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KFC新推出的藍帶起司豬排堡的廣告時~
看到黃澄澄牽絲的起司,讓我的口水流滿地…
肯德基KFC全省門市
最新優惠券下載:請按我按我!


KFC傳承法國藍帶手藝,特選上等的豬排肉,費工夾入
火腿及雙層巧達起司,裹分烹炸成香酥起司豬排,搭配
起司醬及清爽萵苣~現在單點$80元,套餐價$130元
即可享用到法國藍帶的絕妙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會牽絲的起司,我就會忍不住的猛吞口水…
所以忍不住的給它上網去查詢了一下,發現現在還有優惠券可以用…
而且剛好有新產品「藍帶起司豬排堡」可以選擇~
所以就搭配「寒天黃金柚綠茶」,這樣$99元

這樣一個漢堡一杯飲料的,對一個女生的份量我覺得已經很飽了!
但是對一個大男生來說,可能覺得又貴而且又吃不飽!
剛好我也不喜歡吃薯條,所以這樣搭配的方式對我來說剛剛好!

先來看看「寒天黃金柚綠茶」,我記得之前喝過它們家的
咖啡凍不怎麼樣,所以對它們的新飲品實在沒什麼信心~
沒想到這寒天黃金柚綠茶還挺好喝的耶…

而且裏面的料也很多,除了喝得到柚子茶的味道外,
也能吃得到寒天蒟篛跟柚子果粒,而且不甜…
夏天喝起來還蠻清涼暢快的耶!

接下來就是主角「藍帶起司豬排堡」上場啦!
其實我一向比較偏愛麥阿勞的漢堡勝過肯阿基的漢堡!
但是除了「咔啦雞腿堡」外,我覺得是唯一最好吃的…
因為它們家就是以炸雞取勝嘛!
但是沒想到藍帶起司豬排堡,現在居然變成我的新歡了!

打開包裝,就看到黃澄澄的起司醬已經流出來了…
看著這誘人的顏色跟香氣…我還是得先撐著拍完照才能大咬一口!
(我~忍~我~忍)

內餡的豬排還算挺厚的,裏面有雙層的起士跟火腿片…
仔細看上頭還爆出了一點點的起司醬,整個就是令人垂涎三尺阿!
終於可以大口品嚐了,豬排肉質很嫩,而且伴隨著內層
相濃的起司,整個就有「藍帶」到…而且一邊吃起司還
一邊不停的流下來…搞得我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我一邊用我的Z5拍,一邊還用新單眼相機D60照…
起司還一邊一直流…整個就是有被rush到…
像這漢堡拿反了都沒注意到…哈!
不過這裏po的照片都是Z5拍攝的,因為D60拍出來的
每一張照片都超過2M…光是縮圖就要花我很多的時間!
到現在拍了一堆的照片,都還沒時間整理…(唉)

不過Z5拍出來的感覺一樣很誘人美味吧~
說真的我覺得KFC這次推出的藍帶起司豬排堡…
真的還不錯吃…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列個優惠券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