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義大利麵工坊…Do it!
盤子義式洋食館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164號1樓
電話: 2389-2943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會發現這家小小的義大利麵店…完全是個意外! 
走在西門盯的街上…好像要找一間想吃的店都跟我的年紀一樣
與這熱鬧喧嘩的地方格格的不入與不協調到讓我在這裏不停的轉阿轉~
走到高跟鞋與我的腳終於不肯妥協
我的胃跟我的臉明顯的有抽筋的現象…
才肯放下那挑剔的毛病看上一間讓我覺的頗微順眼的店…
就走了進去~
大概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了吧… 
客席上只剩下1、2桌零零散散的客人在閒聊著
看著牆上裝飾著各樣風情的盤子~
感覺還蠻有自我特色的一家小店
我還在看著店內的陳設…一一的拍照時… 
親切的服務生馬上就遞上了茶跟menu…
還有一隻「白板墨筆」 
(背面還有可以擦掉的小方布塊頭那一種…就像是寫在白板上後面有布可以擦掉的一種筆)!! 
正當我還在納悶那隻筆的用途時…他馬上就開口說…
第一次來我們店嗎?
大概是頭上的問號被他發現了吧?
馬上就可以發現我們沒來過打開了menu的第一頁才發現~
DIY的選擇…難怪他要給我一人一隻筆…跟一本MENU
原來是自已選擇想吃的義大利麵條、Sauce、口味、搭配的蔬菜、海鮮…食材!! 
反正就是選妳自已精心搭配的食材…然後他們會依照你的口味… 
幫你製做一份屬於妳自已專屬的義大利麵!!夠屌吧~ 
勾選好了這份叫「Winnie的義大利麵」後…
我就滿心的期待著!!
首先一樣有著沙拉的前菜給我墊墊胃先~反正是搭配套餐的前菜!! 
不過三角形的沙拉盤很有個性的突顯著這間店的不同…
再來就是濃濃的磨菇海鮮湯…還有大大塊的大蒜麵包~
接著我的主菜,「Winnie的義大利麵」就登場了… 被朋友笑著說…
這跟一般的蕃茄汁義大利麵有什麼不同… 
但是我裏面搭配的可都是我愛吃的食材,也沒有我不愛的配料…
這就是「不同」!! 用杓子輕舀了一口湯汁…perfect!!
酸甜中的蕃茄味中帶點嗆辣的口感…因為我有加點小辣!! 
太棒了~哪一間義大利麵店還能讓妳自已選擇小辣、中辣還是大辣…
哪一家義大利麵店可以讓妳自已挑選想吃的海鮮料理、搭配想要的sauce跟配料… 
一般就只有拿者制式的menu挑選著主廚已經搭配好的即定口味~ 
我不能加了奶油又加茄汁…我不能把青蒜醬搭上烏黑黑的墨魚麵條~
 (雖然這樣搭有點奇怪啦…但是如果有勇氣的人…當然也是…厲害厲害啦!!) 
所以囉…這盤「Winnie的義大利麵」就是我為我自已而創作的一道料理哦…
 雖然不是自已炒的…但是也有一種參與在其中的成就感…
接下來的「奶油海鮮燉飯」$180大洋…雖然這就不是自已diy的選項自創的… 
但是吃一口就可以知道老闆很肯花重本在品質的口碑上!! 
超濃郁的奶油口感~讓妳一口一口的也不會覺得很膩~ 
真的放面很少能吃到這麼口感濃郁的奶油味了!!(我敢發誓)
不知是剛剛尋尋覓覓的找好吃的東西太久…肚子太餓?? 
還是東西真的超好吃…沒三、二下的…
馬上就咕嚕的享饗這美味的料理! 副餐的「冰咖啡」就是普通冰咖啡啦!不
特別也不難喝…
另一個副餐的「熱奶茶」用的是立頓的茶包~自行加進奶球…
 還有一個乳酪甜點…還算是不錯的副餐囉… 
這間距離著西門商圈邊邊有點遠的小小義大利麵店~讓我有著大大的驚喜!! 
恍然大悟的才發現原來他們的店名…[Do it!]就有意謂著自我創作的意義~
 問了老闆娘…這間小店開多久?她說「她們以前是在西門盯裏面…
後來因為租約的結束… 才搬遷到昆明街來的」…雖然有點小遠…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許多忠實的顧客一定還是繼續的光顧著這間小店的…
因為diy的樂趣及口味上的肯定,一定會吸引更多的顧源的!! 
推薦給大家…去西門盯走到腿痠又肚子餓時…不妨玩樂自創一下自已的創意料理哦!! 
P.S圖片畫質跟大小可能有點傷了大家的眼睛…orz…(百萬個道歉) 
因為是用手機拍攝的圖片…可能不是那麼的精細…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補吃補拍一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