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五大主題區帶您進入百畝森林維尼與好友的世界(巨大的蜂蜜罐溜滑梯)

展出日期:2016年6月17日-2016年9月18日

參觀時間:每日早上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活動官網:http:www.winnieevent.com

服務專線:02-8643-3955
交通指引: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或愛國東路大孝門入口

-------------------------------------------------------------------------------------------------------------

說到小熊維尼…我這個WINNIE重度愛好者怎麼可以錯過那麼好與它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呢?!

說真的我之所以叫WINNIE,真的是因為我超愛、超愛、超愛小熊維尼的

大概從我高中時期我就開始收集維尼的東西,直到現在有了小孩之後這份愛依舊不減

所以這次小熊維尼特展來台展出,我早早就已經購買了了預售票,也打算帶小貴人來朝聖

這次小熊維尼特展的展出地點在中正紀念堂的中正藝廊,除了搭乘捷運從中正紀念堂站前往

也可以將車停在中正紀念堂下的停車場,或者搭公車到愛國東路由大孝門進入最近

展覽的時間是每日早上10點,我們10點還沒到…門口就已經有排隊等候的人潮了

看來大家也是想早點見到可愛的維尼阿~入口處還做成了蜂蜜糖罐屋的模樣

現場售票服務區倒是沒什麼人潮,看來大家都是已經先買好預售票來的

不過如果是在現場購票的朋友,雖然價格貴一點,但還有現場購票的小禮物呢!

 

展出的票價費用: 全票: 280元/優待票: 250元/愛心票: 140元

(3歲以下及身心障礙者免費參觀),小貴人現在看很多展都已經要付錢囉!!

 

小貴人的帽子是媽媽先前的珍藏品,沒想到現在剛好派得上用場

重點是後來也在展場中也看到有賣同樣款式的帽子,也太巧了吧!

首先第一個展出是小熊維尼故鄉百畝森林,這些掛在牆上一幅幅的森林照片

其實就是小熊維尼動畫中百畝森林的靈感來源,沒想到這世界上真的有這座森林吧!

這次的展覽也有販售特展的紀念冊收集簿,一本的費用是$100元

整個展區裏共有六個紀念章可以收集,最後一頁還有個票根的收藏處,很值得入手

門口這裏還有個百畝森林介紹維尼跟朋友們的居住地圖…

準備好進入這個小熊維尼的世界裏,去探索這個童話世界了嗎?

如果要先認識小熊維尼,那麼大家一定得先認識這個人「華特迪士尼」先生

有沒有覺得這個名字很眼熟,因為他就是迪士尼的創始人阿!!

這裏也特別介紹了這個迪士尼先生一生的傳奇經典故事

包括後來他如何把小熊維尼這個人物帶入迪士尼的世界裏…

接著當然也少不了介紹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們囉…

這些經典的人物每日都和維尼在百畝森林裏發生新奇又有趣的故事

迄今小熊維尼已經進入90週年了,這此次的展區中也特別展出了超過100件珍貴蒐藏手繪草圖及繪卡

還有小熊維尼系列的第一部動畫作品(小熊維尼與蜂蜜樹),其實偶爾這些動畫在迪士尼卡通中還能看得到唷!

倒是手繪的草圖真的是難能可見阿…近看時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那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輪廓,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那故事中的主角人物特色

媽媽我是我的那些草圖的細膩圖像所吸引,小貴人倒是看影片看得出神

 

其實小熊維尼這卡通人物的故事,在世界各國被印製出版成了多國的語言故事書籍

在展出裏也展出了許多國外收集而來的多國版書籍,看得出來全世界都愛WINNIE阿!

除此之外別小看這個虛擬的卡通人物,它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有專屬的名牌呢!

這個也有在此次的館方收藏展出,真的是很特別的展出品,必拍必拍!!

再來就是一些早期小熊維尼的商品,包括徽章、玩偶,及一些文宣等等

看得出來早期的維尼長像跟現在略有些不同,以前維尼比較瘦長,現在中年發福也圓潤些

可別以為這些是盜版的維尼,它們可以是歷史性的價值收藏品

我連小豬差一點都認不出來了,還有旁邊的屹耳…連顏色都怪怪的!

