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購物中心B2- 大創百貨DAISO
地址: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B2F
電話:(02)29542327
價格:每樣均一價$39元

 其實我還蠻喜歡去逛大創百貨勝過台隆手創館的,因為相同都是日系的集貨舖
但是價格可是有一大截的差距,而且大創百貨全部都是同一價$39元
所以不管怎麼亂買,也不會覺得很心痛,重點是逛的時候總覺得像在挖寶一樣
每一樣東西都覺得好新奇、好好用、好想買阿…哈!
所以不論在哪個地方,只要看到大創百貨,我都會忍不住的進去晃個兩圈的啦!
這次,讓我挖到的新玩意是「貼貼樂Gel Seal」還有「冰棒盒Ice-Bar Maker」

其實我一直對「壁貼」的興趣還挺高的,每一次看到餐廳裏有美崙美奐的藝術壁貼時
總是有種衝動也想買壁貼回家自已DIY裝,但是壁貼不便宜的價格,總是讓我望之怯步
這次,讓我發現的貼貼樂,也算是間接滿足了我的慾望囉…
雖然是不能貼在牆壁上的,但是能黏在玻璃製品或鏡面上,就很讓我開心了!

因為不同系列裏的每一塊都只有單一的主題內容,但是每一款又都很可愛
實在很難以決擇,最後拿定了主意要來個「野生動物園」的主題設計
所以就拿了好幾款的動物款式,回家自已拼拼貼貼樂囉!

<可愛大象款式>

<可愛狗狗款式>

<小鹿的款式>

<鬱金香的款式>

<三色小熊的款式>

買回家忍不住的就趕緊拆開了試黏看看…首先是大象款式的
除了有四隻大象之外,還有一些小葉子搭配

撕開透明的塑膠膜後,果凍式的貼貼樂摸起來感覺很奇妙
前後都沒有太特別的黏感,就像是普通的軟膠一樣
但是撕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過度拉扯還是會斷裂的哦…
我有切身之痛阿~我的鹿腳…就是硬生生被我拉斷的…哈!
不過還好最後還裝的起來,只是近看有條縫隙而已!
拿著像是果凍膠的貼貼樂,在家裏的四處到處亂黏

連家裏的冰箱上面,也都可以黏哦…
而且也不用擔心黏壞的問題,因為可以輕鬆拿下來再貼上去就可以了!
完全沒有黏痕,也不會失去黏性,而且保證絕對不會掉下來!
(從我貼上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掉下來過哦…)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因為我的房間上有一片的霧玻璃,所以想要把它設計成一個「活潑充滿歡樂的野生動物園」!
所以除了大象之外,還有狗狗…但是黏著黏著…忽然發現好像太凌亂了…
而且玻璃太大片了,所以整個動物一區一區的沒辨法融合再一起的整體感覺 
周董還閒我的創意,說什麼大象怎麼會是吃「狗骨頭」的…
叫我把骨頭拿走,真的是不懂得欣賞一幅幽默的畫作咧…
黏到最後四分五散的,最後還是找不出一個協調性最佳的畫面,只好放棄將每一款
黏在不同的玻璃及鏡面上,還比較好看一點說…唉!!
但是最後覺得鬱金香的款式效果還算不錯,想說改天再去多買幾片…
回來變成是「祕密花園」的主題,好像也不賴吧!

 <化粧檯鏡子上的可愛大象貼貼樂>

順便一提,下面這個是我家周董買的,它覺得自已DIY冰棒很酷!
所以想說買個冰棒盒,可以倒入不同的果汁或是牛奶,就可以享受吃冰的樂趣了!

用法非常的簡單,造著圖示上的說明即使看不懂說明也能瞭解使用方法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打開來用過…哈哈!
因為一直說要買果汁…買到現在…回來果汁也喝完了,完全忘記要拿出來做冰棒這回事…
(噗)總之,我們就是愛亂買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