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三個生日蛋糕是老弟買回來孝敬我的…
好一陣子沒有吃到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了…
 Black As Chocolate
目前有台北有六家的分店,台中也新開一家囉…
(想要知道分地址與電話,請按我按我!)

我跟黃湘怡的這家蛋糕店的綠份是起於2年前的時候
那時她才剛剛創業的時候,碰巧剛好到京華城去看電影的時候
就順便去吃了她們家的產品…
那時對她們家的「巧克力」產品,只有「驚為天人」四個字形容
現在她們家的蛋糕雖然更名為Black as Chocolate…
但是一點也不影嚮大家的熱愛咧…
客氣的老弟買了這次買了一個也是她們家招牌「超人氣口味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給我慶生…
她們家的包裝一向給人頗有質感的fu
收到的時候就像收到禮物時候的開心…
在大大的緞面白色蝴蝶結上面有張銀色的店卡
簡約的設計感,除了有時尚的感覺外,還多添了幾分貴氣
盒蓋上印製了偉大的香蕉宣言…
「我!香蕉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好吃!我的搭檔-巧克力也可以證明!
我將和讓巧克力正式出道,絕對要反攻大家的品味!」
但是巧克力放馬後炮的說:「以上純屬”香蕉”發言,恕不發表
任何意見」…
哈哈…一段香蕉與巧克力的對話…
讓閱讀過的人都不禁的會心一笑…
沒有華麗的裝飾外表,就是她們家蛋糕的「最佳特色」
上面只有一圈圈的焦糖醬做為代表…就是這樣的極簡約風
但是卻虜獲了一堆巧克力迷的心,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在蛋糕的底層紙盒裝設計內有附近刀子、盤子還有叉子
裏面也有附上一張Black as Chocolate的名片
它們家的特色叉子「惡魔叉」
當然叫惡魔叉一定有它的意義存在啦…上面印製著~
罪行:巧克力重癮
告解:1天吃掉3.79顆巧克力蛋糕;一年吃掉1368顆巧克力蛋糕
懺悔:我再也不會偷吃朋友的巧克力蛋糕了
            我再也不會跟我弟弟搶巧克力蛋糕了
            我每天再也不會吃超過1 整顆巧克力蛋糕了
就是這就的叉子…讓人一邊吃一邊忍不住的擁有「罪惡感」
難怪要懺悔阿…不過看著那麼美味的蛋糕…什麼罪惡感早就
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只要感受切下的第一刀,就可以知道是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
軟細柔滑的感觸是別家蛋糕店所沒有的體會
看看蛋糕的橫切面…飽滿紮實的餡料包準讓人驚艷
雖然這樣小小6吋就要價$810元的價格,但是包準「值回票價」
(用值回票價…好像有點怪怪的…你們懂就好啦)
每一口都是極緻的濃厚黑巧克力,每一口都有香濃稠的香蕉泥
巧克力跟香蕉真的是絕配…溼潤的口感中每一口都帶著幸福的微笑
真的吃下一口會讓妳永生難忘的好滋味!

當然幸福的滋味不能一個人獨享囉…
其實是自已不想增加「吃太多的罪惡感」~哈!
所以「獨肥肥…不如眾肥肥囉…」我親愛的同事們…
真是委屈妳們「享受這幸福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囉…
P.S Awfully Chocolate是現在Black as Chocolate的店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