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來谷關 (公司網頁,請按我!)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電話:04-2595-1998
幾天的連假…特別安排放鬆一下自已決定前往谷關去泡湯一下
早有耳聞谷關的溫泉也是遠近馳名阿~
 特別上網搜尋一翻找到這間很有巴里島風的飯店
一進去大廳的沙發休息區…
拿地址做為門牌的標示…別有一番風味…
進入泡湯區的小徑…
旁邊的石頭造景水流…
就像是巴里島飯店裏的一樣的風格
來這裏還有貼心的提供毛巾跟水
還有一個隨身置物的籃子
室外的泡湯區…想想在徐風吹來的太陽下泡著溫度剛剛好的泉水…
或者是挑戰溫度超低的冷泉
再者享受一下泉水灌頂的spa
全身都放鬆了下來…躺在躺椅上享受著陽光的洗禮
幻想自已現在就在國外一樣…把隔壁的阿桑講話聲聽成英文… 
…我是在國外吧!
是有點誇張啦~但是真的是別於其他地方的溫泉飯店吧…
下次再來住住這高級的套房看看… 真的還不錯的溫泉飯店… 
< 題外話篇> 這次找尋了谷關的資料意外發現…
有頭名豬叫「姻緣豬」
沒錯…沒錯…這是這頭為什麼說是名豬咧?
據說摸過這頭豬的人就能得到好姻緣… 更神奇的是~
喝過這頭豬流出來的口水…就能「包生男」… 
哈哈~別問我喝了沒?我比較愛女孩耶…

谷關真是個令我驚奇連連的地方… 
下次還要再去…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網址:http://www.villa-spa.com.tw/
       交通方式指引:中山高至國道4號轉接東勢方向,進入中橫台八線公路34K,即可抵達谷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