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PANMAN 麵包超人主題專賣店(台北旗艦店)@新光三越A8館*戰利品分享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目前需抽號碼牌/依順序入場血拼


-------------------------------------------------------------------------------------


總麼感覺前陣子大家才再瘋橡子共和國的龍貓專賣店,怎麼一轉眼馬上麵包超人也來了

全球的首間麵包超人專賣店(旗艦店)於9月初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的正式開張囉!

我是沒來的及趕在一開幕時就去搶頭香,但是這個週末剛好趁著在信義區就衝去瞧瞧了



周董都笑說我在日本每回必逛必買的麵包超人店,怎麼到飛到台灣來我依舊還是失心瘋

雖然我對麵包超人的卡通沒什麼再follow,但是我對他可愛的圓臉療癒模樣就是無法阻擋



這回來到台灣開設旗艦店,還特別選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四樓(親子兒童樓層)

想必就是要讓爸爸媽媽們的荷包大失血吧(誤)!看看假日特別來朝聖的排隊人潮就知道…



因為場地不大,為了有良好的"血拚"品質,所以要抽號碼牌,

等叫號再排隊準備進場唷!我們一開始還不知道,傻傻地在那裡排隊XD

這種入場券的概念就像是日本的整理券,會分批的讓大家進入參觀



在等叫號的時候,外面有麵包超人的裝飾,剛好可以拍拍照殺時間囉!

這個超大的麵包超人,讓我回想去橫濱時的超人博物館,超卡哇依



整個賣場大概區分成兩邊,其中有一個日本限定館這邊是不用排隊入場

直接可以選睡一些日本來的限定商品,包括一些衣服T恤跟毛巾/方巾



這些小方巾/大浴巾,都是標榜著日本來的哦!!質感摸起來很不錯



但是最吸引人目光的應該就是屬於這個台灣限定罐裝T-shirt

看到限定兩個字,要讓人不下手都難啊!



麵包超人的罐子,光是擺在旁邊感覺就好療癒,一共有分成三種顏色

只要是任意選購一件T恤,就可以擁有這個可愛的儲物罐了



而除了小孩的T-shirt之外,連大人的也有,所以不妨來個親子裝一定很吸睛



另外這裡加入會員之後,累積消費還可以兌換馬克杯,大家記得可以先辦會員卡唷~



光是看到一旁可愛的麵包超人玩偶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用力抱他一下



這對"小情侶"當人不會放過跟他合照的機會,哈哈~

我們大概是排了30分鐘左右才進場的吧…而且我也發現其實架上商品

有很多都已經銷售一空了,尤其又以麵包超人主角為設計的商品很多都沒了





它們家的產品之所以那麼的好買,就是因為它們有分年齡層設計的商品

從0~3個月,3個月~6個月,6個月以上…我從小貴人很小時就開始陸續買不少了



所以在這裏有很多的商品也都是當時從日本敗回來的,現在看到格外親切

至於價格的部份,我覺得比我預估的還要親民,還不至於過鹹水翻了好幾倍



接下來就拍了一些系列的商品讓大家參考吧~讓還沒去燒錢的媽咪們

可以稍微的摩拳擦掌的暖暖身,做好預備動作,準備去搶購囉?



這是麵包超人的系列帽子,小貴人也有一頂,這裏也有販售

只是麵包超人的最夯,我們去的時候架上也只剩這頂而已了!



再來就是小朋友的小揹包,也都超級可愛的,真想每款都每回家揹!

(周董: 是妳想揹的? 還是要買給小貴人揹的阿…?)



來這裡真的要荷包不失血真的好難啊!



一旁的麵包超人積木看起來也很不錯,而且是實心的積木哦!

