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數位相機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從我買了第一台FUJI的相機之後…這台已經是第三台了…
其實也不盡然是衝動啦…(還是有50%的衝動)
我就是喜歡它的顏色嘛…
唉阿…好啦!大家別再念我了啦…PLEASE!我的第一台相機是FUJI的410型號…
用了差不多有2年多吧…還是3年(忘了)
後來因為漸漸的出現一些小毛病…都一直沒送修…
到最後病入膏荒後… 我就自行宣告它壽終正寑了…
找個好藉口買台新相機…
於是參加了資訊展那時候FUJI剛推出新款的Z2相機(才剛剛上市)
在展場上看到它的外表第一眼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時尚行的外殼再上輕巧又高感光度的功能…毫不考慮的就付錢買下它了…
當時只有三色「黑、白、紅」三種顏色…
Z2黑也陪伴了我一年多的時間…
尤其是還跟我們一起去蜜月出征到德國、瑞士呢…
現在雖然有了新的Z5小桃紅陪在我身邊…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在我買下Z2黑之後…差不多隔了沒幾個月就改版推出新的Z3…
那時就有粉色系的顏色上市…我就超心動的…但還好我忍下來了…
但是看到Z5新推出的桃紅色時…我整個人就是日也思念也想的…
想很久… 最後還是沒馬上下手購買…
但最近在東森購物又看到她時… 我已經忍不住啦!!~~~~~~~~~~~~~
馬上就拿起電話播過去訂購一台啦~哈哈…
唉喲…別這樣嘛~人家就是喜歡她的顏色阿!
不覺得這台相機就是命中注定我該買的嗎?哈哈!(趕緊自圓其說一翻)
放心…這台Z5小桃紅會陪伴我很久很久很久…直到永遠滴…(真的)
除非有再出比她更美的顏色…要不然我不會變心的啦!!
當然我的舊愛還是會留著啦~我是個很念舊又重感情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