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像是「夏天」一樣… 
酷熱的豔陽,讓人很想要狠狠的吃隻冰棒消消暑
推薦大家這款「Häagen-Dazs」的咖啡脆杏仁雪糕在Costco買的哦…
一盒六支入$399元!我們家的冰箱到夏天一定要備有「冰淇淋」庫存! 
除了宜蘭黑店的「花生冰」除外,另外各大廠牌的冰淇淋及雪糕
也常常出現在冷凍庫中…因為有個極愛吃冰的傢伙!! (當然不是我啦!)
所以每次不論是逛各大賣場,都一定會繞到冰淇淋區去選購一番
這一次到Costco也不例外!!因為本人偏愛Häagen-Dazs的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所以看到咖啡的雪糕時,馬上點頭如搗蒜的複議買下一盒!!
我覺得Costco挺貼心的…還幫我們把雪糕用一個鋁薄紙包裝袋裝起來
這樣可以保冰,不容易熔化掉…不過好像是只有Häagen-Dazs的冰才有的樣子
不過等我們回家後拆開來吃時,發現雪糕真的都沒有熔化的跡像…
還挺神奇的!
盒裝上的標示印刷非常的清楚明瞭…
一隻熱量308大卡…肥死人囉!
紙盒包裝內還分六小盒裝,其實買這樣的份量才能克制一次一條的份量!! 
要不然買筒裝的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會挖完一整筒的…
小盒包裝內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裝,上面印滿滿滿Häagen-Dazs的招牌logo…
撕開塑膠膜後,可以清楚的看見巧克力脆皮上佈滿杏仁脆片!
迫不急待的咬下了一口…咖啡的香濃味道馬上熔化散開在整個嘴巴裏
還有淡淡的太妃糖特殊的香氣,好吃的讓我想要跳來跳去…
 咖啡口味的Häagen-Dazs冰淇淋是我最愛的冰淇淋…
好吃讓我完全忘記308卡這件事!
不過大概是有加太妃糖的關係…讓咖啡的口感變得有點甜…
不過對於愛吃甜的我來說… 小case!!算一算這樣每隻$66.5元…
比起外面單買一球買是便宜許多哦! 
對我來說…夏天的味道就是讓我想起Häagen-Dazs冰淇淋的味道!

<延伸閱讀:【Costco】好市多的Pizza美食篇>
<延伸閱讀:【Costco】好市多西雅圖即品拿鐵優惠分享篇>
<延伸閱讀:【宜蘭】黑店冰店介紹篇>

 Costco好市多網站聯結:http://www.costco.com.tw/costc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