每個IP位置每10分鐘就可投一次票哦!

這次Winnie又參加了一個「Eee PC的徵文活動」,活動的內容是提出
旅行的企劃書,清楚的描述自已想要完成的旅遊夢想,由網友及主辨單位投票表決
最後贏得獎項的人,可以有機會獲得旅遊贊助基金及Eee PC貝殼機的小筆電呢!
當然這麼好康的活動跟比賽,我一定要參加的啦~
雖然我已經有了一台粉紅的Eee Pc小筆電(貝殼機),但是我的目標
希望是能夠獲得「旅遊的基金」讓我實現去東京自助旅行的夢想啦!!XD

所以這裏就又要麻煩我可愛的、親愛的親朋好友and網友、噗友們
拜託舉起你們的右手,幫我點下投票的網址,惠賜一票給Winnie囉!!
按下這裏的「活動的網址聯結」,即可看到下面投票的畫面!!
下面愛心圈起的,就是Winnie撰寫的旅遊企劃書(暱稱Winie本尊那個)
選擇下面的「投你一票」,接著會跳出另一個視窗!!
P.S有時投票位置會有所改變,請大家認明「Winnie本尊」的照片那個哦!

輸入各人的基本資料,包括「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止」及「Mail」就可以啦!
大家不用擔心填上真實資料的問題,因為參與投票的朋友們
一樣可以有參加抽獎的機會,投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哦!!

下面就是參與投票的朋友,可以獲得的獎品選項
包刮有Eee指鼠、無線AP、120G外接硬碟及旅行用小物等等!

所以投票的時候,記得要填上個人得詳細基本資料哦~
要不然到時到抽到獎了,卻沒辦法收到會很可惜的呢!!

這裏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企劃的東京五天四夜行程內容
會想要安排東京的旅遊計劃,那當然是因為想要去實現從小到大的迪士尼夢囉!
所以特別安排了暢遊東京迪士尼的行程,包含了東京週邊的相關景點內容!

就連想要住哪間飯店及搭什麼車及如何抵達,我都已經詳盡的計劃好了呢~
因為網頁中的活動字數有限,所以我只有大略的簡介一下預計走的景點行程
沒有辦法詳述當中的交通工具資訊內容,不過如果讓我真的拿下大獎的話~
我一定會帶著我的Eee PC暢遊東京,跟大家分享我的即時旅行遊記的啦!!

這是還是要拜託大家,有空的話就幫我投一票囉!!
(同一個IP每10分鐘,就可以投一票,不限次數)
這裏就點下「活動網址」,幫WINNIE投票衝人氣去吧!

 

Eee PC贊助你的旅行夢想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