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天然綠色保健食品~綠寶纖藻飲*含膳食纖維及補氣人參三效合一的滋補飲品
1.新品上市期間(即日起至四月底止) 九折優惠
2.原價每罐200元,優惠價每罐180元(加入會員另有優惠)
3.綠寶纖藻幸運拉霸抽獎活動,啟動你的青春魅力!
詳情請見 綠寶青春活力讚FB粉絲頁

-----------------------------------------------------------------

近年的流感病毒大流行讓大家都人心惶惶的,除了小心的預防僅洗手的消極做法
當然也有人選擇了去打流感防疫預苗的方式,我也有考慮過去施打但又怕副作用
除了這些方法,其實我覺得如果能增加個人的免疫力,做好體力環保也是種方法

當然大家都知道「健康的飲食、適當的運動」是保持體力跟增強免疫力不二法門
但是試問大家能持之以恆的運動時間有多長?我每天下班都差不多7、8點了
還得去接小孩,晚餐都變宵夜,回到家再忙著家務事,陪小孩複習功課
真正屬於自已的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過後了吧~這時上班一整天了
哪來的活力運動?正常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只想倒頭昏睡吧~噗



很多次我跟周董都認真的討論過,是不是該去買什麼健康食品來預防性的補身體
但我個人真的不太愛「吞藥」,每次讓我吃藥我都覺得自已像個「藥罐子」



上回接觸到綠寶的「藻精王」健康飲品的時候,其實開始覺得綠寶是一個還蠻不錯的滋補飲
而且每日一瓶的保健方式也蠻方便的,就當是個飲品,在任何的時間裏都可以為健康加分

2016纖藻飲官網產品說明頁-04拷貝

而綠寶在新的一年度又推出了獨特三效合一的「纖藻飲」,比起藻精王我覺得更適合女生們飲用
大家可別誤會,這個纖藻飲的「纖」可不是指減肥用的聖品,而是有添加了維持消化機能的膳食纖維

2016纖藻飲官網產品說明頁-02拷貝

膳食纖維這項產品因為它的效果不錯,所以近幾年來被許多業者都善用的加入保健食品或飲品內
而綠寶的纖藻飲這次也添加了機能性玉米萃取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大家能做好體內環保
另還加入了補氣的人蔘,及專利精萃濃縮數千億個優質綠藻細胞的綠藻高濃度藻精三效合一



所適合的四大族群包括有,需要調整體質(更年期婦女)、滋補強身(青壯年)、增強體力(體力消耗者)
及體內環保(久坐上班族),而且這項滋補飲品還是純素食品,也適合茹素的長輩或朋友飲用哦!

來看看產品的盒裝外包裝,一盒的綠寶纖藻飲內一共是15瓶的各別單包裝
在彩盒的外邊兩側都印上有相關的產品介紹及製造商及營養標示等資訊

每瓶的綠寶纖藻飲保存期限可放3年,保存的方式可放置於陰涼處也可以冷藏冰冰的喝

2016纖藻飲官網產品說明頁-07(2)

至於綠寶這個品牌,大家可以看看它們所被認可的相關品質肯定項目
它還是總統府所特別鑑賞並被當成國寶向外賓展示的優勢產業之一的公司

因為我相信大家要選擇養生的保健食品也會擔心品牌、品質的問題,對吧?
而綠寶這個品牌也已經在台灣成立並投入這個綠色環保的食品也有50餘年了

他們家所推出的綠藻產品相當的多樣化,除了綠藻飲之外,也有藻片及藻精乳酸菌錠等產品
還一個我覺得還蠻酷的就是添加綠藻粉及綠藻精的「綠寶翡翠麵」(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

而這間台灣第一的藻類專家,除了自已研發之外也有自已的工廠
它也是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Chlorella)專業製造商,產品的品質
除了通過ISO9001、FSSC22000、HACCP等認證,也擁有許多國家品質標章多樣獎項

先前我們所喝過的「極品綠寶藻精王滋補飲」產品也是第一家榮獲衛福部
「延緩衰老功能」認證的藻類健康食品,可見得實力可堪稱綠藻王國的先驅

而這次再次升級的綠「纖藻飲」更是升級了加強了許多補氣/補身成份



目前這款全新上市的「綠寶纖藻飲」,大家已經可在全省藥局或上網購買囉!

我覺得大家如果第一次飲用怕不習慣的話可以單買瓶裝的方式試試看
如果真的覺得覺得不錯,下次就可以買盒裝的,送人非常的體面



目前仍提新品上市期間(即日起至四月底止) ,官網上購買可享9折優惠
(產品更多介紹,及官網資訊,請按此參考)

單瓶裝的大小每瓶約35ml,其實不大瓶,剛好一口嘟嘟好

玻璃瓶裝的設計比起用塑膠瓶裝的更讓消費者安心(不會有塑化劑)
而且除了盒裝外的標示,在單瓶瓶蓋上也會有印上保存期限

說到吃補吃補,我個人從小就不愛吃補,因為我不喜歡中藥材的味道
本來我還很擔心纖藻飲添加了人蔘補氣的藥材,可能也會讓我無法招架…

但是沒想到人蔘的味道並不明顯,而且我覺得比起上一代的純藻精王
纖藻飲的口味更溫順甘醇一點,沒有那麼重的海苔味…(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35ml真的不多,就算怕味道一口咕嚕的也就進肚子了
但這次的升級版我覺得味道比想像中的好更多,而且一點沒有腥味

所以我一口氣就乾杯了,至於說效果嘛…
我覺得這個就是保健的食品,得長期來評估才能看得出成效囉!
但有吃有保佑,更何況綠藻真的是很不錯的東西(醫學證實的效果)

目前我是喝了大約一個多禮拜,每天就是抓了一瓶丟進包包裏(攜帶方便)
然後想到的時候就會拿出來把它當飲料喝掉,希望可以多增強自已的免疫力多些

畢竟人有了年紀之後,也開始要學會保養身體之道,沒有時間運動或均衡飲食
我們只好選擇比較懶一點的「懶人保養法」,喝滋補飲來調整自已的體內環保



就我們試飲過2次的綠寶產品,都對他們的產品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哦,另外也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
可以免費的獲得綠寶纖藻飲的「拉霸拿好禮」FB粉絲頁活動

活動網址:https://goo.gl/Yeefld

拉霸截圖連同下列文字「來玩綠寶幸運拉霸,啟動你的青春魅力-綠寶纖藻飲
~讓你好運猴塞雷,健康纖盈一整年」po留言,將抽出60名幸運兒送綠寶纖藻飲
(每瓶200元):15罐裝禮盒10名、3罐裝50名喔(總計60名)!
4/30截止,「腳手」要快!揪友拉霸中獎率飆升!
 詳情請洽0800-221098


更多台灣綠藻藻精王的產品介紹頁面,請按此!!
綠寶 纖藻飲®滋補產品線上購,請按此!!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試飲心得】綠寶藻精王滋補飲*天然植物性的綠藻精萃濃縮飲品健康食品 >
<延伸閱讀: 【邀稿體驗】BenQ低藍光不閃屏護眼技術守護孩童的好視力*拒當低頭族>
<延伸閱讀: 【居家裝潢】宏星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綠建材*會呼吸的健康牆壁>
<延伸閱讀: 【試喝】諾鈣C維他命C+鈣發泡錠(柳橙口味)*即溶於水喝出健康>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