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大飯店43樓的海港自助式早餐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
早餐時間:早上06:30~早上10:30
 

一早起床後,當然最重要的事就是趕快去吃漢來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啦~
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就沒帶我的D60出動啦~用小台的Z5比較不會引起別人的側目!

海港自助式早餐設置於漢來大飯店的43樓,如住宿的房客應該都有附贈早餐卷
如果要另外購買,一張好像要價$350元+10%

整個餐廳的空間非常的明亮寬廠,挑高的中空設計更讓人有種
真正在露天陽光下,享受一頓大自然的早餐一樣

靠窗的座位區,更可以一飽高雄市景之美
可惜這一天,颱風剛過整個天空都是灰灰的,實在是看不到什麼景色!

<麵包區>
這裏有提供現烤的吐司、法國麵包、麵包、小糕點等

<現點現做區>
這裏可以請廚師幫忙現煎蛋、歐姆蛋卷…等

<開胃小菜區>
這裏有些開胃的小菜,很適合配上西式麵包或中式稀飯皆可
<近拍一張麵包區的吧咍>
<麵包吧咍上一小部份的手工麵包>
<麥片區,有五大筒不同口味的麥片哦~>

<果汁區,另外也有咖啡機,沒拍到>

<沙拉區>

<中式早餐小菜區>

<水果區>
其實裏面好像是不能拍照的,應該說是不能對他們的食物拍照
但是可以對自已拿取的餐廳拍照,所以當我拍到一半時,當然就被阻止啦~
那…就只好看看我的餐點部份吧~

其實每次到飯店吃這類的自助型早餐,個人比較偏愛西式口味~(跟我們家周董相反)
這樣也好,可以拍到不同的餐點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我喜歡吃的東西不外乎這幾樣,有鬆餅、法國吐司、可頌、薯餅及德國小香腸

周董的部份,「稀飯」是一定必吃的中式早點之一!
另外就是一些簡單的配菜囉!
<歐姆蛋卷>

<肉鬆稀飯>

<中式小菜>
有燒賣、鳳瓜、鴨胸跟馬鈴薯沙拉

<切仔麵>
想也知道,這絕對不是我吃的!
個人習慣是沒辨法接受,一早醒來就吃這種熱騰騰的麵類早餐!

<Muffin瑪芬小蛋糕>

<墨魚麵包及可頌>
其實算一算,我也沒吃多少東西,大部份都是周董吃的比較多…(嘿嘿)
我對早餐的要求比較沒有那麼高,其實只要有熱咖啡跟好吃的麵包
我就覺得已經很滿足了,畢竟一大早的不要給胃太大的負擔
所以,每次一定要來杯醒腦的咖啡來作ending的啦!
接著,才有充沛的活力迎接新的一天囉!

今日行程,先去橋頭糖廠吃冰,再去漢神巨蛋逛街,晚上再搭高鐵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