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SAS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2樓)
電話:(02)3365-2373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05:00/ 晚上05:30~晚上10:00
 
雅兒生的那一天,約了大夥到公館的NASSAS美式餐廳替她慶生
這已經是我第n次到NASSAS用餐了,我記得原本一開始的店名叫「Sunday's」
後來隔沒多久,就改名成現在的「NASSAS」了…
因為是以「party house」的概念營造美式活潑、爽朗的風格,
所以也很適合朋友生日慶生聚會或辨同學會之類的活動

在活動中心的大門口處就有放置NASSAS的大型廣告看板,上面標有各時段的價格
週一~週五 午餐NT.298  晚餐NT.358  週六日全天NT.358 (另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NT.238 (星期一~五 PM2:00~5:00)
週二淑女夜 女性NT.298,週三學生夜 持學生證NT.298
到了餐廳的門口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到色彩佈置都很有美式風格
不論是裝潢掛飾及服務人員的打扮,都洋溢美國南方自由活潑氣氛

我們的坐位剛好被安排在靠舞台旁邊附近

NASSAS在星期二、三、五、六、日都會有樂團表演,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查詢
裏面有每個月的樂團排演表及樂團名稱

在這裏可以盡情的喧鬧、大聲說話也不用擔心旁人的眼光

甜點蛋糕區的一角
甜點水果冰櫃

在每個人的座位前都已經setting好一幅餐具跟餐盤了

飲料杯則是依人數數量堆疊在桌上自行取用

飲料都是用一壺一壺的裝,喝完再請服務生續壺就可以了
飲料的選則有可樂、健怡、檸檬紅茶、雪碧、芬達、咖啡、奶茶等

因為懶得選擇菜色,所以就請服務人員,依照menu上面的菜色,
全部都先幫我們上過一輪先~接著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每日精選濃湯> 非常的普通,通常我是不會喝湯來佔我肚子的空間的…哈!
<生菜沙拉+橙汁油醋> 酸酸甜甜的橙汁淋在生菜上還蠻開胃的
另外,還可以選擇千島醬或者是蜂蜜芥茉醬

<凱撒沙拉> 這裏的凱撒沙拉口味還蠻不錯的,sauce的濃稠度比例恰恰好
配上爽口新鮮的生菜,我自已就可以喀掉一盤…哈!

<英式炸魚柳條> 魚柳條本身的嫩度是還不錯,可惜油了一點!

<大西洋魷魚圈> 大圈大圈的魷魚肉咬下還挺紮實的,可惜跟炸魚柳條一樣
都太油了!熱熱的品嚐覺得還不錯,冷掉以後再吃就會覺得有種油臭味…

<香脆薯條> 這道是我覺得NASSAS最好吃的東西了
每次來我們都會一碗接著一碗的續點

<現烤PIZZA> 有夏威夷海鮮口味跟義大利臘腸口味兩種可以選擇
差不多6吋大的大小,雖然說是現烤的,但是送上桌時已經都微涼了

<香酥炸雞> 還蠻大塊的炸雞腿肉,但是一樣油光四射
如果沒有把外層的酥皮去掉,整口咬下就會覺得油臭味太重
但是裏頭的雞腿肉倒是蠻嫩的!

<墨西哥風味烤餅> 微焦酥脆的餅皮搭配特製的醬料食用
吃得到微酸微辣的香酥好滋味,也還算一道還不錯的料理

<炭烤起士牛肉漢堡排>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無從描述口味,看起來普普通通而已
但是旁邊的馬鈴薯泥到是頗受到大家的好評,又點了好幾球!
接下來就是主食類的義大利麵類啦!
<義大利肉醬麵>

<奶油培根蘆筍麵>
<
<奶油蛤蜊麵>

<香辣泰式雞肉麵>
其實我們太愛吃了,所以幾乎每道義大利麵都有點到
每一個人就share一小口嚐嚐,說真的除了這道香辣泰式雞肉麵
比較讓人驚艷外,其他的口味就普普通通!不過這比較適合會吃辣的人享受哦!

<甜點類-堤拉米蘇>
吃到最後,我看大家也都塞不下甜點了
因為我們還有壽星的生日蛋糕要享用,但是還是有人塞了一塊堤拉米蘇
真是讓我佩服佩服!

還有甜點區的冰淇淋,這裏的冰淇淋是「雀巢」品牌的
算是比起一些知名品牌的高價冰淇淋來說,確實是遜色不少
不過有一種口味是綜合口味的「彩虹顏色」冰淇淋倒是挺特別的!

說真的,這一次再訪NASSAS覺得品質又變得更不優了
料理變的很粗糙,而且人多的時候料理都來不及供應,要一催再催
難怪會造成不少顧客的抱怨及不滿!
但是想想,這裏跟正港的美式餐廳Friday's相提並論下
必竟只是300多元吃到飽餐廳,相對上料理的品質一定是很有限
所以如果只是想要朋友聚聚,吃吃喝喝的開心聊天
這裏倒是挺推薦的…適合辨些小型的聚會活動
至於美食主義至上者,大概還是別來這裏找罪受的好…呵!
 

<延伸閱讀:【樂華夜市】雲南婆婆滇緬小吃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公館】天麻蒙古鴛鴦火鍋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公館】馬辣麻辣鴛鴦火鍋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公館】川巴子(辣巴子)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公館】墾丁蛋蛋ㄉㄨㄞ奶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公館】尼泊爾咖哩(塔美爾異國風)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公館】啞巴叔叔雞蛋糕的網誌介紹>
NASSAS美式餐廳部落格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