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跟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聲
「謝謝大家~辛苦您們了!」
票選活動的活動已經截止囉~所以請大家不要再繼續投票了!
後續活動有任何相關的消息,會再告知大家!
真的很由衷的感謝每一個投票給我的人!
再一次的謝謝!

會參加這次「精彩澳門任你行」的部落格徵門比賽,完全是一個偶然…
網誌中有個朋友留言告訴我,叫我去試試這個機會…
也許能有不錯的成績!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投稿了!

從小到大,我從來就沒有參加過這一類型的比賽
尤其是文章寫作這一塊,覺得自已的文章表達能力並不足夠
所以當知道獲得入選為第一階段評比的文章時,開心的好像就像已經得獎一樣!
不過這樣說也沒錯,因為每一篇文章被評審票選出來做為第二階段的參賽資格時,
就已經是對我們每一個參賽者的一種支持與肯定。

我很有榮幸能跟許多傑出的部落格作者一起切磋與競爭~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以下這些話也有些嬌情做作,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很欣賞這次PK賽中的幾位選手的作品,真的很優秀~


艾莉在漫遊【漫步澳門】3天2夜經典攝影師之旅

我很欣賞丫卡及艾莉為了拍攝每張照片的完美度,不惜犧牲睡眠時間也要拍攝
到最美照片的那種精神,這也是我部落格中最欠缺的重要元素之一,有時我也恨不得
自已有一台專業的單眼相機才能把那些最美的景色拍回家當紀念!期許不久的將來
我也有那麼突出的攝的作品跟大家一同分享!

貧窮敗家女【漫步澳門】貧窮敗家女…用心發現澳門

Miluku在每一張照片中詳盡附註也讓我深感佩服,因為自已只會用小畫家加文字的我,
很羨慕會使用一些編圖軟體或美工軟體的部落者,幫自已的部落可點裝成美美的樣子!
而且我也相信Miluku是很用心的再加註這些照片,因為我也試過加註個幾張我就放棄了~
實在是沒那種毅力跟時間…哈哈!

索拉生活記事本 【漫步澳門】世界遺產美食遊三天二夜

索拉是我最羨慕可以到處旅遊的bloger了~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可以去很多地方旅行~
能在異地隨心的記錄生活上的每一時刻,這種放逐又幸福的時光也曾是我的夢想!
「當個導遊,旅遊世界各地」~現在對我來說越來越遙不可及,但至少當不成導遊,
一樣還是可以付錢當遊客四處趴趴走也不錯啦~

kevin 【漫步澳門】澳祕夢旅

從來沒有去過澳門的Kevin,用自已的創意結合許多旅遊書上的景點合成自已的照片,
簡單扼要的行程簡介及費用記錄,還有些合成的小圖片,讓整個夢境的行程感覺上
好像真實的從頭到尾的發生過一樣,三天內要把所有澳門的景點都衝衝衝衝完…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15妹 【漫步澳門】15妹塗鴉行程

完全手工繪製的澳門的行程圖片,讓人覺得活動生動又可愛,這還不是每個人都
做得到的呢~很欣賞15妹的美圖設計,栩栩如繪的Q版人物再配上有些讓人會心一笑
的對白,真的是一篇特別的澳門行程介紹呢!

上述的這幾篇文章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大家都是很厲害也很優秀,有很多地方也值得我學習!
如果大家有連結到我的網誌中,也記得要去看看這幾位參賽者的作品哦!

最後呢~就是發表感謝狀的時候啦~
(搞的好像得獎了一樣…哈!,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還是想先跟你們說)

這兩個禮拜的漫長投票比賽過程中,發現很多人情義相挺…
感謝公司所有的同事,上至我的經理…下至我們公司的總機妹妹~
沒有一個人無不幫我努力投票的~真的很感動呢~(連回家還繼續投)

感謝我的最愛的家人,連最基本電腦都不太懂的老媽,為了幫我投票
努力的使用一指神功,一鍵一鍵的英文字母慢慢打,做女兒的真是不孝~
還讓妳那麼辛苦的為了我勞心費神的…
媽媽還四處幫我跟她跳舞的阿姨們拉票,也謝謝阿姨們大力相挺!
還有我老公、老弟、小姐姐、小姐夫、大姐姐、表妹、乾妹…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每一個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在公司盡可能幫我逼迫同事、朋友投票…哈!

另外大學同學、二專同學、高中同學、補習班的同學…所有的同學~
還有死黨姐妹們,也都是認真的每天幫我投票及拉票~真的揪感心咧~

對妳們,我只想說,我們要「再做一百年的好朋友」哦!
這一些點點滴滴我的記在心頭~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最後是謝謝那些,欣賞我、肯定我、支持我、鼓勵我部落格的網友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澳門】精彩澳門任我的徵文比賽介紹>
<延伸閱讀: 【澳門】澳門徵文比賽-我得大獎啦!>
<延伸閱讀: 參賽作品【漫步澳行】3天2夜: 澳門自由行第一天>
 

 澳門精彩任我行徵文活動網址聯結:http://blog.yam.com/macautourism/article/15036945
澳門精彩任我行活動徵選入圍名單聯結:http://blog.yam.com/macautourism/article/15689239
澳門精彩任我行得獎名單公告網址聯結:http://blog.yam.com/macautourism/article/16138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