但它們都是貨真假實的古董版維尼週邊商品阿~

接著第二區終於要開始進入了以立體小熊維尼所展出的場景七大主拍照區了

我為了看小熊維尼去過迪士尼樂園三次,不過有去過的人大概都知道,小熊維尼主題設施

都是只能坐(蜂蜜罐)車進去繞一圈,沒能有機會可以跟小熊維尼拍照的

而迪士尼外面的場景設計,就跟這裏的風格差不多,讓人非常期待

聽說這個為了台灣區特別打的7座大型立體維尼場景,都還有配合一些經典的暖心話語

正式進入這區之前,還有個大驚喜要送給大家,就是可以與維尼熊合照的場景

而且還是復刻版的維尼哦~毛絨絨的維尼讓人好想要躺在牠懷中撒嬌哦!

每次看著小熊維尼卡通裏的旁白先生,拿著紅色的這本書再讀故事時…

就覺得這本神奇的書帶給大家好多的期待,現在這本書也能拿在我們手上拍照呢!

接著我們就準備進入兔子端比的家,開始進入維尼的故事中吧…

那個在牆上的裝飾品是什麼阿?…看起來怎麼那麼有點悉?

有人看得出來嗎?其實這是小熊維尼的屁股…

 

至於牠的身體則是穿過了另一處的牆面,出現在另一側,好搞笑阿!

展場的作品都是不能碰觸的,所以大部候的場景都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拍照

所以每個場景都會有排隊的動線及規劃,整個參觀的品質還算可以…

至少是有秩序的,大家拍照時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拍到這區時,頓時我們從蜂蜜樹裏聞到了真的淡香蜂蜜味耶…

不用懷疑自已的鼻子,真的是館方的特別安排的設計,讓大家能更深入其境的感覺

看著小熊維尼身上沾滿了蜂蜜,怎麼我的口水也跟著直流了…(看起來好好吃)

接著在這百畝森林裏維尼跟小豬正緊緊的抱在一起,這畫面好溫馨又可愛阿!

這就是好朋友吧!!看小豬的表情就可以感受得到一股真情流露的感覺呢~

我跟小貴人也加入了維尼的好友行列,一起跟維尼當個最要好的朋友吧!

可愛的屹耳尾巴上的蝴蝶結是牠對這個世界上的小小樂觀象徵

在大型的公仔裏也沒被忽略掉,從頭到腳的小細節都有按照動畫完全呈現呢!

這張好歡樂哦~所有的朋友都好像在歡呼一樣!

我最喜歡的場景,就是在小熊維尼的家裏…那張小床好可愛阿!

(能進到小熊維尼的家,我都要尖叫了…超開心的)

不過這個場景的重點是在小熊維尼照鏡子所想說的話…

「我有點矮、有點胖,但我超愛我自已」

周董說…「這句話明明就是妳的心裏OS吧…,莫怪妳跟維尼一模一樣」

 

在小熊維尼的世界裏,除了小熊維尼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豬(皮傑)了

它是隻善良又害羞的小豬,最喜歡說的口頭禪就是

Oh, dear! Oh, dear, oh, dearie, dearie, dear!  

他們常常聚在一起每天的開心玩樂,一個從橋下丟下木頭的比賽遊戲

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在小熊維尼的世界裏,似乎一切都很單純且美好

還有跳跳虎這個角色,也是在小熊維尼身邊非常重要的朋友之一

每天看到牠就是活動滿滿的樣子,樂觀開朗充滿自信,每天都有無比的熱情

在大型公仔拍照區的最後,還會經過一個隧道(小熊維尼的異想世界)

 

在這個隧道裏可以看到很多成群的小蜜蜂從入口的另一端在地面上飛過來

一開始看我還以為是冰淇淋,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是可愛的小蜜峰

經過了這個蜂蜜隧道之後,還有個更大的驚喜再等著大家…

沒錯,就是這個蜜峰罐的大型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滑哦!)

第一次我們就讓小貴人自已溜,如果太小的小朋友則要父母隨同

大人的話就只能一次一個人溜,可能因為限重的關係吧!

