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金牛角冰淇淋…終於讓我吃到了!!
不過過程有點坎坷辛苦咧…差一點就吃不到了!!

康喜軒食品有限公司
康喜軒牛角麵包總店: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74-5號
電話: 02-2673-1689

走在三峽的街道上,除了到處可以看到賣金牛角的商店外…
也看得到滿街都在吃「牛角冰淇淋」的遊客…人手一隻的!!

之前就有聽老弟提起現在三峽最熱門的就是牛角冰淇淋
果然一進入到老街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我想應該就是這裏了吧!
門口上掛著「金牛角」造型的招牌,號稱是「百年老街的創始店」
跟「福美軒」的老店有著異曲同工的「老」樣字號…
反正東西好吃最重要…哪一家最老…哪一家是創始店…
好像也已經無從考古起…也不重要了!
康喜軒店門外的吊掛式招牌…上面的牛角做的非常的逼真!
還有芝麻粒撒滿整個麵包上面…看起來就非常的美味!
在排隊的同時看到宣傳單上,發現還有另一家分店的位置
原來就在老街的另一頭,一北一南的…真的是賺翻了吧!
雖然排隊的隊伍很長…但是為了彌補剛剛沒買到「福美軒」的牛角…
所以即使要排幾個小時,我也依舊會毅立不搖的排下去…呵呵!
隊伍分成兩邊,一邊是排冰淇淋的,一邊是排牛角麵包的,
排隊進入店門後,服務人員會先幫你買單,給你選擇的冰淇淋號碼單
眼看就快要到我們了…小姐忽然對我們喊說…「不好意思…牛角冰淇淋
賣完了哦!」搞什麼鬼阿…這是我今天第二次
聽到這句話了~~我魯著小姐…「拜託,妳再幫我確認一下好嗎??」
「真的全部都沒有了嗎?」「我只要一隻就好…」
服務小姐再次幫我確認了牛角杯的庫存量…「1、2、3…10、11」
「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只剩下11個牛角杯而已…就到妳前面的
這個客人剛好是第11個,所以妳們之後的客人都沒辨法買了…,因為
現在是只有冰淇淋,但是沒有裝冰淇淋的牛角杯」…

「那為什麼不早跟我們說咧?」「我們都排了那麼久了(至少30分鐘)」
「那不能用旁邊那個牛角挖空裝嗎?」(這時已經想吃到一種極境了…只著
旁邊在賣的牛角麵包硬要小姐挖掉裏面,幫我裝冰淇淋…)

就這樣魯了5分鐘…我只差沒抱著小姐的大腿哭…叫她生一隻給我吃而已…
我沒有辨法接受第二次這種打擊啊…後面的客人也因為我們沒有離開
也跟著我們繼續排隊等候下去,但是還是也一部份的人決定放棄走了…

忽然這時有個頂著澎澎頭,看似很阿尼基的大哥站在旁邊說話了…
叫分店送過來就好了阿…

對厚…這時精神已經錯亂的我終於恢復了一點理智…
還好剛剛沒有轉頭就離開~~過沒幾分鐘一盤盤的牛角杯從外面送了進來!!
哦…ya……原本要買一隻的我們,馬上轉頭對小姐說「我們要二隻!!」
一隻$89元的牛角冰淇淋…真的很不便宜…但是就是有人會像我這種
衝動型的消費者,每每都被限量、限時的策略所影響…
不管啦~這種心死而復生的心情…就是要一次買2隻啦!!
所以我們選了一隻「藍苺優格」還有「巧克力加香草」
看著店員將牛角杯放至在冰淇淋機下面,不急不徐的一圈圈繞著…
沒兩三上一隻$89元的牛角冰淇淋就拿到手了…
因為太開心了…我都還沒拍完照,周先生就已經迫不急待的
吃了起來…直到我喊stop…他才想起…我還沒拍藍苺口味的那隻咧!!
算一算大概有7圈左右的高度,跟外面一般的霜淇淋大小差不多
(但是當然跟淡水的巨無霸沒得比啦…)
不過最不一樣的是,以往的霜淇淋餅乾杯現在由牛角所取代
看到上面那個拿著吉他的「貓王」圖像了嗎?原來那就是剛剛
的那麼阿尼基…也是這間店的老闆啦!我真是有眼無識泰山啊…
老闆真的是謝謝你的那句話啊…才能讓我如願的吃到牛角冰淇淋!
近拍貓王的圖片寫真,下面還有附記「集滿貓王十張就送
壹支金牛角冰淇淋」耶!!哈哈…老闆也真是太可愛了!!
居然用自已的肖像來活動集點…(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把集點
券撕下來留做紀念)
左邊的是「巧克力加香草」右邊的是「藍苺優格口味」
矮了一截的藍苺就是被周先生忍不住先偷吃掉的啦!!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才過沒幾分鐘…冰淇淋已經開始熔化了…
周先生一直急著催促我快點拍完,因為他已經忍不住想吃了!!
說真的…冰淇淋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就是巧克力跟香草
,還有藍苺優格…不過藍苺優格因為優格的關係所以吃起來
酸酸甜甜的…在夏天還蠻清爽透心涼的!
剩下的是牛角麵包的外層…因為要裝冰淇淋用的,所以
比起原本的牛角麵包要來的硬一點,酥一點…但是沒有
那麼重的奶香味…但是吃起來當然比餅乾杯好吃多了!!

後續發展: 
拿著得來不易的牛角冰淇淋在老街上邊走邊吃…走到後面也發現
康喜軒的第二家分店原來那麼近阿…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到嘛…
後來走到了祖師廟的廣場上…到處都有在賣「牛角冰淇淋」的…
有的賣60元,有的才賣50元而已…忽然覺得自已好像傻子!!
不過這就是台灣人啊…看到排隊的就是跟著一窩蜂排隊…
好像排隊的才好吃…這就是台灣人的迷思阿!!也是台灣人的興趣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