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e' cafe'  (Kafe Co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樓
(新光3館,舊衣蝶s館的麥當勞後方轉角處)
電話:(02)2581-421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am11:00~pm22:00
星期六~星期日 am09:00~pm22:00 (假日前夕延長至pm22:30)
一大早的就殺進新光南西的週年慶去血拼,到了下午兩隻腳也已經痠到不行了!
打電話約老弟要去赫赫有名的「米朗琪」去喝個下午茶,吃個草莓鬆餅的,
原本就已經人氣超旺的米朗琪,也因為新光南西週年慶的加持下,
排隊的人潮更是「落落長」阿~難到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差點忘了自已也是休假來血拼的…嘿嘿!!)

後來,發現在米朗琪的巷口轉角處,有一間美美的「Kafe Cofe shop」
看了看門口的擺設,就決定今天再這裏喝下午茶休息囉…

外頭的餐點模型sample,看起來都非常的美味吸引人呢…
Kafe' cafe'   感覺起來比較偏日式溫馨浪漫風,除了一樓有室外及室內的幾桌客席區外
B1也有客席區,一樓挑高的木架玻璃採光設計,讓整間店充滿了白色浪漫的氛圍
簡單的擺設及蕾絲窗簾,更是突顯出小地方的可愛及浪漫之處

靜靜坐在竹籃裏的泰迪熊,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樓梯轉角處也放置了許多簡約風格的飾品,與其白色單調的牆面對比之下,
更讓整個餐廳的風格更為生動活潑!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隻插滿鉛筆的刺蝟
兼具實用又達到裝飾的功能,真的是超級卡哇衣!
因為一樓的客席區比較小,所以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B1的地方
色調柔和的風格,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在霧玻璃的後方正是半透明的廚房,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正在準備食材的服務人員

靠牆的每個沙發座上,都有著像是巧克力餅乾的點心抱枕,
搭配著奶黃色的沙發,更讓人覺得唯妙唯哨的抱枕更為可口動人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壁貼,優雅中帶著唯美的浪漫氣氛

而吊掛在旁邊的南瓜娃娃,則是替這寂靜的空間裏多了一點笑聲

光是看店家的用心設計,就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深刻,
並且確定今天沒選錯地方囉!!

看看它們的menu,上頭彩繪著正是它們店家門口的樣式
裏頭的餐點,居然都是做立體的卡片模式,讓人家打開來就有種驚喜的感覺
好像整塊鬆餅跳脫出來似的,忘記聞聞看…搞不好上面還有鬆餅香呢…
(ㄟ…別懷疑哦~現在有些書真的就是聞得到吃得到的咧…)

下午茶套餐每人$199元,可以任選各種口味的蛋糕一個及
搭配$140元以下的飲料一杯
蛋糕放置在一樓的櫃檯旁,所以要自已上來一樓挑選想要的款式
服務人員會再送下去B1的客席上給我們! 蛋糕的款式超過10種…
實在是我無從取捨,最後選了有著小花裝飾的「粟子蒙布朗」cake!!
這就是我的下午茶套餐囉!
<焦糖拿鐵+粟子蒙布朗cake>

在這種秋意涼爽的午後時光,來杯我最愛的焦糖咖啡
人生真的是無比的幸福快樂阿…

在咖啡的旁邊還有附贈一塊小餅乾…
看了很久,實在是看不出來是什麼型狀的餅乾?
服務生端上我的蛋糕時,看到葉子盛盤的木飾及蛋糕叉子
真的是讓我興奮到不行…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難怪老弟說,女生的錢真好騙…呵!!)

唯妙唯肖的蛋糕叉子,光是拿著就有種像是芭比娃娃再吃著甜點的fu
還有配上看起來可口美味又可愛的cake,真的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吃它!
從旁邊輕剝了一小塊,裏面的奶油糖霜感覺有點硬
蛋糕吃起來非常的乾,我想應該是冰太久的原因吧…有點失望耶!

老弟點的三色巧克力幕斯cake,這吃起來就比較香醇滑順一點

<太妃糖拿鐵>

<提拉米蘇>

<冰蜜桃洋甘菊茶>

這張是通往廁所牆壁上的可愛圖樣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Kafe' cafe整間店的風格及餐點
下次,如果排不到米朗期的人,也許也可以考慮一下Kafe' caf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