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中壢夜市*第三攤「瑞記排骨酥」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夜市內)
 
 
明明就已經很飽了,但是聞到飄香而來的炸排骨酥味道…真的很難讓人抗拒…
不知不覺兩個人就像中了邪的一樣,循著香氣來到這攤排骨酥攤前
原來是周董剛剛還沒吃二師父麻油雞之前,就已經偷偷注意這間排骨酥店了!
難怪一吃完就拉著我往這個方向前進咧…(心機重的傢伙)

他說剛剛經過的時候,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正在等著買這家的排骨酥
那時人多讓他沒有想要購買的慾望,但是現在一回頭看到沒人排隊
不買就覺得會很後悔,所以就走過來排隊買來吃吃看囉!
老闆娘說排骨酥都是一批一批的現炸,所以需要等一下
其實這時候的檯面上還有剩餘的排骨酥,但是老闆娘並沒有將剩餘的給我們
而且告訴我們現炸起來的再給我們,非常的有良心哦!!

沒多久,金黃香酥的排骨酥就出爐啦~
趁著還熱騰騰燙口的狀態,老闆娘就迅速的裝袋包裝給我們囉!
而且我們有發現,老闆娘都是排大塊的排骨酥給客人
不是挑那種小小塊的碎肉邊搪塞過去哦!!

我們買的是小份的排骨酥,一份是$50元
跟一般夜市裏賣的價格其實都差不多價位!
在包裝袋上還有印製食用方法,原來除了直接食用外
還可以加入湯麵裏變成排骨酥麵阿…實在是太酷了!
不過等不到放進湯裏煮…好吃的排骨酥早就先入我們的肚囉~

第一塊叉起的就是又大塊相連的排骨酥塊
真的跟我們在其他夜市吃的小塊相比,真的是只有「差很大」三個字形容!

一直以來我就還蠻喜歡吃排骨酥的,不管是乾的、炸的、湯的…都愛!
不過讓我稱讚到不行的,到是找不到幾家咧~
但是瑞記是讓我跟周董一吃,馬上就驚呼好吃連連阿!
重點是排骨吃起來沒什麼骨頭,外層香酥、內層口感軟嫩
完全沒有什麼油膩感,又香又入味…真的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咧!
站在路旁我們兩個你一塊、我一塊的很快整包的排骨酥就被我們喀個精光了耶~
連最後一塊都要用搶的…還差點打起來了耶…哈哈!
下次再來買的時候,應該就會買包大包的…好好吃個過癮囉!
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吃的排骨酥吧!

中壢觀光夜市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中壢夜市】初訪中壢夜市*第一攤「金牌香豆腐」>
<延伸閱讀:【中壢夜市】初訪中壢夜市*第二攤「二師父麻油雞」>
<延伸閱讀:【中壢夜市】初訪中壢夜市*第四攤「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延伸閱讀:【中原夜市】中原夜市-田園爆漿脆皮紅豆餅 >
<延伸閱讀:【中原夜市】中原夜市-皇后先生的多多綠>
<延伸閱讀:【中原夜市】中原夜市-包好甲超大蔥燒包&包皮>
<延伸閱讀:【中原夜市】中原夜市-大中原平價滷味>
<延伸閱讀:【中原夜市】中原夜市-家鄉碳烤雞排 >
<延伸閱讀:【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環境參觀篇)>
<延伸閱讀:【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下午茶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