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貓咪杯STARBUCKS x Paul&Joe 台灣限定聯名商品登場*南法海洋風隨行杯 

販售日期:2016/5/11 (台灣各門市限量販售)

價格:貓咪雙層馬克杯$980/ 貓咪隨身瓶$1580/ 隨行卡$100

---------------------------------------------------------------------------------------------------------

這篇是一篇炫耀文沒錯,因為我搶到了貓星人都想要的超萌「Paul&Joe 台灣限定貓咪杯」阿!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星巴克跟聯名的品牌合作,在之前也有跟Anna Sui合作,不過當時我沒那麼心動

直到這次看到了法國品牌Paul&Joe設計師Sophie Mechaly所打造的南法風格的繪畫風格,我立馬失心瘋了

每年都有的櫻花杯似乎好像換湯不換藥,怎麼看都是粉嫩的櫻花色系,這次的Tiffany色系

加上可愛的貓星人,著實的讓一群貓迷們也跟著瘋逛了,所以也做好了排隊的心理準備阿!!

(聽說前一晚在博客來首波先搶購,2分鐘內就全銷售完畢阿~)

我是前一天先到離我家最近的星巴克打聽情況,聽說是每間店都有舖貨

然後是店門營業時間開始起販售,所以店員建議我最好在店開門前去排隊

就這樣早起的鳥兒我,終於完成了願望,也順利了買到了想要的貓咪杯!!(灑花)

其實除了這個貓咪杯之外,限定的聯名款裏還有螃蟹造型(不過好像比較沒那麼搶手)

來看看我買的貓咪隨行杯吧!!(它算是小容量的不繡鋼保溫瓶,只有400ml)

杯口的部份是旋轉跳開口的設計,還有個安全的扣環(防止小孩誤按彈開)

其實這樣的小ml的容量,大人拿來裝水喝的確是比較少了點

但如果是拿來泡奶外出用的保溫瓶,我覺得尺寸剛剛好耶!!(為媽媽推出的吧!)

杯子裏還有附上相關的拆解清洗說明,跟保冷/保溫的相關說明介紹

不過大家最好奇的一定是這款貴鬆鬆的保溫瓶,是跟哪一些業者合作的(材質)

以往它們有跟膳魔師,但很可惜這款並不是膳魔師品牌的…但還是一樣貴阿!!>"<

隨行杯的材質其實我並沒有很期待,倒是這次雙層馬克杯的材質及包裝有讓我驚豔耶!

這次不是用普通的紙盒,而是用了透明的加上粉嫩的硬彩盒,上面還有Paul & Joe的logo

杯子的材質是以厚的陶瓷雙層做成,所以重量還蠻重的

外層一樣是藍色系,加上可愛打上藍色蝴蝶結的貓星人,杯緣用金色漆圈住杯口

上面採用的是推蓋式的白色塑膠蓋,如果不想用蓋子也可以整個拿掉

重點是不僅是杯子外頭可愛,裏頭一樣有Starbucks跟Paul & Joe的聯名字樣

現在看一看突然覺得沒有多買一個好後悔阿…

因為我超怕哪天手殘萬一摔破怎麼辦…(整個超害怕失去那麼美的杯子,啊啊~~)

最後就是這可愛的貓咪隨行卡啦…其實隨行卡我已經有好幾張了

但是就因為這貓咪真的樣子真的太萌了,所以忍不住又加買了二張!!

(周董: 誰來砍斷她的手阿…!!!!)

話說現在的隨行卡跟以前的使用方式不太一樣,是採網路上累積點數享福利的

其實一個人一張卡就很夠用了,不過就算不開口用,放在皮夾裏也很可愛阿!(對吧?)

另外這幾張是這次聯名限定聯名款的DM,店員還好心的送了我幾張…哈!!

裏面有介紹這次限定聯名款的杯子,然後我回家後才發現…

什麼!!!還有什麼蝴蝶酥禮盒,怎麼沒當場沒看到呢?

最後一頁是PAUL & JOE的品牌故事,其實很多人對他們家的牌子應該不陌生…

我曾經也是它的品牌喜好者阿,不過現在倒是很少用了(題外話…)

重點是這些杯子現在要買應該只剩網路上的高價拍賣了吧!!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LSY林三益 粉紅Hello Kitty彩妝刷具組*全球限量版台灣獨售>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