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綠風莊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電話:(02)2898-625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
接下來,替大家介紹美食餐廳的部份吧!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放在同一篇網誌裏的,但是發現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只好分成兩篇網誌來寫囉~想看環境介紹篇的,請點我點我!

除了入園的門票$150元之外,這裏的餐點價位大概由$540開始起跳…(服務費10%另計)
算是頗中高價位的餐廳,不過我覺得能夠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用餐,
這樣的價位,其實還算ok的啦…

MENU上的餐廳圖片,都非常的誘人
大多都以排餐及義大利麵為主,整個套餐裏包含了有
湯、沙拉、麵包、主菜及飲料,如果選擇的是主廚套餐,還有附贈甜點

<餐桌上的胡椒鹽罐>
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這裏的服務,上菜前,服務人員特別還將桌上的餐巾打開,
放置在客人的腿上…就這一個小動作,讓我覺得還蠻用心的!值得讚賞…
接著來看看湯的部份吧~

<綠風蕃茄濃湯>
綠風莊園餐廳的招牌主廚濃湯,有非常濃厚的蕃茄香味
喝起來甜中帶酸,非常的開胃

<奶油蔬菜雞絲濃湯>
奶油味非常濃郁,雞絲則是扮演著綠葉的配角
喝起來香濃滑順,還帶有雞絲的咬勁

<蔬菜扁豆湯>
為了拍不一樣的湯,所以我點了一樣其實我不愛喝的湯
原本以為是綠色濃濃的扁豆汁做成的濃湯,沒想到居然是「清湯」
很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但是喝了一口還蠻清爽甘甜的耶~
而且裏面蔬菜的配料也不少,最後評價還算不錯!

<手工麵包與沾醬>
裹著外衣的手工麵包及鳳梨醬
用餐巾包起來是為了要保持麵包烘烤後的溫度
<手工麵包與沾醬>
挖開麵包,填入特製的鳳梨醬,酸酸甜甜的,令人還蠻驚豔的
沒想到鳳梨醬跟麵包,是那樣的絕配!

<薯條與雞柳>
帶皮酥炸的地瓜及雞枊,是為了點給小朋友吃的
不過吃過的大小孩,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煙燻鴨胸>
原本的menu上印製的沙拉(鮮果紫酸菜優酪沙拉及炭烤野菇配生菜佐濃縮陳醋汁)
好像沒有供應了,所以另外提供了兩樣(煙燻鴨胸及凱撒沙拉),給我們選擇
所以我們就各來一份,煙燻鴨胸的肉質吃起來有點像是宜蘭的鴨賞
軟中帶硬,很有嚼勁的口感

<凱撒沙拉>
比較原本那兩道「樂樂腸(台語)」的沙拉,遜色不少
但是還好佳在,吃起來的味道還不差,有著中規中跌的味道

<烤雞腿配火腿絲佐橄欖酸豆白酒醬-$540元套餐主菜>
聽似很法國菜的名稱料理,整體的配色外觀,
卻讓人覺得很台菜的感受~
雞腿肉質吃起來很嫩,配上酸豆白酒,還算順口
但是一個大男人的,只叫他吃這一隻雞腿,沒配上一碗白飯
怎麼可能會吃的飽? 所以有人就不停的在旁邊…叫…叫…叫…

<薄片豬菲力佐鮮蝦茵陳嵩淡奶醬-$540元套餐主菜>
要不是因為有拍menu…要不然這裏每道菜的名字,
以為這種阿桑的腦袋,準是記不住…這道薄片豬菲力口味還挺重的
sauce有點偏鹹,肉質吃起來不像是豬菲力,到像是肉餅的口感
軟綿沒有彈性,鬆散也沒有咬勁,重點是真的太鹹

<蟹肉彩椒龍蝦醬細麵-$540元套餐主菜>
還頗有份量的蟹肉彩椒龍蝦醬義大利麵,大概是所有套餐裏
最有辨法讓人有飽足感的一份主菜了吧~

<紅酒燒烤培根雞肉捲-$680元套餐主菜>
原全是被圖片所誤導,早知道我也要點下面那道「德國豬腳」
同樣是680元的主菜,但是份量卻是天壤地別阿~
不過這道應該是還蠻費功夫的一道料理
手工包製的雞肉捲,輕輕一剝裏頭的雞肉就會散開
雞肉沾上紅酒醬品嚐,入口即化的口感,還算ok的啦!

<燉煮德國豬腳-$680元套餐主菜>
這道德國豬腳採用的跟一般餐廳用酥炸烘烤的脆皮口味不同,
而是用燉煮的方式下去料理,大夥看到這麼大塊的豬腳,沒有一個沒流口水的!

<牛肉野菇燉飯-$580元主廚推薦套餐主菜>
主廚推薦套餐的牛肉野菇燉飯,是所有料理中唯一有飯的料理
應該會讓人比較有飽足感,燉飯裏面有香菇及牛肉等配料
<雙色巧克力慕絲蛋糕-$580元主廚推薦套餐的甜點>
<餐後飲料-冰咖啡&柳橙汁>

在綠風莊園裏用餐的氣氛情調還算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來試試~
而且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比起一些專以營利為目的汲汲營營的店家來說,
讓顧客輕鬆自在的悠閒享用餐點,才是真正的以客為尊阿!
真的很喜歡這裏的風格,下次再找機會一起來下午茶吧!

補充:後來上它們的網站才發現,原來當紅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有來這裏取景拍攝呢~
場景內容是,Z先先(存希)要跟欣怡共進浪漫晚餐的地點
就是在綠風莊園的一樓客席地點拍攝的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點我,欣賞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