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BINGO一夫冰果-新鮮水果飲品(水果盅冰淇淋)*Pokemon熱門抓精靈地點四號公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18號 
電話:(02)2943-9055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不可預約,現場排隊(抽號碼牌)
*招牌一夫特選:哈密瓜盅、鳳梨盅、西瓜盅、火龍果盅

-------------------------------------------------------------------------------------------------------------------------

即使中和的四號公園離我家只有幾步路的時間,不過我們平常也很少往那去

除非是有帶小貴人去騎踏車或滑滑板車時,才會特別的繞去那裏走走

最近幾天在那裏溜躂的人還不少,有的是溜狗、有的是溜小孩…

但大多的人的目的是為了Pokemon才去的,那人潮真是多的嚇人

我笑說其實要控制人類還蠻容易的,好像一個手遊遊戲就可以讓大家變行屍走肉了

我是沒再玩這遊戲,但是周董還是有栽了進去,小貴人也會幫忙抓怪…@@

即然順便都走到四號公園來了,就順路的來吃吃最近在四號公園旁挺紅的「一夫冰果」吧!

這間冰果室不是傳統的冰淇淋冰果店,名稱上取了那麼點諧音是因為英文直譯的關係

店裏主要賣的是新鮮的水果飲,包括果汁跟一些Smoothie(果昔)

有義式的手工冰淇淋跟雪酪等等,在夏天裏這些飲品看起來都隔外吸引人

整個一夫冰果的店面並不大,店裏面大約只有四桌的小客席,店外兩桌

如果要內用的話需先點餐取得號碼牌,再依叫號的進入店裏面用餐

店裏的風格走的是小清新路線,整個的設計也很簡單

賣的東西都是以現打現做的為主,如果不想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外帶

我們是假日下午去的,等候的時間大約快一小時…(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張是小貴人表演等太久,等到想睡覺的樣子…(戲精來著)

剛剛有說如果要內用要先結帳買單,才能取得號碼牌哦!!

結帳的同時店家也會詢問是否要累績集點,可用line的線上集點,還蠻方便的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招牌的一夫特選(水果盅)/(時價):

分別為哈密瓜盅$250、鳳梨盅$220

因為可能跟季節,還有水果的大小顆粒有關,所以價格會有些浮動

(因為我有看過有人吃哈密瓜是$180元的,另也有韓國的哈密瓜盅要$350元的)

以水果盅的價位來說的確是頗高的,其它的果汁飲品就在50~70元左右

思慕昔也在100元左右,我覺得價格還算能接受,但這次我們只點了水果盅

水果盅除了用了新鮮的水果現打成雪酪果汁的口感之外,還會附上一球的義式手工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我沒有特別拍到,大約有6~7款可以自由的選擇!!

這是哈密瓜盅$250元, 採用的品種是洋香瓜來著

甜度來說我覺得不是那種甜度比很高的那種哈密瓜,怎麼說呢…就是哈味來著!!(哈哈哈)

其實我還想再點西瓜盅的,但是被周董制止了,也有因為桌子真的太小擺不下!!

所以西瓜盅跟火龍果盅只好留著下次再來吃看看囉!!

小貴人跟我都一樣超愛鳳梨,這裏用的鳳梨品種應該是牛奶鳳梨來著,果汁偏白

除了附贈的手工冰淇淋之外,也還會附上一碗切好的鳳梨水果片

 當然如果大家喝完果汁不想浪費的話,也可以努力的挖裏面的果肉來吃

但其實它們削的功力已經算很厲害的了,沒什麼多餘的果肉可以挖著吃

(不知是用什麼器材可以挖的那麼平滑,我也超想買一個回家自已挖的…噗)

至於義式手工冰淇淋的部份,我選了清香的檸檬跟果香蘋果兩種口味

雖然標榜的是義式冰淇淋,但吃起來的質地比較沒那綿細,但味道都不錯就是了

下次來到中永和的四號公園附近抓Pokemon,也可以來這間一夫冰果來杯冰涼飲品消消暑吧!!

改天我還要去試試他們家的Smoothie,回頭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如何囉?!!

(因為一次一顆的鳳梨盅讓我飽到晚上打隔都還有鳳梨味哩…哈)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永和】四號公園Baby 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親子餐廳)*有沙池/球池可玩三小時>
<延伸閱讀:  【中和】四號公園旁伊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新開幕)*超大型的兒童遊戲區>
<延伸閱讀: 【桃園】鉅大自助冰城~30年老字號的冰店*秤重的自助冰還有招牌芒果牛奶冰>
<延伸閱讀: 【桃園】張豐盛花生之家的獨特口味冰淇淋*吃得到堅果原味的香濃淋醬霜淇淋>
<延伸閱讀: 【桃園】超過60年的榕樹下阿嬤古早冰*古早味傳統做法綿綿冰一吃就會愛上>
<延伸閱讀: 【台北】歐式鄉村風的FARM TABLE農人餐桌親子餐廳(不限時)*junior chef遊戲廚房親子空間>
<延伸閱讀: 【高雄】波力POLI親善餐廳(高雄文化中心內)*全台唯一獨家授權波力親子餐廳(內有遊戲室)>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