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的波斯菊花海

 
吃完阿宗芋冰城的芋冰之後,我們這次沒有選擇走超捷徑的雪山回台北
而是選擇繞台2線的濱海公路延路邊玩邊回家,結果卻意外的讓我們
發現了這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真的好美阿!
這裏的花海比起我今年去看的「2008新社花海」更來的壯闊
而且又加上了藍天及高山白雲的陪襯,更顯得如夢如畫!

 我想可能是剛好碰上正值休耕的時節,所以道路兩旁的田園裏
都是佈滿了遍地盛開的波斯菊!

幻想著遠方的電塔是法國的巴黎鐵塔
坐在田梗旁的路上,就像是置身於異國的情調!真的好浪漫阿~
反正隨手怎麼拍,每張照片都像是明信片一樣的美~
下面就不多說啦~大家看看花~感染一下這幸福滿滿的花朵感覺吧!

我最喜歡這張了,現在桌面上放的也是這張波斯花海圖哦!呵~
這張是故意由上往下拍的,想呈現滿滿花朵的氣氛!

我也很喜歡這張,有電塔跟花海組成的構圖感覺!


周董走在田邊小路上的背影,也很有fu吧?

難得PO文不用太多的描述…哈!
下次我看就多拍點花了好…這樣我就輕鬆多了咧~

片地開滿了「波斯花海」的壯觀!!

 就連我們的車子都被印上了「波斯菊花海」的紋身了呢~
如果車身上真的貼上了花海的美麗圖案,好像也是不錯的IDEA耶!

<延伸閱讀:【宜蘭】小時候懷念的好滋味「香雞城」>
<延伸閱讀:【宜蘭】枕山會館上的「橘子咖啡庭園」(趴萬)>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的新景點「新月廣場」Shopping Mall>
<延伸閱讀:【宜蘭】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宜蘭新月店)>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蔥油餅~來到礁溪必吃的小吃!!>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礁溪和風館房間介紹)>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懷鄉料理套餐)>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自助式早餐」>
<延伸閱讀:【宜蘭】東門夜市-老店東山鴨頭&宜蘭特產一串心>
<延伸閱讀:【宜蘭】三年級生最懷念的油炸點心「嘟好燒」>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鬍鬚包子饅頭店>
<延伸閱讀:【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
<延伸閱讀:【福隆】富士海鮮~就是要醬吃軟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