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裏的時候,無意翻出來的「陳年舊物」~
不過每被周董看到一次,我就要被「念」一次!!
所以就被我塞到眼不見為淨的雜物箱裏…裝作沒這回事!

這個拼圖的背景,就是在德國赫赫有名的「新天鵝堡」!
也是所有迪士尼城堡的靈感設計來源~
 

所有當初我們在參觀新天鵝堡的時候,我就吵著要買下
這座夢幻城堡~~~的拼圖帶回台灣! 而且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
會不假手他人的自已完成它!

事實證明,這個花費我「10.50歐元」的1000片拼圖
(約台幣$490元),現在還完整的連包裝收縮膜都完好如初!

而且還是在「新天鵝堡」內的紀念品區購買的~比外面賣的還貴!
每次被發現就推說…因為還沒有去買相同大小的框~
所以拼的時候會很不方便,到時要移來移去的…
反正都會被念說是「一堆藉口」…

事隔一年多了,跟我們一同蜜月的團友們當初買下的2000片
拼圖在回來沒幾個月內,就聽說已經拼完而且表框起來了!
我的拼圖呢~~~現在還在某個櫃子的角落邊…
等著我拆封!哈!!

大家來猜猜吧~~我把拼圖拼起來會是民國幾年??
答中有獎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