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很久沒寫網誌了嗎?哈哈…那補上個小點心跟大家分享好了
是不是看到一個很熟悉的LOGO阿…沒錯!沒錯!這就是星巴克推的小點心
商品名稱: 荷蘭焦糖煎餅 
購買地點: 全省星巴克門市
售價: 每小包$20元
第一次看到這個煎餅是在弟弟房間瞄到的…
心想這死小孩…居然有好吃的東西不拿出來貢獻一下…
尤其是看到「Caramel」這個字的時候,我的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
(很想配上一點點「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的聲音
「焦糖」耶…我的最愛耶…最愛的咖啡「Caramel Macchiato」(焦糖瑪奇朵)
寫到這裏真想要馬上來一杯…
言歸正傳吧…故明思意…Caramel Waffle也就是焦糖煎餅囉~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隔著一層包裝也能聞到甜甜淡淡的焦糖味
看看裏面的成份內容: 糖漿(葡萄糖果糖糖漿、蔗糖糖漿)、
小麥粉、奶油、植物油、植物性乳酪、乳化劑…等等
重點是旁邊那個沒照到的熱量表,這樣薄薄的一小片
居然熱量就有「188大卡」…相當於一片蔥油餅的熱量
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到焦糖的香味撲鼻而來…
可以看到煎餅裏面夾著滿滿溢出來的焦糖
再近拍一點可以看得到焦糖佈滿在整個煎餅裏頭
咬下一口…整個焦糖的香氣在嘴裏散發開來
甜死人不償命的焦糖,卻沒有膩的感覺,反而是一種享受的快感
不過如果不是非常愛吃甜的人(像我)…並不建議直接整片
拿起來喀…除非是女生的非常時期,或者是需要迅速補充體力
的時候!!要不然…我怕一般人會覺得甜的嚇人…哈!!

後來我才知道這種產品的吃法,是要先泡一杯紅茶或花茶…
將煎餅放在杯子上當杯蓋,讓煎餅吸收整個熱氣之外,
也能順便讓焦糖更微軟化,然後一口茶,一口煎餅的…
這才是下午茶的最高享受…


分享給大家好吃的星巴克「焦糖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