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LA PASTA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4號(忠誠店)
電話:(02)2871-0304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1:00
這間在天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義大利麵屋LA PASTA」,我想很多人都品嚐過了吧~
每次我都想要找個機會來天母試試,但是每次都陰錯陽差的與它擦身而過
這次剛好從陽明山採了海芋下來,順道就繞過來天母吃吃看囉!
我們選擇的是在天母棒球場旁的忠誠分店,因為就近方便我們吃完之後
接著去看2009年的中華職棒開幕賽(兄弟象vs統一獅大戰!!)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中午12點,但是店裏面已經座無虛席了~
還好我們前面也只有一組人在等候,所以就先站在外面排隊等等囉!!

服務人員還蠻客氣的,先招呼我們可以先看看menu考慮要吃什麼
待會可以幫我們先order,等進去之後就可以馬上吃囉!!

在我的印象裏面,我記得LA PASTA以前好像只有單賣義大利麵而已…
沒想到現在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多了許多前菜、附餐的豐富選擇

但是重點還是它們家的義大利麵,所以在我們的精挑細選下…
選擇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來吃吃看!!

等我們商量討論好要吃的餐點時,服務人員剛好也來告知我們可以準備入座囉!!
桌上也已經擺飾好餐墊、水杯及個人餐具組了!!

餐墊上也有印製LA PASTA的分店資訊,除了天母店、忠誠店之外
在內湖的瑞光路上也有一間新的分店哦!

趁著餐點還沒有來的時候,到處先拍拍…
這盤墨魚義大利麵可不是偷拍別人桌上的食物哦~
而且放置在展示櫃上頭的樣品啦~非常的逼真吧!!

才過沒一下下的時間,我們的餐點馬上就很快的陸續送上桌囉!
先來看看這個洋蔥湯,是我們選擇主餐時另外加$100元而組成的套餐內容之一
只要點選任何一款的義大利麵,另外再加$100元,就可以組成套餐
套餐的內容可以選擇下列幾種前菜之一,(1)今日湯(2)蕃茄湯(3)洋蔥湯(4)田園沙拉
(5)馬鈴薯沙拉(6)水果沙拉等,六選一,然後還有附飲料一杯,還蠻划算的咧!

料多味美的洋蔥湯,裏頭隨手一撈都是鮮美的洋蔥絲,上頭還有大量的起士粉
每一口都喝得到洋蔥香濃有勁的香氣及甜味,裏頭還有幾顆法國麵包塊
不管是脆脆的配著濃湯咀嚼入口,還是沉泡在濃湯裏吸滿湯汁在享用,都好好吃哩!!
<酥炸墨魚圈$100元>
接下來的這個酥炸墨魚圈是我想要吃,特別另外單點的…
剛看到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份量有點少、墨魚圈也有點小咧~
不過還好後來吃了之後,覺得還蠻好吃的…就沒那麼心痛啦!!哈~

旁邊附上的沾醬是白色香濃的塔塔醬!!

將酥脆的墨魚圈外頭裹上一圈厚厚的塔塔醬~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阿!!
咬下一口,先是品嚐到酸酸甜甜的塔塔醬風味,之後才是Q彈的魷魚圈
吼~塔塔醬真的沾上什麼各式各樣的海鮮炸物都好好吃哦!
讓我們不知不覺的一個接一個的把所有的墨魚圈都吃個精光咧~~呵!

<奶油鮭魚扁麵$220元>
接著是我點的奶油鮭魚扁麵~
哇塞~這份量還真是驚人阿…
大概比平常外頭的義大利麵店多上個20%左右哩!

輕輕捲起麵條的同時,迎面撲鼻而來的奶油香氣…真的是讓我如痴如醉阿!
一直以來我就還蠻愛這種奶油sauce口味的義大利麵,尤其是配上我愛的鮭魚
更是讓我「吃個千遍也不厭倦」阿~~哇哈哈!!
不過很多人可能會怕白醬奶油吃多了會有點膩的感覺,但是LA PASTA吃起來非常順口
而且更值得稱讚的是它們的鮭魚肉塊…真的是無比的多哩!!怎麼自已說著說著…
口水又快要給它留下來了啦…(唾液不停的分泌當中…XD)

<辣味蕃茄雞肉細麵$180元>
接下來換周董點的「辣味蕃茄雞肉細麵」…
上頭佈滿了滿滿的蕃茄丁,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的一道餐點呢!

周董再點的時候,不知道重點是focus在哪裏?
居然點到他…最…最不愛的細麵!!他一邊吃口裏一邊念…
[ ㄜ…吃起來的口感好像米粉哦」…哈!

而且還一直說好辣好辣…阿明明人家上面就寫是辣味蕃茄雞肉細麵
又閒人家太辣…又閒人家是細麵的…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客人咧!
對我來說辣度還蠻OK的,但是細麵…說真的…我也不愛哩!
不過就味道上真的是還蠻夠味的,適合愛吃辣的客人選擇哦~
<冰焦糖奶茶>
最後我們套餐的飲料是選擇「冰焦糖奶茶」(去冰)
奶茶本身是沒有加糖,所以還有附上糖水讓顧客自已調味
奶茶應該是用鮮奶調製的,所以喝起來頗細緻順口,還不錯喝!
吃到一半旁邊的坐位忽然大空…原來是剛剛是一家人來聚餐啦~
所以一走就馬上空出了一排的客席出來,不過座位空沒幾分鐘
馬上又帶新的客人進來坐滿滿的了…LA PASTA的生意真的很好哩!
等我們吃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門口聚集的人潮也越來越多囉!
這時心裏OS…好佳在我們來的時間點還算早,要不然就又有得排隊了呢~

還有一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就是店家在門口旁邊還有準備
熱騰騰的牛蒡茶熱飲給等候的顧客享用咧~真的還蠻用心的服務…
改天有機會的話,我跟周董說好要再去吃吃它們家的其他義大利麵試試~
有興趣的人,下次去天母也可以去品嚐看看這間有名的義大利麵店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