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中藥醬汁奪魂雞排癮-家鄉碳烤雞排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14號
電話:(03)456-2369
必吃美食:碳烤雞排40元
如果有人問我說,我最大的興趣是什麼??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會說「排隊」吧~哈!
沒錯~我現在只要是為了美食而排隊,就像是得了失心瘋一樣
「不排到~沒吃到~我整個人就會…不…舒…服」!!(呵)
我想全天下只有周董可以容忍我那麼的任性而已吧!
雖然有時候,他也會嘰嘰叫個不停,但是最後還是會陪著我去排隊咧!!
我想,這應該就叫「婦唱夫隨」嘛~對吧??

話說回來,這攤中原「家鄉碳烤雞排」真的是考驗大家耐心的大挑戰
一到了中原夜市的時候,就看到「家鄉碳烤雞排」排隊的人潮快從街頭排到街尾了!
綿延萬里長(有點太誇太)的人龍,真的是讓我們直呼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所以我們的策略是先企吃吃其他小吃美食,再回頭來排隊!
那時應該人潮也會比較少了吧??(自以為)

結果,就再我們奮鬥完幾攤美食之後,再回頭發現
排隊的人潮依舊是長長的一條阿!

這張圖是已經排了大概有20分鐘的時候拍的…
大概再20分鐘之前,還看不太到「家鄉碳烤雞排」的招牌咧!
從眼鏡店的前面大略的目測估計,大概也有超過50位的客人跟著我一樣熱血吧!

大概排了約超過了1個小時多,我們才終於接近了攤子舖!
這漫長的等待時間,還好大家說說笑笑的,時間覺得過的還蠻快的
途中,還玩起來「鬥雞眼」的遊戲,整個隊伍裏就只有我們最high了
ㄟ…我知道你們會覺得說,「鬥雞眼」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要不然你們試試…不能靠其它外在東西輔住(例如:手指頭、筆…之類的)
完全要靠雙眼自動的集中變成「鬥雞眼」!
很難吧??如果你一次就成功…那我真的要佩服你!!!
因為我大概是用了好幾次,才終於讓兩個眼球變到中間的!!(哈) 
好啦好啦~別再玩你的雙眼囉!
繼續看美食吧!!
這間創立於1998年的家鄉碳烤雞排,其實也不過才短短10年的時間
但是因為價格平易近人,所以擄獲不少學生的心阿!
除了招牌必吃的「碳烤雞排」外,「香酥雞排」也是它們家的招牌哦!
差別只是再於碳烤的是先炸後烤,逼出油之後再刷上獨特的醬汁
還帶有點淡淡的碳香味,所以才會讓人一吃就上癮呢!

另外還有許多的炸物可以選擇
大家最愛的豆干、甜不辣、豆腐…等!應有盡有~多樣又超值!

連一般鹹酥雞攤上的肥魷魚還有鹹酥雞也都有賣哦!
還有我最愛的洋蔥圈呢~

要不是真的吃太飽,真的很想要再多叫一點來試試!! 

攤子後面有三個工作人員,一個負責不停的拍打雞肉塊裹粉
一個負責不停的炸雞排刷醬料,另一個也是忙到不可開交的切雞排裝袋收錢
三個人的動作就一直重覆再重覆,但是還是消化不了大排長龍的客人需求

其實他們的動作真的算快了,三個人合作無間的
從現點炸到烤,再切塊包裝,大概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
只是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要等上一個小時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剛接從老闆娘的手上接過來熱騰騰的碳烤雞排,
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剛剛塞進胃裏的「包好甲超大蔥燒包」還佔據我整個胃的空間呢…
所以留著晚點等回到家,再一起享用吧!
回到家後,迫不急待拿著盤子馬上倒出了「排了一個多小時」的碳烤雞排
兩份裝的雞排看起來份量還頗大的!

另外再加點的「炸皮蛋」還有「薯條」也是滿滿的一盤!

先說好,責任制的阿!!
薯條跟皮蛋可不關我的事阿! 哈~我只想吃碳烤雞排而已哦!
不過炸皮蛋看起來還挺特別的呢,還是忍不住的吃了一塊!嘿嘿…

雞排的外衣可能因為悶在包裝裏一陣時間
所以有點軟爛,但是還是不影響它整體的味道!

叉上了一大塊比手掌還要長的雞排條
外皮的麵衣呈現漂亮的焦黃色,帶點淡淡的碳香味
上面還有些許的芝麻點綴!

順口微甜的獨家醬料與酥脆的外皮緊密融合,包裹著柔嫩多汁的雞肉
讓消費者一口就吃得到肉的質感與纖維質

其實口感有點像是士林蜜酥雞排的味道!
甜中帶鹹,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一味碳香味!
吃過還會想再吃,有種口齒流香的幸福滋味哦!

至於,炸皮蛋也是好吃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皮蛋用炸的提高了整體外層的口感層次
外酥脆內軟嫩的,再配上一點點的胡椒提味,就很夠味了!

中原的「家鄉碳烤雞排」,果然是名不虛傳阿~
不過,想到要排一個多小時的隊,我想很多人就打退堂鼓了吧!呵呵…
沒關係,大家還是用眼睛吃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