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寶貝」!
我是女生,今年已經8歲囉…還有我是吉娃娃,不是兔子!

「別人ㄟ系命…是貢金個包銀…溫ㄟ系命…嘸值錢…」 

今天,我又被姐姐裝笑維的扮成這幅模樣!
自從她買了那台新單眼相機後,三不五時就把我捉來當「麻豆」!

還規定我不能動,又要看鏡頭…我那ㄟ價歹命咧…

拍完了沒有…到底??
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啦~
重點是我後面的那個人,居然不救我…給我記住!
啥…又要換個造型…繼續拍阿??

這張還可以吧?我有看鏡頭哦…美嗎?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個造型耶~
看起來有點蠢…又很阿花的感覺!

可以收工了嗎?我累了耶…
難得我今天那麼的配合哦…
待會兒,要給我吃點好吃的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