先前我去日本出差時,本來也想要買,但真的是太重了最好直好作罷



聽說這次還有一些台北限定的商品(玩具),想當然也被一掃而空



像是這麵包超人整組的樂高積木,看起來就超值得入手的(現場也已缺貨)



可愛的吊飾玩偶當然也少不了,一樣缺貨的是麵包超人本人…完全沒剩半隻



小朋友的兒童襪,終於有麵包超人款了…下方最中間那一款超級可愛的!



如果以實用或來說,爸媽們應該都會比較想入手它們的兒童餐具

像是那個餐盤/學習筷/碗跟杯子等等



還有這個麵包超人的水壺也是超多人入手的,左邊的那款是零食碗(也是超多人買的)



這裡還有所有麵包超人角色的盤子,這是之前沒有看過的

這個小菜碟我超想買的,一組是5個,售價是NTD$700元



小童專用的兒童馬克杯,我怕被摔會心痛…只好Pass



兒童碗也是做的超精緻的,但這可能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使用



當然說到年紀也有BABY的餐具跟用品囉,包括奶嘴/圍兜,也十分討喜



我記得還有賣麵包超人的睡衣,上面這個是衣架也是超實用的

琳琳總總的商品,加起來真的是超過有破百件,讓人挑到愛不釋手



連小貴人都自已拿著籃子再血拼,真的是有夠Pro級的小買家…XD

有遺傳到媽媽愛亂買的魂,但我也不是讓他隨意亂買,他都會來跟我溝通啦!



像這個拼圖我們家也有,是皇后阿姨送給小貴人2歲多時玩的玩具



 另外還有鞋耶,這個單價就比較高一點點,平均價格大概是1400左右



當然還不能錯過的就是要把毛絨絨的麵包超人帶回家啦~不過主角依舊缺貨了





最近拍照很喜歡這樣,不喜歡露臉…哈!



好不容易等了好久,終於拍到比較空景的專賣店照片

這裏真的不大,但是可以讓媽媽們都捨不得離開!!(噗)





因為進出場都有管制人數,真的比較好,如果離場就得重新排隊入場

在出口處的地方都會有工作人員管控維持秩序,確保大家的採購品質



採買完了之後,別忘了在專賣店一旁還有大型的壁畫可以拍照合影留念哦!



接下來就小小的分享一下這次我們的戰利品吧…



因為玩具的部分對小貴人說都已經沒有適合的年紀產品,只能買些實用商品



像是這個拋棄式的圍兜,還有拋棄式的口罩,我覺得送人自用都很兩相宜



木頭製的學習筷,這個還蠻少見的,一盤都是塑膠製的比較多



當然還有一定要入手的限定款T恤啦…

 

我看到的尺寸最小的好像是100,最大的好像是140cm,我買的是120cm

現場不能試穿,就只能稍微的比一下,小貴人現在穿120的還有一點鬆

cats44

其實我本人最想要的是…麵包超人的主題餐廳阿,瞧瞧上回我去橫濱時的照片

是不是超吸晴的,當可愛的卡通人物變身成麵包時,那才真的更讓人驚喜

現在只好繼續祈禱有一天他們會來台灣開咖啡店囉,或者就飛去日本吃吧!XD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全台首家Rilakkuma Cafe拉拉熊主題餐廳*超療癒的下午茶  >

<延伸閱讀:   【台北】佔地550坪的氣球主題「氣球人歷險記特展」*超過30萬氣球樂園>

<延伸閱讀:  【台北】櫻桃小丸子25周年學園祭*日本祭典活動區小朋友超愛展覽>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蠟筆小新特展*臼井儀人親筆手稿特展>

<延伸閱讀:   【台北】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附設恐龍展)*恐龍博物館石尚咖啡>

<延伸閱讀: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Rody跳跳馬30周年大展*夢幻復古遊樂園>

<延伸閱讀:  【桃園南崁】台茂購物中心米奇妙妙屋展*可愛阿朗基ARANZI CAFE>

<延伸閱讀:   【台中】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可愛的親子熊還有泰迪熊熱氣球>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