小貴人一共溜了3次才善罷干休,這大概是展場裏最受到小朋友喜歡的部份了

另外這區也有個很特別的區域,就是可以從牆上的蜜峰罐中聽到蜜蜂的聲音

最後一區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限量商品販售區囉…

這裏有小熊維尼的限定商品,商品的種類超過700多種

 

從出口走出去之後,若要再重新進到展場裏,記得先在手上蓋印章

並從入口處再重新排隊入場哦,出口處是不能再折返入展區的~

Q版的小熊維尼,好想把牠帶回家阿…整個很療癒的模樣

還有這個抱枕,也是超可愛的!!(整個就是失心瘋了我…)

來亂入的米奇米妮…好像是餅乾來著!

可愛的吊飾,還有人物角色辦演特別版

讓我目不轉睛的就是這些公仔版的維尼了…(另外還有庫柏力克熊系列)

小朋友們都超愛的拼圖區

文具及髮飾、鏡子區,做成書本型的維尼折疊鏡還蠻特別的

展場限定的托特包,還有剛剛小貴人頭上戴的小熊維尼帽這裏也買的到

另外就是可愛的維尼T恤,有分成男生、女款款,男款的尺寸最大還到2XL哦!

一件的價格我如果沒忘記的話,好像是$599左右,不算貴!

這個是收納包、防水購物袋、及一些兒童的手錶

這幾款的布面手提包也都蠻可愛的

這個是手拿包跟置物包

這裏是3C週邊產品類,其中我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東西

就是這款像是行李箱的行動電源,哇~輪子還真的很滾

做的質感超好的,可惜價格讓我下不了手阿!

這些是小朋友的玩具收納箱、兒童椅、還有玩具收納架

小朋友用的兒童碗、筷子、杯盤組,這裏也都應有盡有

小貴人也物色好自已的禮物了,這個夏水必備的玩水水槍

有些小朋友用的東西,現在對小貴人來說都已經有點不適用了(害媽媽沒得下手)

家裏有寶寶的家長,可以考慮一下這些維尼限定的防撞小工具哦!

另外就是玩具類,大多也都是小寶寶為主的玩具比較多一些

小朋友的衣服則是跟PUZZLE拍手合作的兒童版T恤,價格一件$240元,不算貴哩!

另外這就是小熊維尼的蜂蜜,有大瓶跟小瓶裝,送人自用都很合適

還有可愛的TUSM TUSM可愛小玩偶,也有來搶錢!!

還有多美系列的小熊維尼限定車款,天阿…這裏的坑還真的不小呢!

商品的販售區其實並不大,在這邊逛了大概2圈之後我就覺得人擠人

趕緊買了單結帳就快出去了,結帳時可加購小熊維尼的購物袋(有分小/中/大)三種尺寸

最後一區還有小熊維尼的印章及紀念幣、大頭貼專區

最後我挑了兩個我想要的小熊維尼公子跟TSUM TSUM的一觸即發維尼款

因為這公仔是不能挑款的,所以只能憑運氣,還好拿到的是我也很想要的一款

小熊維尼展的展期有三個月,雖然這個暑假期間真的還有蠻多特展的

但是相信我,可愛的維尼是一定要來跟它見面拍拍照,感受一下最暖心的友誼世界!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紀念堂冰雪奇緣‧冰紛特展*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零下8度C的凍感體驗>
<延伸閱讀: 【台北】全台唯一實體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不可思議的視覺衝擊對抗地心引力>
<延伸閱讀:【台北】mimions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黃色兵團首次登台萌翻全台灣>
<延伸閱讀: 【高雄】金沙傳奇不思議(駁二特區)環遊沙世界*首創3D互動沙雕展(全台最大室內遊戲沙池)>
<延伸閱讀:  【台北】櫻桃小丸子25周年學園祭(華山文化園區)*互動式日本祭典活動區小朋友超愛>
<延伸閱讀: 【台北】佔地550坪的氣球主題「氣球人歷險記特展」*超過30萬顆的氣球的創意樂園>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蠟筆小新特展*臼井儀人親筆手稿特展>
<延伸閱讀: 【台北】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帶著Kitty公仔闖關積分換獎品>
<延伸閱讀: 【台北】201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華山文創園區)*跟著愛麗絲回到玩具王國>
<延伸閱讀: 【台北花博爭豔館】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上海世博中國館鎮館之寶>
<延伸閱讀: 【士林科教館】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KUSO拍照樂趣>
<延伸閱讀: 【土林科教館】好吃好玩又好看的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