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旅行社的德瑞風華10日遊(第十天)
今天早晨6點抵達台灣…因為有時差的關係… 
回來就先補眠…晚上才好好的整理行李…
這些都是我從德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哦…很傻眼吧!

也不知飛了多久的時間…又是餵食的時間到了~

空姐幫我們幾位不吃牛肉的先上特別餐… 先前就說過了…
早知就不事先聲明不吃牛肉…因為特別餐都沒有選擇的餘地就算了… 
還比其他人的都不好吃又吃不飽…(氣)

第二餐的食物是「蒸蛋」…看著同伴吃著「起司餃」跟「肉燥飯」… 
心裏覺得…這蒸蛋怎麼可能吃的飽…(恨)…
後來跟空姐詢問是否有多的餐盒… 又說只剩麵包…
下次我坐華航飛機時…我一定會記得自已帶泡麵…
免得得不飽…又受氣

不知道飛了多久…打開窗戶竟然看到超大粒的月亮跟滿天的星辰… 
從來沒有在飛機上看過星星銀河…(因為很少有機會坐那麼長程的飛機)
(可惜的是我的數位相機拍不出來那個效果) 真的真的…美翻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在飛機上的我根本睡不著覺…
一直不停的看著電影比飛來德國時更打破紀錄…連看了五部電影…哈!
真是佩服自已… 再打開窗戶時已經出現雲海了…
我想應該離台灣越來越近了吧…

空姐又出來餵食早餐了(三明治)…
機長也廣播我們已經到達了高雄正在往北飛回桃園…
台北的氣溫是16、7度…正在下著雨…
oh~~整個心情馬上因為下雨又跌到谷底…

終於在台灣時間的六點順利降落桃園中正機場…
外面果然感覺起來溼溼冷冷的… 
頓時馬上懷念起在德國的露天咖啡座下…
陽光照在我身上的溫暖感覺…怎麼差這麼多…

休息過後開始整理我的戰利品…將他們排列順序拍照…

這樣感覺真好…
只不過不敢相信自已是怎麼提回來的…

改天再來專門寫一篇「戰利品」的價格清單網誌跟大家分享吧!


再德國的這趟蜜月旅程…整個行程都很滿意… 血拼的也很開心…
重點是我們遇到一位好的導遊兼領隊… 
還有最重要的是有很多一起蜜月的成員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我們的蜜月更加的開心…
希望以後大家還是要常聯絡…更別忘記…
明年的3月29日我們要一起去渡過一週年的蜜月旅行哦…

<更多德瑞蜜月的照片,請按我按我!!>

<2008.8.06後記補充>
先跟大家道個歉一下…一直說要寫的血拼網誌一直沒寫!
所以一堆人只能寫MAIL來問我「血拼清單」!
有時我一忙起來,可能會忘記回覆大家,
所以我現在先整理一些內容給大家參考~
檔案也會附上在此篇網誌裏,給大家自已下載參考!
(但請注意,因為是07年的筆記,可能價格上會有所變動,
大家要再自已重新找一下價格哦…)

華友的德瑞風華10日遊…
所會經過的國家有法國(半天)、德國跟瑞士…
在法國的話就是買LV、GUCCI…
在德國的話可以買維姿、德國世家、CAMPER、TIFFANY...
在瑞士的話可以買BALLY
 
以下幾個網址給想要買名牌的人參考:
(1)LV的價格 (請按我按我)
(2)GUCCI的價格 (請按我按我)
 
附上我去蜜月時所準備的Shopping List給大家參考
如果裏面有大家想要的東西、或者是我沒有寫但妳想買的東西…
再寫信來問我看有沒有得買或價格多少吧?
 
檔案下載區
  LV血拼參考清單
  GUCCI血拼參考清單
  德國世家血拼參考清單
  薇姿保養品血拼參考清單
  其他伴手禮血拼參考清單
  慕尼黑Camper店的地圖參考 
       (LV、GUCCI一般導遊都會帶大家去,但是Camper可能
他們比較不清楚,想買的人自已可以要帶地圖去找唷!)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29第一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31第三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1第四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2第五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3第六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4第七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5第八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6第九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第十天戰利品篇
<延伸閱讀: 德國基本介紹的網誌
<延伸閱讀: 歐元貨幣面額介紹的網誌>
  華友旅行社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