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麥阿勞的網頁上就發現了,下期兒童餐的玩具是可愛的小丸子了
但是一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才販售,後來好像又老人痴呆的忘記這件事了
直到上個禮拜的六,周董心血來潮的忽然想吃麥阿勞的冰炫風
進去店裏才發現,原來那天(11/29)剛好是櫻桃小丸子活動的第一天耶!!

哦~實在是太開心了!!之前看到網頁上的介紹時,就很想趕快收集起來!
那時還很怕萬一錯過檔期,太晚才去買就會缺少某一款的小丸子了…
好佳在,讓我上貨的第一天就發現它們囉…(緣份緣份阿…)哈哈!!
總共是六款的櫻桃小丸子…到手囉!!
先來簡略的看一下有哪六種小丸子公仔玩具吧!!

NO.1 櫻桃小丸子種花樂(輕按一下小丸子,小花就會長出來囉!)

NO.2 櫻桃小丸子愛變臉(反壓一下帽子,小丸子就會變表情)
NO.3 野口同學愛讀書(野口同學會回頭哦~)

NO.4 花輪同學拉風車(你聽到「嗨~北鼻!」了嗎?)

NO.5 櫻桃小丸子音樂會(一起來跳舞吧!)
NO.6 爺爺友藏愛跳舞(爺爺也很有活力哦!)

接著看看內部實際的玩具樣式吧!

NO.1櫻桃小丸子種花樂
裏面還有附贈貼紙一張,可以把小丸子的花園點綴的更加美麗!

在貼紙的後頭都有號碼位置圖,可以按圖貼貼紙哦!
NO.2 櫻桃小丸子愛變臉

這款小丸子是做吊飾的功能,整的的質感還不算差!

原本還很期待小丸子翻轉過來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結果…翻完我的臉也跟小丸子一樣…三條線…哈!!

NO.3 野口同學愛讀書
這款野口同學的公仔也有附贈貼紙一張!
可以將野口的書跟書架的書變成是更加的傳神哦!

NO.4 花輪同學拉風車

這款一樣有貼紙,但是是所以貼紙裏最複雜的一張
而且很多車燈的小部位,連我都黏的都2266的…我看小朋友應該更難貼了吧!!
NO.5 櫻桃小丸子音樂會
這款小丸子音樂會跟下面爺爺的應該是一組的玩具
原本看到「音樂會」的感覺,還以為有音樂…
結果要自已手動轉盤,有點遜掉的感覺!

NO.6 爺爺友藏愛跳舞
下面兩張圖,就是把小丸子跟爺爺的腳下的舞台合併起來的樣子!
只要轉動舞台邊的轉盤,小丸子跟爺爺兩個人就會一起旋轉跳舞囉…
不過說真的要是來點Music應該會更有質感一些!!

這次的小丸子組,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原本以為會有音樂的沒音樂,跑車沒有迴旋的功能,還要自已手推前後
而且整組的玩具沒有一個協調整體性,像(5)(6)就比較像是一系列
而(1)(3)又像是一系列,其它兩個就各自又一系列…
整體上來說就是東湊西拼的感覺…不過還好是小丸子做的還不差!!
我也要趕緊從我的玩具櫃裏找個地方塞我的小丸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