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的永美雪花冰 
位置:從永和路方向進去,大約在夜市中間左手邊處
旁邊是賣鐘錶的
 

這間「永美雪花冰店」位於永和的樂華夜市裏頭,
已經有26個年頭的永美雪花冰,我可以算是從小吃到大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樂華裏的這間雪花冰店,大概是陪伴著我們
一起長大的吧…只要想到雪花冰,就一定會想到樂華的「永美」!

以前它的生意就已經很好了,攤子後面只擺放幾張小桌子
現在的生意更好到,需要更多的人手來幫忙應付

我想除了雪花冰本身好吃之外,平實的價格也是吸引顧客的原因之一吧!
我記得從以前就賣$35元…到現在還是賣$35元,也沒有隨波逐漲!

店裏面還有放置幾張人氣比較旺的招牌冰品廣告板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
小姐也會推薦比較大眾口味的選擇給顧客意見
雖然現在永美的旁邊也有一間是在賣雪花冰+挫冰的店
但是老顧客都還是只會選擇永美,因為真材實料的永美是不怕比較滴…
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生意還是一樣的好!
忙到需要一個工讀生一直坐在椅子上不停的挫冰

我比較喜歡在這裏直接享用這綿綿又細細的雪花冰
雖然帶回家的份量感覺起來好像比較多,但是還是比不上直接享用的口感!
這盤是「布丁煉乳」$35元

傳統冰店的布丁杯布丁,整粒的倒裝在雪花冰的頂端
在淋上一條條濃得化不開的煉乳,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雖然就只有那麼簡單的食材,但是搭配起來就給人家幸福的好味道

除了「招牌花生雪花冰」外,這一個「紅豆煉乳雪花冰」也是人氣必點之一
紅豆餡料的量幾乎快蓋滿了整盤的雪花冰

紅豆煮的軟硬適中,再搭配上微甜的煉乳香甜
入口後,雪花冰馬上融化…剩下的只有紅豆餡及煉配交纏層疊的口感

其實,永美的雪花冰跟士林辛發亭的雪冰很相像
只是永美的雪花冰只有牛奶口味的,而辛發亭的則是可以挫出各種口味的
不過,價格上當然還是永美略勝一籌啦~
而且除了好吃之外,永美給我的還有另一份「童年的好味道」呢!
跟大家分享,樂華夜市裏的NO.1雪花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