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迪義大利洋食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7號1樓
電話:02-29238883這間義大利麵店…就在永和頂溪捷運站的附近… 
就是誠品對面的巷子(信義路)進去就可以找的到了…
以前原本是一小間很小的店面(在牛肉麵店的隔壁) 
地址: 永和市信義路10-1號
後來就在對面又開了一間裝潢比較新比較漂亮的新店
店裏的空間也是比舊店足足大上三倍之多… 
不過相對的價格也就有比較偏高約10~20%左右囉
其實這間店我常來吃…只要是吃飯時間… 人潮一定也是少不了…
所以他們都是採取自助式的點菜方式自已勾選好想吃的料理至櫃檯買單…
就會領到一張號碼牌放置桌上等候料理就可以了…
這時可以去裝「一杯」免費贈送的紅茶… 是「一杯」而已哦…
喝完的話~sorry…不提供續杯的服務哦! 
今天下午剛好請假所以晃阿晃的也不知啥… 就想到來這裏吃個義大利麵吧~
(因為是下午3點了…座位才那麼空)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咖哩口味還不錯吃…很濃!
咖哩奶油雞肉麵…多少錢我忘了耶…1百多大洋吧
我喜歡濃濃的咖哩混合著寬寬的麵條…超入味!
瑋點的是青醬奶油蛤利麵…哈~這價錢我也忘了~ 
所以果然還是要拍menu…要不然…以我那麼健忘的腦袋
我回去哪還記得名稱跟價錢…
吃完了好吃的義大利麵…一時手癢~剛好挑食剩下的三條碗豆…
在我腦裏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的名作「奸笑PASTA」…就旦生囉…
不過好像覺得還少了什麼…對啦~瀏海啦~ 
於是又補上了「青醬奶油Sauce」…多了一些些的瀏海
這樣是不是更美了一點…哈哈!
其實這家店的義大利麵是還蠻平價又好吃的… 
但是服務態度…我覺得是有必要再加強一點… 
這…是我個人的一些感受啦~
也不希望引響其他人的興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